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14 09:20
“原来你早就把他们两抱回来了,你怎么不早说呢?”
“我怕你……所以才。”
“我怎么会呢?你这样做很好,天色也晚了,睡觉吧。明天还要去捕鱼。”说完渔夫便睡觉了。而桑娜却没有,她在想:如果那两个孩子长大后,知道了我不是他们的亲生妈妈,那该怎么办啊。不想了,先睡吧。能多久就瞒多久。
第二天,七个孩子还在床上睡着觉,渔夫早早就出去捕鱼。桑娜在煮早餐给她们的七个孩子吃。早餐煮好后,桑娜叫醒了他们。他们似乎是听桑娜的声音或是闻到了早餐的香气便迅速的起床,围在一起,鸦雀无声的吃着。吃完以后,七个孩子在海滩玩耍。桑娜最大的孩子问妈妈;
“为什么邻居家的两个孩子在我们家?”
“因为他们的妈妈昨天死去了,妈妈和爸爸看他们可怜就把他们抱回来了。记住不要告诉他们,知道吗?”
“嗯!好的,我不会告诉他们的。妈妈放心。”
他又跑回去跟他们玩了,西蒙的两个孩子很快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桑娜看到,心里想:西蒙你放心吧!你两个孩子在我这里过得很好,安心的走吧!
时间快的真快啊,西蒙的两个孩子已经七八岁了,有那么一天,两个孩子问她和渔夫:
“叔叔,阿姨,我的母亲去哪了?为什么我们两一直都住在你的家?”
“你妈妈去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去了,她很快回来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