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情感_650字
更新时间:2023-06-13 07:52
昨天不是说有一个追求魏友的少数民族在喝酒之后跟她说想她嘛。其实上次老哥说他喝酒,然后一直在说他喝醉了的时候,自己是真的希望他可以借着酒劲跟自己说说话。但是没有,第二天跟我说他喝醉了然后睡着了哈哈。其实那个时候还是抱有期待的。
昨天被魏友那么一提示,自己倒是想起初中的时候一个也是在那是时候有提过可不可以在一起的男孩,有一次发消息说他喝醉了然后开始跟我说很多话,其实那个时候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其实我们小学就认识了,认识第一年他就借送圣诞礼物表白了,但是自己回绝了,过了两年还是有朋友来说他们玩真心话的时候他说他喜欢的还是自己耶,那个时候自己不知道一个男生的感情能持续那么长时间,再后来我们就都高中了,初一他也提过在一起什么的,自己拒绝后他就开始找女朋友了呀,现在应该挺好的,期间找了两个都有跟我说,现在应该是安稳下来了吧,反正也没联系。上次和老哥他们出去的时候,也有男孩跟我说起这个男同学。
魏友也是有两个长情男孩等待的人吧,当时也有一个男孩追了魏友两年吧,后来魏友一直拒绝,只是魏友也对他有感情,只是在那个时候我们都不能有那种感情。然后魏友过了很多年后也有去跟那个男孩说对不起。然后男孩很默契地回她说没事都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