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甬城_400字
更新时间:2023-07-29 21:44
我出生在风景如画的甬城,我爱这座美丽的城市,尤其是那秋天的甬城,更是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
秋天的甬城色彩斑斓,令人陶醉。月湖公园的大树悄悄地换上了五彩的秋装。银杏树叶变成了金黄色,仿佛太阳公公把所有的阳光都给了它们;橙红色的是枫树叶,秋风吹过,树叶跳起舞来,就好像一簇簇跳动的火苗;水杉变得更加翠绿,葱葱茏茏、生机勃勃。金黄、橙红、翠绿把月湖公园装扮的层林尽染,分外妖娆。
秋天的甬城香气四溢。金秋十月,花博园的每个角落都弥漫着香甜的桂花香,那幽幽的香气一丝丝、一缕缕地弥漫在空气中,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这香味能够持续整个秋季,甚至到初冬。
秋天的甬城美妙动听。秋风吹进四明山森林公园,沙沙,沙沙,好像在拉着优美的小提琴曲;秋雨落入日湖,叮叮咚咚,仿佛在弹奏着一首轻快的钢琴曲;蝈蝈、蟋蟀、纺织娘在中山公园上演秋的三重唱。秋风、秋雨、虫鸣声让整个甬城成了音乐的海洋。
我爱美丽的甬城,更爱秋天的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