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4-27 04:20
不知不觉,天暗了下来。是要下雨了吗?真希望是下雨······这时是暑假的第几天,我已在炎热的天气中淡忘,我只希望能下一场雨尽情地冲洗炎热,让这个夏天不光只是被烈日主宰。
黑漆漆的云滚滚翻腾着,摆出了很大的架势。这是在城市,燕儿是看不到的,但这架势不比乡下差,狂风劲吹,上午那闷热的天气瞬间变得凉爽了,这场还未来到的雨让我觉得惊喜了,因为他让我感觉到了一种新鲜感。曾今我看到的雨,前景和这儿是一样的,黑云铺天,但接着便是在燕子的阵阵飞舞中悄悄地滴起雨点——是雨来了吗?都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为什么只有这不知名的水滴,滴在我的脸颊上。门前的那棵老树停止了摇曳,只有匆匆赶路的行人和来来往往的车辆在我眼前划过了。雨停了吗?不!准确的说,是雨不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