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行_400字
更新时间:2024-02-23 22:07
今年暑假,我和两个姐姐去了哈尔滨,哈尔滨是黑龙江的省会。
我们首先去了中央大街,这条街大多是俄罗斯风情建筑,纪念品商铺里卖各种各样的俄罗斯套娃,还有镜子木梳一类的小玩意。来店购买的人真是络绎不绝。当夜幕降临时,这里灯火阑珊,如同置身国外。这条街有很多富有俄式特色的小吃,奶香浓郁的马迭尔冰棍,“坚硬无比“的俄式大列巴,还有面包发酵的格瓦斯,这些都是我的最爱。
在品尝过了这里的美食后,我们来到了索非亚大教堂,索非亚大教堂是一个欧式风格的建筑。看上去庄重典雅。广场上有好的鸽子,那些鸽子被训练的不怕人。人们把手里的面包屑喂给它们吃,鸽子的步伐怡然自得。我和姐姐买了面包喂鸽子,起初我一伸手,鸽子们呼啦一下飞过来,吓得我直往后躲。后来我不怕了,蹲在鸽群中间,与它们尽情玩耍。一旁的姐姐帮我用相机定格了这美好的时光。
这次哈尔滨之游让我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