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迷人的地方,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美丽风格,在四季中,我喜欢哪一个可爱的季节呢?春天、秋天还是夏天呢?快点进入我的世界里,马上就会找到你的答案。
在我的世界里,温和的风婆婆微微的吹着,美丽的花儿都抬起头来,精神饱满的向大地道早安,而我和大提琴正享受着清凉的早晨,这里没有咬人的太阳,也没有寒冷的强风,大地上的花草树木都拿出最美丽的一面,迎接新的一天,猜到了吗?没错!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春天!
春姑娘带着希望种子,将他们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赶走了寒冬先生,带来了希望与快乐,让大地重新充满生气,美丽的鸟儿在树上唱着优美的弦律,有的婉转;有的高亢,小动物们都从冬眠中醒了过来,开心的迎接春姑娘的到来,似乎在说:“春姑娘,我们等你好久了呢!”望着五彩缤纷、色彩鲜艳的大地,小动物们快乐的在草地上玩耍,昆虫们也感受到了新的生活,开始起来和大家说早,春姑娘也满意的点点头。
在人类的世界里,春姑娘望了望,露出烦恼的表情,看着路人愁眉苦脸的,于是,春姑娘唤出风婆婆在每个人脸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大家似乎感受到了春天的喜悦,都露出开心的微笑,春姑娘也优雅的露出满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