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是大地的母亲,她又重新为大地换上了新装。
春姑娘送走了寒冷的冬爷爷,在大地的呼唤下,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像我们走来。
小草喜滋滋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密密的。花园里的花竞相开发。柳树见春姑娘来了,一束束长辫子都迫不及待地长出了嫩绿的叶子。
春雨来了,它轻轻地滴在小草上,就像在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孩子,生怕弄疼了它,垂柳任春雨梳洗着丝丝秀发。春姑娘来到小溪边,用手轻轻的点了一下冰,冰花开了,春风迎面吹来,花儿享受着春风给的独特味道,花团锦簇的花迎着甘甜的雨丝张开了鲜艳的笑脸。
春雨春风离开了,太阳从东方悄悄升起,小草伸了个懒腰,春笋也探出了头......万物沐浴在了阳光的快乐下。
春姑娘来到了学校听见了同学们吟诵着朱自清写的春,心里无比自豪。春姑娘走过的每个足迹都留下了芳香和美丽。这风这雨,都显示出了春的风采。
我目睹着春给的这生机勃勃的景象,我豪情满怀,情不自禁念出杜甫写的“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