更新时间:2023-12-18 11:13
本班有这样一个人:相貌虽不能称闭月羞花,但总还对得起观众,不至于吐血而亡;身材虽不能说杨柳细腰,但至少比肥姐苗条,大体还算过得去;性格虽说不是温文尔雅,也许是上帝的失误,并不能怪他。虽为一“千金”,却“野”的很,并有“大哥”之雅称。
不信?可随便采访本班同学,喏:
甲:啊,她,我“大哥”。如果你有事求她,只管开口便是,准办到。还记得,我的好哥们由于特殊原因没办法完成作业,于是便求到“大哥”,本以为,“老大”会将他臭骂一顿,谁料想,“大哥”熬至凌晨两点,终于完成作业,可自己的却还一笔未动。结果可想而知了,当然是被班Sir狠训一番。可怜的“大哥”!
乙:哦,他给我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张嘴,她可以上侃天,下侃地,就连中间的空气她也能侃。一个字,能说。她居然可以一天到晚不停地讲,实在令晚生佩服。一次,我有一题不明,向其请教。天哪,她从早自习一直讲到晚自习,一道题重复数十遍,不厌其烦,直至讲懂为止。我这个木鱼脑袋终于被她的三寸不烂之舌给撬开窍了,真得感谢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