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五)_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26 15:09
坐在电脑前,听着歌,回忆假期的点点滴滴。放假初,我是多么悠闲啊!像只猪一样睡到日晒三杆。“妈妈,该吃早餐了吧?”“吃什么早餐?都该午饭了!”妈妈的话听起来有些无奈,我也只能傻笑。期待的假期好不容易来了,总不能白白浪费掉吧!
过了几天悠闲的日子,总算体会了做猪的不容易——生活太单调!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吃饭,人都呆软了。于是决定跟妈妈去承德看奶奶。奶奶家本来就比我家暖和,再加上那几天太阳高照,出的汗都流成河了!奶奶倒是不嫌热,在我身边唠唠叨叨,一刻也不停,说的都是些埋怨的话,埋怨爷爷这不是那也不是。这些话啊,我都听习惯了,奶奶就是这样,以前当领导落下的病根,没治咯!对付这种状况只能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中间在“嗯”几句,当作我是在“认真”听,但似乎有点适得其反,奶奶反而说的更起劲了!
承德的天气终于还是把我赶回了家,也不知道康熙皇帝是怎么想的,在承德建避暑山庄,依我看,倒不如建到我家去,那里多凉快!原以为一个假期的过渡期就这么结束了,接下来只剩下看书写作业,可没想到,爸爸单位组织出去玩,这当然不能少了我啦!我死缠烂打地跟了去。一路上却只有坐车,不过说也奇怪,这路上我一丝困意都没有,光是周围的景物就够我看的了。在我家乡山是主要的风景,很难看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色,这次假期旅行,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