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5-21 12:10
细雨霏霏,春意绵绵。
你说。那一天,是我的孤独感染了你,才跌进春意缠绵的烟雨江南之中。你说。那一天,是我的丝丝竹音感染了你,才落入繁杂多情的红尘苦恋之中。
依稀在梦里,一湾盛开的郁金香,在风中飘摇着淡淡的清香。依稀在梦里,一袭白衣飘飘的旖旎,衬托出的颀长的身姿,你立在花丛之中,默默地望着我,夺目的花儿把你映衬得那般英俊、那般儒雅,见笑容,洋溢在你的脸上,似微风,轻拂过我的心头。那个微笑迷离了一湾柔情的你,就这样衣袂飘然、浅笑款款地走进了我一春的烟雨中,每每想起,我的心便随之溶醉。那笑,心中永远的风光。
心,如期盼多年的结。你,便是我盟约千年的彼岸。谁都说,彼岸花花与夜永不相见,生生世世的相离别,你说,三生石上,早就写上了彼此的未来与结局。
无意间,双眸映进你一如空灵美妙的梦中;我悄然跟随,忘记了自己要去的地方。低眉含羞,不敢抬眸,怕眼波流转处,你温暖的笑容,虔诚的眼神,还有柔柔如水般的深情,会乱了那个吟诗填词女子满腹的心事,喃喃成歌。风中愁,雨中泣,月下盼,唯剩无尽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