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_300字
更新时间:2023-06-13 12:19
我去过的地方很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我去过的最好的地方。
那个地方就是香港,它位于南海之滨、珠江口东侧,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地方,也是时尚摩登的娱乐场所,无不凸现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面积只有1065平方公里,是由香港岛、九龙、新界和离岛四部分组成。香港的旅游景点主要有:太平山、浅水湾、大屿山岛、海洋公园、维多利亚公园、迪尼斯乐园等。其中我最喜欢去维多利亚公园,它是香港最大的公园,建于1955年,以体育运动场地为主,内有游泳池、网球场、足球场等。门前有维多利亚女皇的雕像。
香港,真是一颗璀璨无比的东方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