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_350字
更新时间:2024-01-16 14:06
早上,我到公园里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清香,循着清香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桃园。
桃园里桃花已经完全盛开了,远远望去像火红的朝霞。我欢呼着去拥抱那片“朝霞”,投入“朝霞”的怀抱。畅游在花海中,我情不自禁地摘下一朵欣赏,桃花姑娘羞红了脸,对着我眨眼微笑。
这么多的桃花姑娘,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有的挺直身子,好像一名俏丽的老师;有的一朵紧挨一朵,像是在说什么俏皮的悄悄话呢;还有的在向别人显摆自己的美丽,真是讨人喜爱!
我瞬间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服,站在阳光下。过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是在看桃花。当我记起时,大家都在旁边笑我呢!你们说桃花是不是很迷人呢!我永远也忘不了我到公园去欣赏桃花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