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续写_400字
更新时间:2023-03-02 21:41
太阳升起来了,柔和的阳光照在凡卡瘦小的身子上,他嘴唇发白,嘴角却挂着一丝微笑:他可能在想,爷爷一定会来接他脱离苦海的……
这时,天上的仙女来到了人间,看到了可怜的凡卡死在了这个冷清的大街上,于是她使用魔法把他带到了一间宽大繁华的屋子里,并复活了他。凡卡醒过来了,看到了眼前这位仙女,并问道:“你是谁?这里是哪里?”“这里是我的家”她回答,“你以后就在我家干活吧!你每天帮我打扫我的房间和你的房间就可以了!”凡卡见这位姑娘心地善良,便留下来了。凡卡的生活过的很好,每天大鱼大肉,然后还有一百个卢布工资。有一天,仙女突然问他:“凡卡,你没有亲人吗?”“我只有爷爷一个亲人,他在乡下”凡卡说到,“您可以把他接到这里和我一起住吗?”“当然可以!”说完,仙女马上派人到乡下把凡卡的爷爷接过来一起住。
从此,凡卡和爷爷,仙女过上了幸福又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