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四)_750字
更新时间:2023-10-02 14:56
我的假期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在此我以“四部曲”的形式记录我感受最深,最有意义,最充实,最快乐的一天。
早晨懒虫篇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可对我来说,早晨却是睡觉的好时光。“布谷!布谷!懒虫起床!”我下意识地按掉了闹钟,又继续呼呼大睡。可惜好梦不长,“人体闹钟”——妈妈出场了。一阵“东河狮吼功”让我惊魂未定地坐了起来。“啥!八点半了!每天七点起床做作业的计划又泡汤了。唉!”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后,边听着妈妈的唠叨边吃着老一套——一根油条两个包子。
上午刻苦篇
饱餐之后,第一个与我过招的便是“english”兄弟。它的兄弟姐妹可真多呀,一个个豆芽菜似的,令人眼花瞭乱。好不容易过了单词这一“防线”,又得咬文嚼字地进行课外阅读。二十多分钟后,我长舒了一口气:“终于做完了!”
接着,我又拿起了“精神食粮”——书。我看的是《三个火枪手》。我越看越想看,因为它的情节蜿蜒曲折,跌宕起伏,如果你想要看一本好书的话,就来看《三个火枪手》吧!
中午杂务篇
吃完午饭,我陪妈妈晾衣服。站在阳台上,迎面吹来清凉的风,望着天空蓝白相衬的情景,心情十分舒畅。晾完衣服,我又练了一会二胡,陶冶自己的情操。一个个优美的音符从我手中奏出,妈妈笑着说:“真不错,给你点个赞!”听着妈妈的表扬,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