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_800字
更新时间:2023-08-19 19:27
自从龟兔赛跑后,很多小动物都开始跟小龟玩,而小兔则被小动物们遗忘了。小兔觉得很不甘心,于是每天都在练习,恨不得连吃饭的时间都用来练,幸好有小兔姐姐照顾他。可是小龟呢?每天大鱼大肉的,吃的肥肥的,连路都不会走了。
过了三个月,小兔对小龟说:“我们再比一次,好吗?”“好啊,我一定会再赢的,手下败将。”小龟自大地拍拍自己的肚子,还差点摔了下来,如果不是小熊扶住了他,早已摔下来了。
来到了比赛现场,很多的欢呼声环绕在树林里:“小龟必胜!小龟必胜!”“小龟你是最棒的!”“小龟加油哦!”“……”小兔觉得,自己一点支持度都没有,有点丧气。但是,小兔姐姐鼓舞了他:“小兔,加油,不要让姐姐失望。”小兔立刻充满了信心,做好了标准的跑步姿势。
“呯!”枪声一响,小兔就如一匹骏马飞奔出去,而小龟,跑着跑着,就倒在了下上,小龟看了看小龟,自言自语地说着:“如果我救了小龟,可能就会输……可是,小龟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利益而抛弃朋友!”然后,马上回到了小龟的身边。“小兔,小兔,我好累啊,对不起,我不该这样子对你。”小龟哭了。“没事!”小兔一背背起小龟,“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