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作文500字
路旁的大树绿了,一望无际的草地上各色的野花开了红的像宝石,紫的像玛瑙。从远处看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十分艳丽;花儿们单独看像一位婷婷玉立的仙女使人陶醉;这些仙女引来了成群结队的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此刻的美景告诉人们初夏来临了。
清晨小鸟唱起歌来,宣报新的一天即将到来。天边水天相接的地方,露出了一丝微微的亮光。渐渐地,天空中出现了一块颜色淡红的云。这时,一个小亮点映入我的眼帘。起初这小亮点缓缓蠕动,好像怕羞似的总是不露出它的真面目。过了一会儿,这亮点慢慢地扩大,亮度也逐渐加强,成了红彤彤的“小火球”徐徐地上升。它的外层是橘红色,中间是绯红色,内层是又红又亮的日心。
中午,太阳放射出夺目的亮光。顿时,整个世界金币辉煌。湖水清澈见底平静似明镜。水中的鱼儿?小虾追逐嬉戏。十分讨人喜爱!杨柳姑娘在湖中梳洗着她那翡翠般的头发,使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是个“人间天堂”。在湖边可以听到蟋蟀作家的新专辑。天空中的鸟儿是舞者,水里的动物是观众。只听蟋蟀演奏了优美的《月光曲》鸟儿们不甘示弱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夺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赢得了连绵不断的掌声演出结束了大家消失在草丛中。
我的四季演奏曲
更新时间:2023-03-17 23:50
大自然有好多事物是我们一不留心观察不到的,那些事物可能净化人的心灵,就是这样的启发使几代人写出了美丽的篇章,至今让我们流连忘返。
【春天】春天对于我来说是个曼妙的季节,它总是无时无刻带给我惊喜;花儿在小草颜色衬托下描绘出世界画不出的颜色,小鸟的歌声丰富我们的生活,它们是大自然的演奏家,春天是它们的作品之一,曼妙的演奏了春天的歌声。
【夏天】对于夏天我并不陌生的是大自然的一位歌手,它总无私的演奏着歌曲,告诉人们夏天来了。夏天的标志当然是绿茵茵的树木啦,记得小时候我总是在院子里的一颗梧桐树木下乘凉,这棵树带给我好多回忆可惜现在搬家了,再也没有能让我乘凉的梧桐树了。
【秋天】在我心中秋天是神秘、浪漫的季节,秋天了总是有好多的树叶飘下来,翩翩起舞像天空中的浮现的浪漫风景,每次只要等到秋天我总是捡银杏叶制成美丽的书签,跟同桌比赛做好看的书签成为我秋天必不可少的程序。
【冬天】冬天下雪更是不可错过的风景,雪花晶莹的身影在冰冷的季节舞动,确实富有艺术的气息呢,所以不管天气怎样冷只要下着雪,我一定会出去欣赏的。
【感慨】四季就像一幅被画家描绘得淋漓尽致的画,像作家写不出的艺术作文,不管怎么画怎么写都没有切身体会的好,希望我写的文章可以让你体会到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