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1-03 12:22
青春,要有保尔的精神,要能在绝境中求生,要有爱有痛,不在爱的旋涡中丧生,只在激流中勇进,搏击一生。
一方天地,默默无言。一条道路,苍茫而悠远。一株蒲公英,天真烂漫。然而有谁知晓一朵蒲公英的向往?
谁不曾迷茫,谁不曾彷徨,但请不要让写满初衷的心帆,偏离预定的航向。
我认定德国心理学家林德曼做得到。1900年7月,他开始为了自己的承受孤独的心理学实验而付出,代价的筹码是生命,他以顽强的毅力战胜了自我,独自成功横跨大西洋。他付出了,也做到了。
我认定著名歌手周杰伦做得到。是金子总会发光。他从生活底层做起,开始了一条创新路,对于外界的评论,他自信的回答到:“我想坚持自己的风格,我已经投入了三年,我没输不需要改变。”他坚持了,他做到了。
那么请不要有措手不及时的慌张,不要有残酷竞争下的颓丧,不要把遥远当借口,流云在天边,行囊在肩头,用坚定的信念联通那天的尽头。
人生路上,亲情、友情陪你一路抵达梦想的天堂,请携带“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自信;请携带“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付出;请携带“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爽朗。
没有被泪水浇灌的青春是无味的;没有经受风雨洗礼的懵懂是浮浅的;没有被排压过的水井怎能流淌出清澈甘纯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