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熊孩子_1200字
更新时间:2023-07-25 19:44
海边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家人。熊妈妈有三个孩子,老大叫“听话”,老实本分;老二叫“机灵”,很会动脑筋;老三是个女孩,叫“美美”,长得很漂亮。有一天,熊妈妈把这三个孩子叫到跟前,给每人100元钱,叫他们离开家独立生活,看谁能过上富足幸福的日子。过了一年,熊妈妈重新见到三个孩子,得知他们过着不同的生活,老大和老二都过着富裕的日子,唯有老三,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
熊妈妈再一次把他们叫到跟前,问他们这一年里到做了些什么?老大争先恐后地抢着说:“在这一年里,我来到了城市。由于路上摔了一跤,把牙给跌坏了。当时,我询问了一下当地的人,他们说:‘就在前方一百米处,李师傅开了一家牙医店,那里收钱也不贵,而且几天牙齿就好了。’听完他们的话以后,我找到了李师傅的店,而且还把牙治好了,只用了20元。我觉得当牙医挺好的,所以我那剩下的80元,买了一台医治牙病专用的机器,机器买好了,但摆哪儿呢?我想着想着,决定把那台机器放在家里。接着又向政府申请了一下,这个牙医店终于办成了,刚开始的时候,顾客很稀疏,只有几个来我这里医治,可能是那些被我治好的病人回家推荐了一下,过了一个月,因为来我这里医治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每天生意都很旺。人来得越多,我收的钱就越少,后来,当地的市政府有关人员也觉得我工作得很好,所以给了我1万元的奖金。由于人太多我用一万元请了几个小工来帮忙,下次您要牙疼就来我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