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站在20层的高楼顶上,张着小嘴,撕心裂肺地朝着大海喊出心中的郁闷,海水的浪花是那么激烈地拍打着暗礁,然后溅起张扬的浪珠,咸咸的海风呼啸在耳边,我们的狂呼是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最后来我们笑成一团,脸上虽洋溢着青春,眼底却藏着一丝苦涩。
后来,我们只是静静地坐在一起,两道相依相偎的身影在地上被拉得老长,多想就这样与她一起看日出日落,看天边的那颗大红蛋,一点一点沉入地平线,一点一点被迷蒙的夜色消蚀与填补,心也在一点一点绞紧。“你回家乡后,一定不准忘记我。”颖儿狠狠地瞪着我,还扬扬拳头恐吓我。
“你放心,你就是化成灰我也认得你,再说你还欠我外债加一顿大餐呢,我就算忘记你也不能忘了我的大餐啊。”我无视她的小拳头,嬉皮笑脸地说。
她撇撇嘴,继续说:“你就一老抠,瞧5块钱就把你给惦记成这样,还就不还了,让你惦记着。”她又说:“到那边后,你别太善良,要学着凶一点,不是就易被人欺负,知道不,但不要惹祸,要学着沉稳、坚强,天下可再找不出我这样的死党了。”她又喋喋不休了一大堆,我欣喜地发现她越来越有大妈的潜质了,我将这个发现告诉她,结果被她揍得四处跳窜,我笑着躲,她却突然坐下来,悠悠长叹一声:“唉,以后再也揍不到你了。”眸间都染上了离别愁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