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_800字
更新时间:2024-01-31 15:08
美的结局,终于嫁给了王子,但是安徒生却不知曾经助灰姑娘当上王子的公主的水晶鞋去了哪里?有人说:被收到了王宫里,公主一直都在珍藏着。有人说:被公主两个恶毒的姐姐偷走了,她们也希望被王子爱上。还有人说:被仙女给拿走了,要不然全王国的女人都是王子殿下的爱人。
谁也不知到那个水晶鞋去了那里,竟然连公主也不知道水晶鞋的去向,面对权势众高的伯爵,只好说道:“或许,是水晶鞋又找到了自己的新的主人……”看着美丽年轻的公主,如果伯爵是以貌取人的话他一定非常喜欢公主,但是他不是,公主的敷衍他也听出来了,也不再过问这一话题。心中只好冷笑道:就算有再好的面皮,也抵挡不过自身腐烂。灰姑娘要是还想当上王子的公主怕是不行了的。
从小就在灰尘中干活,根本就没有进行过什么皇家礼仪训练,这让原本就自卑的她更加自卑,灰姑娘根本就配不上王子殿下,原本世人所说的幸福只是表面之说,根本不知道明天灰姑娘装的有多么的累,经过权利诱惑,金钱诱惑,谁还能保证灰姑娘还是本来的“模样”?谁还能保证王子还是爱着她的?谁都不能保证,人心谁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