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1-07 20:11
今天,我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下来,你想知道为什么吗?我来告诉你吧,因为今天韩国小朋友文浈铉要来我家做客,我特别的兴奋。
我一大早就起了床,把房间整理打扫干净,在门上贴好“欢迎你,文浈铉”的英文,房间里拉好彩带和自己做的各色花球,又和妈妈去花店买了一束紫玫瑰。终于到了下午,我急匆匆地来到学校,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韩国小朋友的到来。过了很长时间,吴校长说:“飞机误点了,要到晚上7点才能到。”大家只好先回家继续等待。
时钟刚过六点,我就坐不住了,拿好鲜花和同学李娱娱来到学校。我们俩是最早到达的,在教室我们商量怎么安排四天的活动,读着老师教的韩语。七点钟了,我们排好队伍,捧着鲜花来到大门口等候。一辆满载着韩国小朋友的大巴车到了,我激动的心快要从嗓子里蹦出来了。鼓乐队奏起了欢快的迎宾曲,韩国小朋友一个个跳下了汽车,我们跟着他们来到了会议室,校长致了欢迎词后,我们中韩两国的小朋友开始结对子,老师叫着中韩两国小朋友的名字,我就不停地找着我的朋友,但没找到。终于叫到我的名字,我上前和文浈铉先握了手,把鲜花递给她,然后帮她带上写着文浈铉名字的吊牌。这时,爸爸拍着录像,妈妈给我们拍照片,真是一个激动的时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