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的人_500字
更新时间:2024-03-10 13:28
上次英语老师跟我们说:“其实你们现在那么努力学习不是为了工作,而是为了去遇见更好的人啊。”其实这一点我深有体会,之前在演讲的时候我也有说到这一点。
上次也刚好有和老哥提到我现在遇到的人。其实之前老哥他们坐在我其那面的时候,我是动不动就动手打他们的哈哈,但我上了初中后就不再动手了。因为上次老哥他把自己要说的事情忘了,当时在视频,我说我要是可以真想敲他脑袋,后来有事没事他就说得敲脑袋。有一次我说到我们同学忘东西什么的,他说那我有敲他们脑袋吗?我当时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没有了。
我就跟他解释说,后来我遇到的人呢,都是用语言说话,好像也没什么事情能让我们发火,大家相处也都很温和,相互尊重,也没有了那种打闹,虽然这样关系就少了一点亲密,但真的后来遇到的人都很优雅很有教养,打不起来即便想动手闹着玩。其实我也有跟自己说要努力地去更好的大学,去那里遇见和自己类似的人呢。之前也有问过读大学的哥哥,我说在大学大家的思想素养差不多会不会就不会出现初中高中那种事情,他说不可能的,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但我会尽力去遇见我想遇见的人,也让自己有能力去遇见那些值得珍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