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骨的深爱
误入亡灵界的米格,需要的到已故亲人的祝福才能回到人间。他的曾曾曾祖母,最初送他了祝福,但同时也告诫他不许再碰音乐。然而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之后,曾曾曾祖母再次送给他回到人间的祝福,希望米格能够记得家人对他的爱,并健康快乐地度过一生。这最高境界的爱:不设限制,不求回报,这就是爱。
患有老年痴呆的COCO奶奶,记不到任何人的情况下,还在念叨着“Dad,Dad……”米格回到家后,想要重新唤起已经奄奄一息的奶奶的记忆,当他拿起吉他,弹唱出《RememberMe》时,奶奶布满皱纹的脸上竟露出孩子般的微笑,并一起唱出了这首爸爸写给他的歌。原来,她可以忘记所有人,却一直都没有忘记深爱她的爸爸。
就算是面对死亡,因为有爱,一切都可以得到和解。这入骨的深爱,即使岁月流逝,即使阴阳相隔,即使期盼从未变成现实,爱,依旧存在心底,不曾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