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不是说新生想要过来跟我坐吗?其实也不是说不喜欢新生啊,自我认为新生是一个有教养的女生。只是我不能趁虚而入,我也不想再和谁同桌了在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学年,总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多少都会有矛盾,我又觉得,在这最后一年,谁都不应该因为感情上的事影响学习上的事。但谁又能保证大家坐在一起就能像圣人一样相处哇,不行啊。我做不到,即便是我很想珍惜的人,我也没办法保证一学年都不跟对方闹矛盾啊。所以,各自安好,各自向上,才是这一年该有的模样吧,即便大家都是不可多得的好同学。
小胖说想让我和她and楷一起坐,三个人坐后面,我说但是我坐后面看不到了耶,她说我们现在的教室很窄不会的。然后说晚上再商量。现在想想,其实我可能还是不想和其他人坐吧。哈哈哈,毕竟像楷那样好脾气的女孩都跟小胖冷战过,她们两个也都来我这里倾诉说太想换个同桌或者干脆一个人坐了。哈哈哈,总觉得自己一个人坐的念头在每个同学身上都出现过哈哈哈,只是同桌这个风风火火做事干脆利落的girl能想到做到罢了。我们都是重度拖延患者,我们也都是缺乏勇气的怯场者。
所以可能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坐吧。毕竟我觉得小胖她同桌也是那种一心投入学习的,我们就活动课在一起同桌四十分钟,自己都能感到压力与压抑。所以自己吧。没有不开心了,突然觉得同桌是理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