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一位探险家,去祖国的大西北玩一玩,去看看那美丽的大森林,有人问为什么你想当一位探险家?因为我想去森林里去看看那美丽的树木,那凶猛的动物,真刺激呀!
有一次我迷了路,不知不觉地走进了一个阴森又黑暗的山洞,我顺着道走了进去。突然,前面有一个湖泊挡住了我的去路,我慢慢地走下去,发现水很浅,所以我慢慢的走了过去,在中间有一条大鱼在那里,于是我走了过去,那条鱼似乎发现我在靠近它,它也游了过来,我觉得有些不对劲,所以,我绕开,赶紧往对岸跑,那条鱼也追着我不放,我加快了速度,一下子跑到了对岸,那条鱼似乎有一点不服气,还有一个劲儿得往岸上跳,我看见前面有一个小亮光的一个小点,我连忙跑过去,一下子冲出了山洞,到了另一个大森林,那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蓝天白云,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在前方有好几条小河,小熊的妈妈在河边洗衣服,熊爸爸在旁边运动身体,小熊弟弟和小熊在河边玩耍,多么快乐呀!我看见前面是我要探索的终点。我使劲全身力气跑到那里坐上飞机返回了家里。
到了家,摄影师把这回探险的视频发到了新闻上,让大家也知道大森林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