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面对花谢的时候_450字
更新时间:2023-06-23 23:30
当我面对花谢的时候…
是忧伤?是欢喜?
那是一个肆无忌惮的年纪,也是一个刚刚走上青春路的花季。
无暇去欣赏路上的野花有多美,多艳丽,一路上看似匆匆忙忙的,哪儿人多就往哪儿扎,时光就这么挥霍着,挥霍着…
走得太快,难免会有石头子什么的,磕磕绊绊,于是脚步变放慢了下来,闲暇的时候,总是上网找一些伤感的流行文字,或是那是很流行的火星文之类的发到空间去,让里面的好友都能看的见,给个赞什么的来打发时间,亦或许看言情小说,听流行音乐,也敢用五音不全的嗓子喊上一段《如果,这不是爱情》。
那时候,总是觉得世界太小,却也有种看淡了,看轻了的时候,看似什么都懂了的年纪,其实在碌碌无为的忙了很久。
时间久了,步子放的更慢了,开始知道知道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了,原谅我曾经的放肆无知吧。现在的把握希望没有太晚。
而现在的我依然在路上,不过会时不时的驻足欣赏一下路边的风景,或回头看看自己的路走得好不好与对不对。
站在那里,你看,一朵看得出来曾经多么艳丽的花在风中凋谢了,你听,那是一种美的声音,唱响了青春之曲。
于是当面对花谢的时候,我便明白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