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世间,当如水般潇洒自得,穿山过谷,任其方圆变化,只坚守心中天地,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感悟。
同学眼中的我是什么样子的,我并不在乎,我自己有自己的方圆,自己能拿捏好自己的人生,对于其他人眼中的我,只能听他们的传言来辩证了。
我的心态很好,乐观主义,面对任何事情都具有一种乐观对待,遇到任何一种事情都能更好的用方圆来衡量,来用方圆来平衡。一个人在生活中会有很多面,一个人在生活中会有很多的形象。我的形象展现的是我自己,我的形象展现的是我的一个标准。每个不同的形象不一定就代表着这个人真正的能从心中是这样的,但我认为同学眼中看到的那应该是真的。因为一个同学可能想法会很独特,但好多同学,心中就会拥有同样的一个观点和标准来衡量一个人了。
成就一个人,看待一个人要全面,看到了这个人的这一面,却没有看到一个人的另一面,是不对的,同学眼中的我可能是一个好的学生,但我可能不爱说话,可能有些内向,这都是一个人,都是同一个人,那么同一个人在不同场合也可能会是不同的。同学眼中的我是个学习很好的同学,有些内向,同学们说的也对,同学们眼中的我,映现出了我自己,映现出了自己的一个形象。
同学眼中的我,让我看到了自己,看到了衡量一个人的标准,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