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7-30 19:19
阳光洒下的金光,照亮整片大地,为秋天果实丰收的季节制造点气氛,触摸秋天欣赏果实累累的丰收季节。
我们走进了田野,里面的土壤,正在亲吻我的脚掌,有一丝骚痒我尝试着用手来触摸。突然我豪放的捏起一堆土,细细触摸,仿佛我就是在田野中的蚯蚓,在柔软的土地上自由快乐的穿梭着。突然,一缕微风唤醒了我,风一吹,田野中的麦子就随风的步伐一起向左向右的移动,它们好似正在翩翩起舞的仙女,在那里尽情舞蹈,自我陶醉。
触摸秋天的大树,落叶在你前面飘动,为你铺起黄金的毯子。我摸进大树的深处,好似我是其中的落叶,在大树妈妈的呵护下成长,我真想离开这里,飘到世界各地,进行世界探险,不知“妈妈”让不让我去?
触摸一片叶子,或许你感受到它的愉悦,我仿佛看到了秋天下雨的景象,金黄色的雨点,再次为秋天洒下金光。
随着秋天的步伐,冬天也要来临。我站在一棵树下,低下头,捡起一个松果,触摸她那细致的纹理,我看见了松果的主人正在找它,看着非常焦急,我轻轻的放在地上,慢慢的走开了。
触摸秋天,是一种享受,你要享受这种快乐,不要错过它。我相信你一定和落叶宝宝一样,想去环游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