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使的天空_600字
更新时间:2022-08-05 02:19
再多的感慨都只是枉然,因为我的天空不存在天使。所以我的一切都要我自己亲手创造。
哪怕没有天使,我照样可以过得很好,因为我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就是这颗心,无论让我遇到什么困难,经历了怎样的风雨,我都会跨过去这所有的坎儿,或许吧,是逞强,但是我就相信了,人生需要磨砺,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不经历任何风雨就成功的,任何一个成功的人都是经历过千辛万苦才可以成功的,我也不是天生的成功者,这个世界上也没有的。所以我要想作为一个成功的人,就必须努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成功,我知道,我的天空没有天使,我知道,我不是幸运儿,我知道,我有好多毛病,我也知道,命运是可以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