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作文450字
白云穿上了黑色的衣裳,太阳躲进了云层。雷公霹雳啪啦的打起锣鼓哗啦哗啦,天空下起雨了,有如银针线般落下,下雨天的景色美得像幅图画。
雨滴滴答答在屋顶上开演唱会,溪水淅沥淅沥的唱歌,微风吹着窗户,好像为雨滴伴奏,五彩缤纷的花朵纷纷低下头,碧绿的小草在雨中跳起了曼妙的舞姿,河边一棵棵的垂柳弯下腰来,妆扮曼妙的一季。美丽的景色为下雨天增添了许多光彩。
雨是天生的旅行家。从天上不辞辛苦,越过一站又一站,来到缤纷的人间,没有休息,又继续旅行。你听!哗啦哗啦的雨滴还在河里不停的说着旅行的快乐。小河的雨滴,从不知疲累,再旅行到大海,好让蔚蓝的海洋,激起一朵一朵的浪花,发出惊奇的赞美。
走在街上,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雨伞彷佛是一朵朵灿烂的花儿,在雨中显得格外耀眼。街道上的车子一部接一部,溅起一阵一阵的水花,像银白色的烟火,在天空中发出亮晶晶的光芒,使寂寞的雨天,点缀的晶光闪闪,光彩夺目。
雨天的街道显得冷冷清清,长长的街上只有几部车子忙碌的奔驰着。雨滴滴答答的下个不停,绵延的银针好像上天忙碌的织着美丽的丝绸,雨后,是不是可以露出璀璨的彩虹?没有人能告诉我,我静静的期待上天织布的成果。
秋天的景色
更新时间:2024-04-06 05:40
有人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有人喜欢春意盎然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而我却喜欢秋天那欣欣向荣的景色。
秋姑娘来了,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礼物。走进果园、田野、土地……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闻着那诱人的香甜果实,仿佛自己也是一个香甜的果实。再去瞧一瞧,看!那宽阔的马路上,有许多落在地上的枫叶,走着走着,自己也融入了这美好的景象。
秋风吹来,树叶轻轻地摆动。果实们也不甘示弱,苹果穿上了它那熟悉的红袄,葡萄也紧随其后穿上了紫袍。石榴咧开了嘴,正在迎接秋姑娘的来到。每当这时,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去采摘。
秋天下雨也是我最喜欢的。在楼下,淅淅沥沥的小雨扑打在我的雨衣上,你们觉得很可笑吧!可我却觉得这是一件趣事,不妨你也可以试一下!我喜欢秋天的这个季节,同样我也会做出与秋天有关的一些趣事,你喜欢吗?
硕果累累、果实飘香、欣欣向荣……这就是秋天的景色,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