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清晨的露珠,星星点点的洒满了心神的柔嫩的绿芽。春天的步伐已在不经意间来到了人间。但冬的余寒却未完全消散,依旧是那么的凛冽。看来初春的到来依旧不能融化他那冰冷的心。
太阳光透过窗户,射向我疲倦的容颜。回忆涌现......
这一年的冬天比平时来得早很多,我抱着两条发冷的胳膊。静静的等着下一站班车的到来,可屋漏偏逢连夜雨。不一会,天空乌云密布,瞬间天就黑了一大半,雷声不绝。豆大点的雨滴打在我身上,接着雨越来越大。
我只好在旁边的报亭上做了下来,头发和衣服都打湿了。我把退缩在一起,双手环抱。面色苍白的我感到呼吸越来越急促,最后迷迷糊糊的看到路灯上的光渐渐散去。
我渐渐从睡梦中醒来,才发现这里是医院。我起身,突然门开了,走进来一个人。他微笑着说:“你醒了。”我疑惑道“你是?”男子说道“我叫叶安,昨天看你晕倒在报亭上就把你送医院了。哦,还有,你有心脏病你知道吗?你身上没带药吗。”我一向不是善谈的人,所以说道:“你昨天救了我,我很感谢。”“医药费我帮你交了,医生说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的”叶安细心的说
我对他报以一个微笑,表示感谢。我这才发现,他长得真的很好看,一米八几的个子,让人很有安全感。再加上细心的性格,让人很容易产生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