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7-04 21:19
时间匆匆走过,留下的是岁月的伤痕;身边的人悄悄离开,留下的是回忆的痕迹。
我静静地想:感情的颠覆只为那一天给你的纸条么?
记得第一次叫你“皓”,那种感觉至今难忘,那个场景记忆犹新。开学当天,你向大家介绍自己后,就腼腆的笑了,那天起我对你充满了好奇。后来和你聊的十分投缘,放学也一起坐车回家。我在坐车途中,淡淡的说:“我不想像别人一样叫你名字,我——可以叫你皓吗?”其实本身就我而言也没有对你抱有太大的期望,没想到他一口就答应了。下车后,你要转车我陪你等车。车来了,等你半个身子都探进去了,我大声叫了一声:“皓!”你愣了一会儿回过头来,笑了。“有什么事吗?”我为自己的勇敢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说:“没——没什么事情。”你呼了一口气,仿佛很放心的坐上车走了。我站在原地,看着车缓缓的向远方开去,直到看不见为止才打算离开。“我到底是怎么了?”回家后,我打电话给你,你问什么事,我一时答不上来,不知道说什么好,吱吱唔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