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秋天_4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8 15:06
天气渐冷,时节轮回转变之中,随着树上的叶子渐渐凋落,不由感慨于秋天的到来。秋姑娘带着色彩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将金色洒向了麦田,将白色注入棉花之中,将天空涂上蓝色,将葡萄染上了紫色。
麦田之中是农民忙碌的身影,金色的麦浪随着风上下的起伏,看着眼前丰收的场景,不由令人心生出几分喜悦的心情。天空之中不时传来几声鸟鸣,抬头望去,那是南飞的大雁。它们在空中偶尔排成了一字型,偶尔排成人字型。此时的天空格外的蔚蓝,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之下,一切显得是那么美丽。
山林之中,满山的红叶印染了整片的树林,一片片像是巴掌一样的树叶随着风逐渐吹落,像是一团团红色的火焰在风中跳跃着,十分的美丽。一样望去,眼前都是红色的海洋。
秋天的天气也是格外的舒服的,一阵秋风吹来,令人格外凉爽而不是很冷。此时叫上几个朋友,大家一起去郊外爬山,登高望远,畅述着自己的心情,好不惬意。秋天的时候,在秋夜独自一人仰望着天上的圆月,任由心思飘向远方。
我希望秋天的美景年年岁岁都是一样的,因为爱在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