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旅行_250字
更新时间:2023-12-03 21:28
我很喜欢去旅行,因为可以认识很多东西。每一个月我都会跟爸爸一起去旅行,通常我们都会去风景很好的地方旅行,我觉得去那些地方会让我的心情特别好。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幼儿园时,全校一起去看动物,那些动物没有被关在笼子里,他们都自由自在的生活,感觉很快乐。不像有些动物被关在笼子里,很可怜。这让我觉得我们人类好像在虐待动物,我们不应该这样做,我们要好好对待动物,不要把他们关在笼子里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很喜欢旅行,因为旅行可以放松也可以学习。我希望继续保持旅行的好习惯,让我学到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