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回去就高三了耶,自己准备好了吗?状态调整过来了吗?思想呢?
我想我思想是调整过来了吧,毕竟这段时间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学业。
自己的学业水平成绩已经显示过了,但是不是自己理想的,所以已经决定去补考了。其实学业水平复习那段时间自己身体就已经出现了问题,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一直在请假,我不知道我的压力来自哪里,反正医生说是我压力太大,导致的如此。但我真的不知道压力来自哪里,那段时间,不,是这个学期以来自己压力真的还算可以,除了在末期这段复习阶段。
自己前段时间整理学考的试卷,发现因为自己请假,有十套左右的卷子是空白没有做的,后来自己也没有去做。其实本来我那段时间对自己的要求也是能过就行,但是自己真的看到那个成绩的时候就会想要补考。
今天其实有把在学校的紧张情绪带到家里,到现在都是紧张的吧。回家后有边了解学考的事情。本来今天是很累的,因为我做了八十分钟的车才到家,真的在车上又累又困,那个时候又快到饭点了。回家后又有很多人来关心我的学考成绩。
但学考成绩是真的不理想啊。虽然别人问我说要不要补考的时候,我说考虑一下。但我这个唯母是论的人在妈妈说那就补考吧,反正就当练习后就很坚决得决定自己要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