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碴碴绊绊,一幕幕……
相信都有值得我们回味和感动的事吧……走进岁月的长廊,翻阅生命的相册,重温那曾经令我感动的I瞬间春天,学校里的木棉花盛开,我像往常一样喜欢站在位处四楼,的长廊里I望那一团团火球似的木棉花,当我着I迷地观看时竟发现树中有一个小巧玲I珑的乌窝。
在这之前树上几乎没有鸟窝的出现。我在一旁听著它们发出赏心悦目的声音。淅淅地,我习惯有木棉花和鸟儿一同点缀的生活。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本该要有五只小鸟的乌窝中缺少了一只小鸟。这令我感到担心,因为我看到小鸟的羽毛长得并没有那么丰满,它一定还不能够飞。我便胡思乱想起来,它不会是被哪个调皮的孩子捉走,还是……我不敢想了而是一个箭步跑到一搂去。奔到树下,看看能否找到这只小鸟。我很失望,因为我不能找到小鸟,我想小鸟的妈妈一定会担心的。一个星期之后,我仍像往常一样站在长廊里肴著只有四只小鸟的鸟寓,现在的乌窝没有了之前的欢乐。阳光下,我的眼神被一个女孩吸引过去,邢女孩一头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微微卷由,眼睛弯得像月牙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