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青春初心_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28 13:51
青春,我哭过,笑过,有你,有他,有她,在我记忆上划出一道道痕迹。只想表达一句:曾经爱过,从不后悔!
歌舞青春,从那年那天我学会穿高跟鞋,不再需要人扶;学会将所有的委屈埋葬在心里,还回头笑;学会承担一切,默默自己一个人接受所有后果……痛苦过,喜悦过,失望过,沮丧过,但是梦想还在继续,我还在追着青春的尾巴,希望能体会到成功的甜蜜。
有些事,有些人,错过就成错过了,回忆始终是昨天,现实活在今天,把握好未来的一切!对的坚持,错的放弃!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吃到是什么味道。对任何事物保持孩童般的天真,勇敢面对一切,其中滋味只有自己尝过才知道。
收起任性,好好的活一次,让那个年老的你为年轻的你自豪一次,让那个时代因为你而精彩一点。
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工作,那些年是这样过的,爱父母多一点,再多一点,因为你,他们失去了太多。
不忘初心,方的始终。我是谁,谁是我。任何时候不要迷失自我,做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