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想起自己的好朋友,一张张熟悉的脸庞,一副副俏皮的面孔,仿佛就在我的面前转啊转。巴尔扎克说过“在各种孤独之间,人最怕精神上的孤独”。朋友会在你孤独时陪在你身边,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所以说,朋友对每个人都很重要。人生在世,不能没有朋友。
我们班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这个人就是我的MX,我最特别的好朋友,说他如此厉害可不是开玩笑,MX真的是一个很强悍的人,修电脑、抓老鼠、当间谍这一类很有技术的事儿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至于像哄小孩、给我这样的笨蛋讲道理这一类很耐心的事儿MX也能做进人的心坎儿里,让人感到很温暖。
和MX在一起的时刻,我的生活都充满了乐趣,没有丝毫烦恼可言。
有一次,我要在电脑上查资料,碰巧MX也在查,他对我说:“真是的,老妈太坏了,死活不让开电脑,还是老爸讲义气,偷着给我开开了。”这样简单幽默的话,你的朋友能说来就来吗?更有趣的是,还有一次,我觉得朋友之间直呼其名太没趣味了,就自作主张起了一大对堆外号,MX嫌我起的没水平,我仔细斟酌了一下,确实,我起的都是什么玩意啊,从“残联主席”到“太二真人”没一个是既好听又押韵的,把MX烦地直呼“我求你了,哪吒的师傅,我都无语了。”其实像这样平淡朴实的生活画面是很温馨的,也是很让人满足的,真可谓是朋友丰富人生啊。我感谢MX充实了我平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