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0-12 02:40
青春的每个日子,都是内容不同的一本书、风格迥异的一幅画。而此时,我们是书中的主角、画中的人物。青春的故事像抽屉里的那本日记,装满微笑与哭泣。
诗人说:“只要友情的绿叶不凋落,青春就能长留在我们身边。”正是这些青春的朋友带给我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曾携手共游人间。
难忘常常在一起玩闹、一同搞恶作剧的伙伴。在操场上,我们一同打球。蓝蓝的天空下,阳光暖暖地照在每个年轻的脸庞上;我们会联手捉弄别人,也会玩起童年纯真的游戏。一只脚兴冲冲地迈进青春的门槛,另一只脚却在童年的梦幻中不肯出来。
难忘那些有着共同的思绪和情怀的知己。我们曾一同祈祷:愿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充满阳光;我们曾坐在石阶上,面对蓝天,共同规划我们未来的蓝图。昨天和明天都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懂得抓住今天把握现在才是明智的选择。
难忘那些昔日的对手。我们常常会为一个问题急得面红耳赤,会为谁考第一而暗自较劲。他们曾给我带来过不少烦恼,也带来过不少快乐。他们是我的竞争对手,可又暗暗地不让别人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让敌意有如过眼烟云,伸出彼此的手,握紧令人羡慕的韶华与纯真。
难忘那些萍水相逢,却一见如故的朋友。偶尔的一笑,一声问候,一个动作,在记忆中都铭刻为永恒。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世间却有着永恒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