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住在森林里,因为我想亲近美丽的大自然,见到有趣的植物,动物。在山洞里生活,呼吸新鲜空气。
那时我来到大森林,哇!大森林,真的好美呀,有骏马在草原别比赛跑步,又小鸟在天空飞翔。游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呢!有一天我先造了一个用竹子做的家,然后就去探险了,等我回来,你猜我发现了什么?我发现了几只大熊猫把我的房子吃掉了,我现它们很可爱,就又给她们好多好多竹子。从此我和大熊猫成了好朋友,我又造了一个木头房子,里面放了一些竹子和羊毛,这就是大熊猫的房子。随后,我又给自己造了一个木头房子,我又要去探险了,我去山洞的时候认识了不少动物,知道了不少植物,我的木头家都快成小动物,植物博物馆了呢?我觉得大森林比城市有意思,骑马比开车有意思。
等我回北京的时候就会特别有名,我还会带着全世界的小朋友去大森林参观我的小房子,参观我的动物,植物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