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书_600字
更新时间:2023-03-17 03:05
童年是无知的,是欢乐的,是充满乐趣的。小时候做过的一些蠢事、傻事,今天仍是我记忆里最生动的画面,下面就是我的一次“美妙”的经历。
那是我四岁那年,我最心爱的《娃娃画报》不见了,我的心里很着急,就开始没命地翻,差点把家给找翻了,直到最后,我才从妈妈的床底下给翻了出来,因为在床底下待的时间很长了,等我翻出来的时候,《娃娃画报》上有一些小黑点,这怎么办呢?我心急如焚,突然,我灵机一动:妈妈平常不是把我脏了的东西上的污点都洗掉了吗?把书洗干净不就得了吗?顿时,我感觉到自己十分聪明。于是,我呈着妈妈出去买水果的时间里,我赶紧拿了一个大盆子,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下楼去,接了半盆子的水,使出吃奶的劲把它端上了楼。
终于开始了我的洗书计划了,我把书放在水里浸泡,我时而搓搓,时而洗洗,时而……我就是这样洗了几十遍呀!我的脸上、头发上、腿上基本上没有一处是不湿的,现在的我已经是筋疲力尽了,刚要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忽然,看到墙角的洗衣粉,我又动用了我的“聪明才智”,用洗衣粉洗一洗不就能把书洗的更干净吗?于是,我急忙跑到墙角那儿去,拿起洗衣粉,使出浑身的力气往盆子里倒,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进门就看见水盆里的书和浑身湿透的我,便问:“你在做什么呀?”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讲给了她听,妈妈听完后,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