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夕阳_300字
更新时间:2022-11-16 04:32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确,夕阳有着她独特的魅力!
傍晚,她羞红了脸,捂着手帕,躲在了大山爷爷的背后,但还没有掩住她自己的风姿。她把小半个脸露在外面,像一个还不认识世界的小孩子。我们常仰望着天空,时不时的发出感叹。我们仿佛可以知道夕阳听到赞叹时自豪的表情。
晚饭后,提把椅子坐在院子里,别有一番风味。微风吹拂到脸上,柔柔的,软软的,就像是母亲的手抚摸着你。这时候的夕阳,神秘又深邃。天幕中又要放电影了。夕阳是主角,她身旁的纯洁的云受到夕阳的影响,配合的十分默契。云儿们像夕阳的衣裳,把她点缀的更加美丽。
这红艳艳的夕阳啊,我们怎能不被你的身姿迷住,爱上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