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小天使大赛_650字
更新时间:2023-09-10 20:31
一天,森林里的狮子警官说:“三天后,森林里要举行小天使大赛。”小动物听了,纷纷赶去报名。
报名后,小动物都在议论着谁才是这次的小天使,兔子说:“孔雀姐姐长得这么漂亮,这次的冠军非它莫属。”小松鼠说:“那可不一定,百灵鸟姐姐唱歌唱的那么好听,这次的冠军非它莫属才对。”于是兔子和松鼠打赌,看看谁说的对。孔雀和百灵鸟也在议论着,这时一只乌鸦飞了过来,百灵鸟说:“乌鸦,你长得这么丑,如果你参加的比赛,肯定要丢死我们鸟族的脸了。”一只猫头鹰爷爷飞了过来说:“孩子们,我的脚不小心被刺扎了一下,你们谁能帮我拔出来呢?”百灵鸟说:“我不行,我还怕你那脏兮兮的脚把我的金嗓子弄脏了呢!”孔雀说::“我更不行了,我也怕你弄脏了我今天新换的衣裳啊!”唯有乌鸦没有说话,只是飞过去小心翼翼的地把猫头鹰爷爷脚里的刺拔出来,猫头鹰爷爷说;“谢谢你孩子,祝愿你当上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