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西湖_450字
更新时间:2023-11-06 20:38
我去过许多好玩的地方,有云雾环绕的黄山,有被称为“彩虹之城”的夏威夷,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沙漠……但我最喜欢的是能与西湖媲美的瘦西湖。
瘦西湖很“瘦”,宽不足十米。湖边的桃树和杨柳按照“三步一桃,五步一柳”的顺序排列。柳枝垂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桃花把桃树装扮成粉色。瘦西湖中的五亭桥最为名胜,站在桥上往下看,水面泛起层层波纹,几艘小船正从桥下经过……一阵清风吹来,顿时感觉凉快无比。这时,五亭桥上的铃铛“叮叮当当”地响起来。往远处望去,透过茂密的枝叶,隐隐约约能看见一座白色的塔,叫白塔。从远处看,白塔顶上细得像一根针。
徐园也不比五亭桥差,里面有许多小鸟,时不时地发出叽叽喳喳的歌唱声。鱼塘里有很多小鱼游来游去,有黑色的,有金色的,有红色的……小鱼们好似在玩耍,有的在比谁游得快,有的你追我赶尽情地嬉戏,有的跃出水面,仿佛想生活在陆地上……
瘦西湖不但风景优美,还生机勃勃,有许多黑天鹅呢!这就是我推荐的好地方—瘦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