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是我最怀念的地方。
前几天,爸爸带我去了千佛山。我们刚进门就看到了一个卖红带子的人,我让爸爸买了一条,上面绣着“登上千佛山,家家万事顺”这一行字。
我们走了一段路,来到了一座石刻的躺下的佛的石像,上面盖了一块红布,大佛好像睡着了一样。顺着台阶,我们走到了树林里,里面也有一座石像,这座石像是一个坐着的佛,正望着远方。我们又走到了高高的石台上,又看到了一座金像,金像是一个望着远方的佛,它看着游客们,好像在说:“欢迎你们,远方的客人!”爸爸告诉我千佛山还有好多佛,我想这就是“千佛山”名字的来历吧!我们在下山的途中,看见了一扇石门、一座庙、一些石塔和一个小瀑布等景物。
美丽的千佛山令我难忘,有空我还回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