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_500字
更新时间:2023-08-01 19:35
忽然间,一道刺眼的阳光直射在脸上,往四周看,人们都有说有笑的,脸上没有一丝忧愁,每
人都似乎很幸福。就连树木、花草都彰显的格外生机勃勃。
马路上,汽车都井井有条,有秩序地排列着,每个人都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也没有到处分发小广告的人。而公共汽车上,每位老人、孕妇、幼儿都坐在座位上。
在名胜古迹上,再也没有见到被刻画的痕迹了,也没有人到处乱人垃圾,现在连告示牌和都不需要了,保洁工人也不在辛苦劳累。
现在,社会科技更加发达了汽车排放的不再是尾气,而是二氧化碳;工厂排放的也不再是污水,而是清澈的水源;河流上再也看不到死鱼、垃圾、塑料袋了。蓝天越来越湛蓝,一只只鸟儿也日益增多‘草原上,能看到成群的牛羊,它们有的一起嬉戏,一起快乐的奔跑着,一起进食。因为它们知道,它们不再会被人类赶尽杀绝,不再和他们的骨肉分离了。
在学校里,会传出一阵朗朗的读书声,看见学生们认真的做着笔记;下课后,学生们之间还会互相探讨问题,互相帮助对方;下楼梯不再是推推攘攘的,每个人都井然有序,教室中的环境也很好,地面几乎没有一丝垃圾。
突然,我感觉到很疼,睁开眼睛,我却睡在了地上......
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我多希望这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