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游_400字
更新时间:2023-10-06 13:32
放假时,爸爸妈妈带我去荔波游玩。
刚到荔波我就被那清澈的溪水,秀丽的山色和雄壮的瀑布吸引住了。
我们先到了“水上森林”,这里非常有趣。可以打水仗,在水中攀登。我和爸爸拿着水枪,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滑到了。像小瀑布一样的溪水向我小腿流下来,感觉凉快极了,过了一会,我和爸爸到了山顶,我们互相泼水,非常开心。
我们又到了瀑布的地方,雄壮的瀑布从高高的山上冲下来,从山顶到山脚,就像一个从天而降的“水桥”。
最后,我们又到了鸳鸯湖,到了这我们便租了一条船,划向水面,在湖中,我们看到了一两对鸳鸯,它们慢慢地游着,合起来就像一个桃心。在湖中央有一块草地,上面长着两棵树,叫鸳鸯树,又叫夫妻树。
到了下午,大家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们玩得非常开心。这里给我们留下了一个美好而又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我要机会能够再来到这个如诗如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