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_450字
更新时间:2022-10-02 04:06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小木偶有了所有人类的表情以后,悲伤地乞求小女巫帮自己一个忙,小木偶对小女巫说:“请你帮我把我的包拿回来好吗?其实是小红狐偷了我的包,我是清白的,可是因为我只会笑,熊警官不相信我,我才弄成这样的。
小女巫不忍心看到人这么可怜,所以小女巫答应了。她们找到了小红狐,见到小红狐一边笑一边说:“嘻嘻,还好小木偶只有个木头脑袋还只会笑,这回我的便宜占大了!”小木偶见了,很生气,上去一把把自己的包抢了回来,小红狐见了小木偶,以为小木偶还是只会笑,就把熊警官叫了来。这回u,小木偶有小女巫帮忙,小女巫把魔杖一挥。再一指熊警官,熊警官就走开了,小红狐见了,以为白天见鬼了,就灰溜溜的跑开了。然后,小木偶又找到了小兔子和老奶奶把真相告诉了她们,她们一听,一起向小木偶道了歉。最后,小木偶找到了老木匠,对他说:“您只给了我小脸,想让我高兴,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有时我也要哭,着急??可我却不能,所以我高兴不起来。听了小木偶的话,老木匠恍然大悟。从此,小木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