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画人物是天天。天天是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的角色,她是汪汪队中的飞行员。
天天是一只可卡比犬,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身长长的毛发,还很爱干净,特别可爱。她的装备是粉色飞行背包、超音速飞行背包、护目镜、飞行头盔、直升机和三轮车。
因为天天飞行技术很出色,所以她主要负责快速定位和救援的工作。每次出发她都会说:“狗狗要飞上天喽!”我记得在一集动画是讲汪汪队拯救爬到塔顶上的顽皮小猫的故事。在故事的最后,天天不顾危险,凭着自己高超的飞行技术把爬到塔顶上受到惊吓掉下来的小猫在半空中有惊无险的救了下来。这让我更加喜欢她了。
我的梦想也是成为一名出色的飞行员,所以我特别喜欢她。小时候,我还买了她的披风和玩具,经常披着披风拿着玩具,大声喊着:“狗狗要飞上天喽!”,模仿着天天在天上飞。
我希望长大以后也能成为一名像天天一样出色的飞行员,在蓝天上翱翔,帮助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