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赞恩对妹妹萨哈的反应真的暖到我了,我真的觉得那这部剧也没有评论说的那样悲呀,是很暖的开心。只是后来萨哈不得不被送到在赞恩眼中是个混蛋的人手中。当时真的就开始酸了。
在那个环境下,大家都是被逼无奈啊,即便赞恩很爱妹妹,即便妈妈也舍不得妹妹,但是他们不得不那么做,然而他的父母们又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现出不舍与心疼。
里面海边的日出真的好看,再次激发了我想去海边住哪怕一晚的念头。
电影人物选的很好啊,在我看来,毕竟在现实中一个十二岁的男孩应该很大了,但是在电影里面,为了突出环境对他的影响,使得十二岁的他有个超小的孩子的身子却有个青年人的意志与能力。他说他要上诉他的父母,因为他们生了他。记得妈妈说,如果没有能力去抚养一个孩子,那就不能让孩子出生,因为那样苦的就不只是自己了,还有孩子,不能给孩子一个没有保证的家庭。
开头赞恩的“鲁莽”与不知天高地厚,真的看得我心头老紧,生怕在那个环境下他一不小心就遭到毒打,所幸没有这种事发生,是我把那个环境想得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