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6-19 09:06
20年后,我凭借着出色的球技,进入了美国NBA的芝加哥公牛队,也成了一名毫不逊色于乔丹的举世闻名的篮球巨星。
随着这届世界篮球比赛的来临,我们也加紧训练。由于我是这个球队的核心队员兼队长,所以我每天都在做超于常人的练习。每天,我都会运球一万次,挥臂一万次,弹跳一万次,三分篮一千次。
终于,令我们兴奋的消息来了——篮球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战的对手是一支无名小辈,我们不用吹灰之力,就以60:10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
一路上,我们过关斩将。终于,我们不负重望地进入了总决赛。可是,一个令我崩溃的消息传到了耳边,这次总决赛的对手竟是中国那群曾经和我朝夕相处的伙伴。最终,我处于忐忑的心情上了球场。在球场上,身为前锋的我发挥不了往日的威风,结果,上半场的比赛以10:40的分数告终。我们队的球迷们也是对我们非常失望,甚至有的都跳槽到了CBA,成了他们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