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个科学家_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1-11 23:36
我看过许多百科全书,不过我知道这些书都是科学家发现记录下来的,因此我多么想当一个科学家啊。
我每天起床去工作的时候。都会有很多鲜花和掌声,工作时总会有奇迹等待我去发现。时光渐渐流失,我变成一个全世界最有名的科学家啦!其实我最出名的是一具霸王龙化石。
2030年,我在湖北挖到了恐龙的头,2033年在北京找到了恐龙的两只手,2036年。在安徽找到了恐龙的两只腿,2057年在山东找到了恐龙的锁骨,2040年在上海找到了恐龙的脚,十年的时间,我已经挖到了一只霸王龙的化石。还有……三十年我穿过了:“美国,冰岛,日本,哥伦比亚,巴西,阿根廷,德国,俄罗斯……包括中国。”我还和特朗普握过手呢!到现在中国已经是一个强国了,我打算用我的钱做一个博物馆,让更多的人来看看我发现的奇迹。
如果我真的是科学家的话就好了,这样就可以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