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校长,因为可以建造一个大学校,合理的管好一些老师和学生。
要是我真的当上校长就建一个很大很大的学校,学校里的操场是一个大爱心,跑道也是心形的,中间有一个大讲台很小,只能站一两个人。升旗的时候,我站在讲台上说一些安全知识,说完的时候,全校老师和同学都为我鼓掌,我感到非常光荣!
没事的时候我都会坐在我的办公室里工作。我的办公室里空荡荡的,只有一张角落里的小桌子,但是只要按小桌子上的四个按钮就行了。桌子上有红、黄、蓝、绿四个按钮,只要按红色按钮,就会出现我的电脑桌子和椅子,只要按黄色按钮,办公室就会变成房间,让我在里面睡午觉。只要按蓝色按钮,房间就会变成一个巨大的按摩椅,坐在上面,舒服极了。按一下绿色按钮就会变成原来空荡荡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