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5-13 05:19
雨后,大自然送给人间一件别致的礼物——七彩虹,清晰地折射出阳光的迷人颜色,很令人喜爱。青春恰如这雨后的彩虹,充满了丰富的色彩。
不知不觉,不知不觉,同学们已经踏入了青春的殿堂,面对眼前那绚丽多姿的世界,心中不免充满了欣喜。
青春时代伴随着初中生活而来,一瞬间,我们仿佛从幼稚的童年一步跨进了充满激情的时代,来不及准备,来不及回味,手足无措地迎来了这悸动的年代。此时的我们心中不免增添了一丝怀念,怀念那孩童时期无忧无虑的生活,还幻想着那放学后将书包一扔,随着吵闹时一溜烟不见人影的生活。
虽然心中被怀念所困扰,但接踵而来的美妙的初中生活立刻将这份困扰挤到九霄云外。摆脱了困扰之后的我们,如释重负,才开始慢慢体验这美妙的生活。每天那短暂的十分钟还没来得及享受,便看见老师一副严肃的面孔和他手中一叠厚厚的教案本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只得继续在三角形和各种古怪的图形中盘桓,在A,B,C所组成的单词丛中慢步,在试管林立的化学林中寻找着自己的立足之地。
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下课铃,我们停止思绪,冲到广阔的操场上,争抢那银白色的足球,施展那略显稚嫩的球技,射门之后的惊喜与被灌之后的失落在两群人中互相交替,但不管输赢,大家的心中都很痛快,随着悠扬的铃声,我们又继续在题海中漫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