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可以做什么?我们当然知道,无非是写字和画画。但是,我发明的这支圆珠笔,它不仅只会做这些,还会有许多其他的功能呢!不信,你瞧---
如果你在学习时遇到了困难,它可以及时指导你。因为圆珠笔的顶上有一个迷你小音箱,当你向它求助时,它可以通过小音箱用语音来指导你,让你通过提示去寻找答案,而不会直接将正确的答案告诉你,这样就不会增长依赖性。
它也会“变形”,只要你说出你想用什么笔,钢笔、铅笔、彩笔……它会通过笔尖随意变化,在你需要的时候,立刻变身。
它还会有各种你意料不到的变幻。如变成一个音乐盒,让你在休息的时候倾听美妙的音乐;变成一部收音机,可以让你随时随地了解天下大事;夏天,隐藏的软的扇叶就会打开,帮你扇除夏日的炎热;冬天,它可以自动增加温度,让我们的手握笔时不再感觉寒冷……
怎么样?我发明的多功能圆珠笔是不是很方便,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