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哈尔滨_400字
更新时间:2024-02-23 22:03
暑假到哈尔滨去避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今年的暑假,我、爸爸、妈妈就来到了美丽的哈尔滨。
我们一早起来准备玩哈尔滨,我们玩了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松花江、太阳岛、冰雪大世界。
先去了圣。索菲亚大教堂(俄罗斯派大教堂),里边的高顶灯非常的漂亮。然后去了中央大街,中央大街上有很多苏俄商店,卖漂亮的俄罗斯套娃等东西。中央大街一直向前走就能看见防洪纪念塔。防洪纪念塔后面就是松花江,松花江上结的冰有2米多厚,都可以开汽车了。太阳岛上有一些老别墅和一个俄罗斯风情小镇。
下午三点,我们来到冰雪大世界,这里可真漂亮啊,各种各样用冰雕起来的东西出现在我眼前,有冰雕、雪雕美丽及了。要是你忍不住舔一口,那你的舌头就会拔不下来。这里还有冰滑梯、滑雪圈等项目。
晚上,夜幕降临,这里就变成了光彩夺目的冰城。
哈尔滨真美!我喜欢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