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国最美佳丽_550字
更新时间:2023-12-05 16:41
“森林选美”比赛,开始了。
第一位走向选美舞台的是森林首富——波斯猫小姐。只见她颈挂珍珠项链,头插娇艳欲滴的鲜花。“你看我这么富有,就连这舞台都是我出钱建造的,我对森林王国的贡献大,所以,我最美!”
“波斯猫小姐,你是森林首富没有错,但你平时看不起穷人,对人不真诚,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吧?”兔评委平静地说。台下有人立刻高声喊道:“反对波斯猫当选……”波斯猫只好灰溜溜地下台了。
下一位走向舞台的是森林王国丞相的女儿——花狐狸。只见,花狐狸身穿金丝边裙子,娇滴滴地说:“我天生丽质,聪明绝顶,是功臣的女儿,所以我才是最美的。”
这时,羊评委说:“你父亲为国家立下汗马功劳,可你又为国家做出了什么贡献呢?”哑口无言的花狐狸也被淘汰了。
面对如此严格的评委,很多参赛选手纷纷弃权而去。正当组委会宣布选美比赛结束时,小熊猫在台下高喊着:“请等一等,乌龟小姐还要参赛呢!”小熊猫一边喊着一边催促小乌龟登台参选。
只见后背背着一个黑黑的龟壳的小乌龟,慢慢走上了舞台。还未等小乌龟开口说话,台下的小熊猫就抢先说道:“小乌龟是为了救我和家人才烧伤背部的要是没有小乌龟,恐怕我这个‘国宝’家族早就在地球上消失了……”“小乌龟最美!小乌龟最美!”台下赞美声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