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我做主_700字
更新时间:2023-04-08 06:50
我是一个喜欢异想天开的小女孩,我常常手托腮帮,仰望天空,任我的思绪开始天马行空地四处驰骋。我的梦想很特别,既不是发明家,也不是运动员,而是当一名宠物店的店长。
我可能是小宠物的忠实“粉丝”吧,只要一看到小兔子,小狗之类的宠物,就会喜欢的不得了,有时甚至还要把他们抱回家。
小时候,我去姑姑家,她家有一只“荷兰兔”。它全身雪白雪白,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它,在爸爸妈妈面前又哭又闹,一定要把小兔子带回去养,他们被我吵得没办法,只好答应。我马上破涕为笑,抱起小兔子,心里乐开了花。到了家,又是给兔子“造家”,又是给它“喂饭”,忙得我是不亦乐呼。
所以,为了满足我的“宠物瘾”,长大后,我一定要靠着自己的能力开一家“宠物店”。我做店长,再招几个店员,当然店员也是训练有素的小动物,如聪明机灵的小狗博士,热情善良的山羊大叔,力大无比的大象哥哥等等。店中饲养着很多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听着小鸟“叽叽喳喳”,小狗“汪汪汪汪”,对我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