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_400字
更新时间:2024-01-31 16:00
我去过很多地方,其中象山就是。一听这名字,你一定会觉得那不就是和大象相似的山吗!其实是一座城市。这样吧,今天我带你走进象山海滩吧!
走在沙滩上,被太阳烤得发烫的沙子把我的脚都烫红了。我换上我最喜欢的小猪游泳衣,带上游泳圈,向浪花翻滚的大海飞奔而去,说了一句:“大海,我来了啊!”一股股大浪向我扑来,我喝了十几口海水,好像我往嘴巴里洒了5袋盐一样咸,不过我终于尝到了海水的味道,打心眼里高兴。
我继续往前游,到了离沙滩10米多远的时候,一个大浪,啊不,应该说是一个超级大浪向我“进攻”。我的面部器官都喝了不少水,大浪还把我扔到了沙滩上。这下可把我吓坏了,我想:“我还是安分点,在沙滩上玩沙吧!”
不知不觉,几丝晚霞出现了,在沙滩上,我感受到了无穷的乐趣,舅舅说:“舸舸,走吧,我们回宾馆了。”我不想回去,就当作没听见,这下,我可把舅舅气德鼻子都快“冒烟”了。看到这样,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