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1-20 05:16
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踏上江边那坚硬的草地。江风伴着江水潮湿的气息轻轻拂过我的脸颊。夕阳与彩霞相交在火红的天空,余晖洒在江上,好似铺上了一层金纱。
江的那边是一座座大楼,青山若隐若现藏在其后。波涛掀起的江面上是一艘艘船只。大的、小的、载货的、载人的……各式各样。
夕阳涨得越发红润,缓缓地,悄悄地落下山去,这条江被灯火点亮。船只上闪烁着明亮的光芒,点亮了暗灰的江水。鸣笛声由远而近,江边挤满了前来观赏美妙夜景的人们。我扶着栏杆,任由江风吹拂着我的脸庞,凝望着江中星星点点的灯光。浪花一起一伏,载着船只奔向远方……
夕阳逐渐褪去她的红润,江风加重了爱抚人们脸庞的力道,我看着一场美景逐渐被黑暗所淹没,青山慢慢隐没在大楼中间,身边的人有说有笑迈着归家的步伐。美景啊美景下次我们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