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26 21:26
现在回起来,第一本与我有缘相见的书已经开始模糊、淡化了。虽然这几年,经我手的书数也数不清,但始终没有少时《三百六十夜》那种的韵味。
与书之前篇一年级只有两本破烂的不成样的,不知名的书陪伴;二年级各式各样的小画书和《当代小学生》之类;三年级第一次读完了自认为是长篇的《复仇女神》,对女主人公白马翁姆崇拜得五体投地;四年级读了多期《故事会》、一套《唐诗900首》,及其《西游记》、《东游记》和《北游记》。五年级16卷《机器猫》、3篇《七龙珠》及《凡尔赛玫瑰》还有《简路爱》和《穆斯林的葬礼》。
五年级暑假把以往读的书又重新读了一遍。爸爸的书架中我读了多期的《谈古论今》、《十大将军传》、《刘公案》及《白玉堂》。这个暑假,我读的书很多,因为我读书的速度很快。还有的,就是我对读书有着浓厚的举,手只一要有一本书,我就非在一天内看完。我与书之中篇上初中了,以前听过姐姐说的诸多恐怖事件。(注:是关于上初中的)我和做好了与书永别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