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6-09 00:46
在假期,我和父母去了香港,在香港的这几天里,我看尽了香港的一切,我忽然之间觉得香港是那般的多姿多彩。站在高处,放眼下去,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那巍峨的高山,那清澈的湖水,那成群的人们,那飞溅的瀑布……
香港确实是香港,不管是什么都那么的完美,那么的称人心意。看看那轻尘不染的街道,看看那挤车时人群那富有秩序的一幕幕……都让我深有感触。如果我的家乡石狮能有香港的那么好,那该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望望那香港的美景,确实美不胜收呀!海洋公园——迪士尼都让你为之沉醉,太平山的山顶更是让你爱不释手,还有那秀丽的香港公园——充满知识的博物馆——科技馆,都让我回味无穷。
记的海洋公园给我留下了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缆车——第一次看海豚表演——第一次……可惜的是我没有在海洋公园玩上过山车,只玩了飞天秋千,还不是很刺激,但是说句实话,我确实有点怕,真的,不要说是我,你坐上去都不一定会说不怕,但始终还是没有迪士尼的飞越太空山惊险,迪士尼的那才叫真真正正的勇气与胆气并存呢!在黑漆漆的世界了,车开得飞一般快,不时给你来个大上坡,不时来个突然下坠,要不在来个下坠中的左摇右摆,如果真的怕的,还真是会幻想着下去呢!我玩了几分钟,还真觉得好刺激,好惊险,真的是吓坏了多少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