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7 14:27
今天是四月份的最后一天,早上,我和爸爸约上妹妹一起到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我们沿着盘山路一边说笑一边走,很快就来到了山顶,展现在眼前的是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使用过的飞机和高射炮。
我和妹妹登上了曾经打下无数敌人飞机的高射炮,感受了一下当炮手的心情,真是太激动了,想想要是当时我们在战场上也会像那些战士们一样的。下了高射炮,我们来到了室内展馆。那里摆放着许多在战场上用过的武器,还有志愿军叔叔们用过的各种物品。最让我难忘的是我看到的一幅画,画中讲诉了邱少云叔叔被敌人的火焰喷射器喷到了身上,他为了不让敌人发现其他的战友,竟然一动不动,直到牺牲。这是多么伟大啊!我们还看到了许许多多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雄事迹,使我感触很深。我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学好科学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像那些英勇的战士们学,以后为建设国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