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角色对我来说终于平凡了。
小时候总是认为,我肩负着伟大的使命,拯救地球,打败所有坏人就是我的使命,我要像奥特曼一样打败小怪兽,我要像解放军一样打败小鬼子,我要想蜘蛛侠一样拯救苍生。那时候的我,总是太过看重自己,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顶峰的人物。慢慢的,看透了这个社会,我把那份幼稚的使命从我的肩上微笑的轻松的卸下,因为我知道,那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我没有天才的头脑,我没有绝对强悍的毅力。所以,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的使命也就是自己的一家,让他们幸福,不让他们受苦。这才是我的角色。
当我看到明星们成功那一刻,我也会突然发现,他们和我相差的年龄并不大,为什么他们就可以成功?而我却始终把自己当作小孩子看待,总是认为我还小,不需要承担那么多那么重的责任,可是我看到他们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也不小了,该好好奋斗了,该努力了,我不是小孩子,我是一个已经有着重担的男人,我要像男子汉一样活下去,坚持下去,我相信,成功就在我的前方,我的角色,就是一个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