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带古镇游记_350字
更新时间:2024-02-13 20:26
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去洛带古镇。
洛带古镇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说烤昆虫、用草编动物。你想知道烤昆虫中有什么吗?用草编的动物油什么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烤昆虫里面有蜘蛛、蜈蚣虫、蝎子,这些你敢吃吗?我可不敢。草编的动物有恐龙、蛇、兔子、孔雀,这些动物都编的栩栩如生,漂亮极了。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古镇里的广东会馆和江西会馆,了解了一些客家文化,他们都是从广东,江西一带迁移过来的,所以他们说的话我们听不懂,他们说的是土广东话。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们就去吃的古镇里有名的伤心凉粉,吃了伤心凉粉以后我知道了它为什么叫做伤心凉粉,一位它很辣很辣,辣得我都流眼泪了。
今天一天我过的很高兴,不仅了解了一些客家文化,还品尝了当地有名的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