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当画家_550字
更新时间:2022-11-14 12:27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五彩斑斓的理想,这些理想就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它是一双洁白的羽翼,带领着我们,飞向胜利的港湾。
理想的实现并非一朝一夕,汗水,泪水,甚至更多。没有你辛勤的付出,你的理想就会变成空想,永远也不会实现。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画家,从小我就觉得书本,电视里的卡通人物都很可爱,很想把它画下来。妈妈看见我这样喜欢,就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画画水平有着明显的提高,妈妈也一直鼓励着我,就这样,我坚持了8年,现在仍在继续着。
齐白石爷爷你们听说过吧?他是近现代中国绘画大师,世界文化名人。早年为木工,后以卖画为生,他擅长画花鸟。虫鱼。山水。笔墨雄浑,造型简练生动,意境淳厚朴实。是位很了不起的画家,他成为画家的道路有多艰辛,又有几人知道?
这些伟大的画家,都在和时间赛跑,不断地超越自我,画出更加优秀的作品。而有时,我却为自己画出一幅作品而沾沾自喜,读到他的成名故事,我的脸上不知何时,泛起一丝微红。我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一副这样的画就能让我满足,我对自己的要求实在是太低了,还得有更高的要求,更加努力才行,只有这样才能让我离理想更进一步。
以后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在成功的道路上,必定有很多困难在等着我,但是我一定会勇敢地战胜困难,直到我的理想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