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5-18 00:35
夜,那么黑,那么冷,那么静,屏息了每一个人的心跳和呼吸。没有星辰没有月光没有丝毫累赘的夜空,静如一汪潭水,深邃的映入眼眸。
恍惚中一星亮光掠过夜空,清晰的听见一阵一阵那么远,这么近的轰响。
把自己独自一人遗忘在那个不知名的偏僻角落,路边昏暗的灯光挥洒在脸颊略显落寞。默数着公车一班一班开过;望着路人一个一个擦肩而过;而我独享这一秒一秒的的寂寞味道。
多少人在往前走,但时间却不做停留。我走着,别人跑着;我追赶着,别人却早已离开。我只好漫无目的的游走,最终失了目标,忘了归途路径。抬头无奈得只是眼角的泪无声滑划落,刻划着一道道痕迹。夜黑心凉,煎熬着那颗早已伤痕遍布再经不起一丝一毫打击的心。
没人为你指引重点线的方向,而我们做的只是绕着铺好的轨道一圈一圈的狂奔,奔到我们筋疲力尽,累倒无法言语。但到了最后才发现那所谓的终点,竟是最初的起点,这种无用功的追寻,被贴上了“堕落”的标签。
心隔得远了,人靠的距离再近,彼此也感受不到丝毫温度。
多少人在模仿中失去自我;又有多少人在落后是时丧失信心。颓废的心理。颓废心理如病菌一般,一步步侵蚀你的思想,腐蚀你的意志,最终轻易将你打垮。
但是遗忘并不代表不存在,压抑的情感,沸腾的热血总会在某一刻爆发,而营造出久违的温暖,好比两颗心温柔的抚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