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交响曲_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6-19 05:54
如果童年是一支轻快地小夜曲,那么青春便是一支悠扬的交响曲。
第一曲:外貌曲。青春的我们不再一脸的天真,好奇的询问着小孩儿不知道,大人没空想的问题。青春的我们不再扎着两个马尾辫,在空旷的草坪上迎风奔跑,享受着辫子摇摆带来的快乐。青春的我们不再使劲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到森林里与蜂蝶为友,探索自然地秘密。青春的我们,不再天天扬起嘴角微笑……
第二曲:思想曲。青春的我们摆脱了童年的稚气。不再幻想什么时候可以长出一双洁白的翅膀,像鸟儿一样飞翔于天际。青春的我们,不再把问题想得那么简单。青春的我们,开始思考什么是爱。青春的我们开始憧憬美好的未来。青春的我们开始追逐理想的羽翼……
第三曲:行动曲。青春的我们习惯了在无人的地方低声吟唱。青春的我们习惯了在忙碌了一天后,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听着伤感的歌。青春的我们习惯了忙碌,习惯了烦恼。青春的我们,习惯了凝神注视。青春的我们,习惯了独自坚强。
记得,在我小时候我还在玩那幼稚的游戏、看那无聊的动画片,但是谁小时候没有呢,除非你家没电视……现在我再回想起来,感到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