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泪滴_700字
更新时间:2024-03-16 13:50
如果这一切,都不再有结局,是否,我们都不会哭泣,落下这最后的泪滴?
我们的曾经,我不敢怀念,只会让我,幸福的死去。其实,那所有的一切,我都把它看做是梦,人生如梦,有真也有假,不管怎样,最后,也只是一场没有结局的结局。或许,这一切都来的太早了,我还没有受够那种幸福的味道,可是,这结局,已经渐渐的到来。最后的诺言,海誓山盟,这所有的一切,都已经不在那么真实,让我感到莫名的陌生,我不知道此刻的你在想这谁,是否还会惦记着我们的过去,是否,还是把我当做你的唯一。这一切,或许是我自作多情罢了,我不懂我们的故事,为何会如此短暂,这最后一滴眼泪,诠释了我们的所有故事。
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你是否还会选择我?如果是我选择的话,我宁可一个人孤独,我也不希望有这么一段短暂的幸福的甜蜜的感情,因为,幸福只是一瞬间,然而幸福过后的痛苦,却要让我一辈子承担,我也不想你为我而流泪,如果,能够让时间回到过去,我宁愿,不选择你,不遇见你。我会让这所有的一切,都尘封在历史的坟墓里。我们之间,没有开始,就不会有结局,对吗?这最后的泪滴,显得那么无力,那么苍白,我不知道,我们的以后的彼此还会是谁,我不希望在与你有任何瓜葛有任何联系,你的以后,如果不是我,只会让我更加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