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校的第一天,本以为宿舍生活会是一种快乐的享受,但眼前的状况让我不得不相信我太天真了。学校为了节省公款好去吃狗肉,宿舍的建筑极其简单,四面墙,几扇破破烂烂的窗,还有一个自以为是的防盗门。当然还有几张睡上去就有可能被摔死的双人铺,不过铺腿弯曲得很有性格。墙上的粉刷质量差,加上几张腐烂的报纸,整个就象死人的皮肤极其恶心,空气中流露着死人的味道。在这种环境下,不得皮肤病的会被误认为有病,这句话到后来被印证了。为了尽量减少病毒的危害,整个宿舍里里外外都清洗了一遍,本来要用一个星期的洗衣粉在这一天全报销了。
安置好栖身之地,我和几个要好的跑去学校吃饭,不去不知道去了吓一跳。那里众生云集,温饱的希望被破灭大半,但想起毛泽东的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拼了,评我初中的那几个经验点,我排在了女生较多的,刚想插队的我不料半路杀出了两辆坦克,这下只有等了。
幸幸苦苦打来的饭本来应好好珍惜,但这一折腾把胃给弄掉了,迁就地吃上几口。有人说这是水土不服,我看未必,水到没什么都是H2O其中杂质在初中说过可以忽略不记。但人不熟就惨了,几个生疏的眼神往你身上盯,而且还会是几只非洲大象,那你还有胃口么?我看你现在不是想着怎么吃饭,而是想着她们怎么吃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