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天作文
一阵秋风吹过,天气渐渐地凉了,到处充满着秋的气息,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一排大雁有的排成人字形的,有的排成一字形,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
秋天来到田野里,成熟的稻谷像金黄的海洋,黄澄澄的玉米裂开了嘴,红彤彤的高粱笑弯了脸,雪白雪白的棉花像一块巨大的棉花糖。
秋天来到果园里,橘子、柿子你挤我碰,把树枝都压弯了,他们在等着人们去摘呢!红彤彤的苹果像一张张笑脸,黄澄澄的梨又香又甜,味道好极了!又大又红的石榴裂开嘴,露出晶莹的果肉。
秋天来到花园里,有紫红的牵牛花、火红的鸡冠花、最美丽的是菊花,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秋天还来到公园里,梧桐树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像一团燃烧的火焰。小朋友们有的在捡树叶做标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画画。
秋天是丰收的,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快乐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