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大逃亡_550字
更新时间:2023-04-10 12:53
在阳阳的文具盒里,有着许多性格不同的文具,有性格豪放的橡皮,有带着清香的香水铅笔,有不爱说话的钢笔,有天天都快乐的中性笔,还有锋利的小刀......
阳阳总是不爱惜它们,它们的身体有的已经变形,有的坏了还有的甚至实在不能用了。橡皮说:“哎,小主人一点也不心疼我,明天还要把我大切八块呢。”香水铅笔说:“我身上的香味也没了。”就连不爱说话的钢笔也唠叨了:“小主人把我的笔尖也弄歪了。”天天都快乐的中性笔也变得愁眉苦脸起来,小刀说:“小主人天天把我往桌上划来划去的,桌子都哭了。”最后,文具们决定来一回“文具大逃亡”。
晚上,它们悄悄地藏到了床底下,为明天的逃亡准备着。
第二天,阳阳照常去上学。上课了,阳阳急忙打开文具盒,准备拿出文具。可是,文具盒里空空如也,只好借同学的铅笔,左借右借只借到一支铅笔,老师要开始听写了,阳阳写一个,错一个,但又没橡皮,只好听天由命让老师批评,下午放学回家也要接同学的铅笔盒橡皮写家庭作业。
晚上睡觉时,阳阳在指责自己:当初不应该弄坏自己心爱的文具!都夜深人静了,他仍在哭个不停,他多么希望自己的文具能回来啊!
阳阳的行为,终于感动了那些文具们,于是,文具们决定回来。有一天晚上阳阳在哭泣中睡着了,文具们又悄悄地回来了......
第二天早上,阳阳非常高兴,又唱着歌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