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2-28 14:04
去年的一天下午,爸爸带我们去田野里玩。
那天,天空格外的蓝,偶尔飘来几朵白云。我们走在田间的小道上,旁边是碧绿的麦田,像大地给麦子披上的毛毯。
另一旁的草丛中成片的白色芦苇花,像小精灵一样美丽动人。中间是一条弯弯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树枝的倒影与溪水,形成一幅完美融合的佳作。清澈的小溪里,小鱼在水草间快乐的游来游去。这时,爸爸捡起路边的一块小石子砸向水里,水面上立刻漾起一圈一圈的涟漪。那小石子好像被爸爸施了魔法一样,竟然神奇的在水面上跳来跳去,爸爸这一神奇的举动被我惊呆了!
后来,爸爸又给我们讲述他小时候经常来这里玩的情景。那时候家里没有玩具,孩子们只能到外面自己创造“小玩具”。这一刻我觉得爸爸像个小男孩一样,既顽皮又可爱,我们都开心地笑了。
不知不觉天边晚霞羞红了脸,我们玩的都不愿意回家了,原来有爸爸陪伴的地方我都觉得格外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