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的睡眠,沉沉的梦幻。不觉唤醒了那沉睡已久的记忆……
忆,真的只剩下回忆了。
淡淡栀子香,从记忆的深处慢慢飘出心头。不觉走到那熟悉又陌生的那片属于我们的天地,贪婪地呼吸弥漫在空气中的暗香。点点纯白缀在墨绿中更显沧桑,她的身影就这般一点一滴地穿过我记忆中最丰盛而美好的年岁。不曾想,那芬芳馥郁的栀子花香竟然在我的记忆深处萦萦扰扰,拨动着思念的情弦。
尽管是绿树浓荫的初夏去掩盖不了淡淡的哀愁与落寞。那些支离破碎的片段还在我的脑海中回放。一样的时节,一样的花香,一样的地点你松开我的手转身离去。一滴晶莹的泪滴滑过你寂静的脸颊,就像寂静的北极那美妙的极光,虽然美丽却让人心碎!在你转身的刹那间花魂陨落,坠满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