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_700字
更新时间:2023-06-23 10:07
生活中笑的种类有很多比如奸笑、狂笑,可是有一种笑是最发自内心最平凡的它就是--微笑。微笑能带给人力量,微笑是爱得源泉,微笑更是宝贵的财富。因此我要对大家说一句话:在生活中多一点微笑吧!
生活中,在面对考试时要充满信心,但考试结束不管成绩如何只要你能微笑着问心无愧的说“我已经尽力了”就可以了,这句话父母常对我说的。
社会中,每个人、每个家庭之间多一份和谐,不要为一些琐事而争吵而引起大矛盾这样社会不就能和谐安定了吗?社会中,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有着各自的幸福和不幸,但我们只要微笑着面对幸福和不幸那我们的幸福就会更加长远不幸将会被微笑赶走;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在生活中残疾人不用自卑,用微笑面对,要常对自己说我行的。在残疾人中也有很好的典范这是我们要向他们学习的比如:张海迪坚强,身残志坚努力学习。火炬手桑兰身坐轮椅面对藏独分子临危不惧双手保护火炬,得知汶川地震捐出自己的第一份月工资3000元虽然不多可是这是残疾人的一份心。这是微笑的爱和坚强。
我们身边有疼爱我们的父母、教导我们的老师、陪伴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怎样回报他们能?我说用一个最朴实的微笑,这个微笑带给人的是爱,这一份微笑能温暖人们的心。面对弱者我们不是去欺压他们还是用微笑鼓励他们,使他们站起来锐变成为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