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医生,因为医生可以给人们治好病。
我想坐在办公室里面给穷人看病,让他们活得更美好,更开心!如果有一位陌生的叔叔或阿姨来看病,我就会勇敢的去面对。不怕困难不怕胆小,而且我还想当一为外科医生,因为可以给男女老人都可以看病,如果我当了内科的医生,我只可以给女生或者小女孩子看病,所以我想当一位外科医生。
如果我的愿望不能实现,当不了外科医生,我就当老板,坐办公室里面我可以看见员工们的成果是最棒的。而且我还可以站在办公室里面看见外面的十字架,还可以看见外面的高楼。
如果愿望真的实现,那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