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二打工_600字
更新时间:2024-03-04 13:12
贪吃的熊二受美食诱惑,背着熊大,化装成人的模样,到城里的“月季饭馆”应聘当上了服务员。这天,店里来了好多客人,点了很多好吃的美味佳肴、饭后甜点……熊二端着鱼、鸡、鸭、鹅……这么多好吃的却不能吃,可真难受。他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每个都咬上一口,应该没人会发现。他每个食物都咬了一口,客人果真没有发现,依旧大吃大嚼。自此以后,熊二胆子越来越大。
一天,店里来了一位贵宾,老板又让熊二去服务,熊二暗笑:“美味的食物,俺熊二来了!”香喷喷的烤肉做好了,熊二端起来给客人送,他一闻,真香啊,照例只吃一口,可他受不了美味的诱惑,竟然一口一口地把烤肉吃了个精光。客人等了好久没上菜,就催促老板,老板去找熊二,才发现已经被熊二偷吃光了。老板气得追着熊二打,因为匆忙逃跑,熊二摔了一跤又一跤,原形毕露,这时老板才发现原来熊二是一头熊。
熊二鼻青脸肿地回了家。熊大问他怎么了,熊二就把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熊大。熊大严厉地说:“我们虽是熊,但是我们也是有骨气的,怎么能偷吃别人的东西呢!”最后熊大要求熊二想办法补偿饭店老板。
熊二只好去找他在马戏团的动物朋友们帮忙,他们告诉熊二,可以去街头卖艺挣钱补偿饭店老板。自此,熊二天天跟着他们一起表演。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攒,熊二终于亲手把钱赔偿给了饭店的老板。自那以后,熊二再也没有偷吃过别人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