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可美啦!走,让我带你们去参加一下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春天,春回大地。小草从地上探出尖尖的小脑袋,大树穿上淡淡的绿衣服,鸟儿从南方飞回来,好像在告诉同学们:“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校园中到处都充满着春天的气息。
夏天,绿树成阴。校园中的树木长得像一把把绿色的遮阳伞,让我们在树底下读书、乘凉、玩耍……大家都高兴极了。校园到处充满着夏天的活力。
秋天,秋风习习。树叶枯黄了,一片片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翩翩起舞,它们给校园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冬天,万物凋零。树木变得光秃秃的,一阵寒风吹来,冷得让人直发抖。可是,我们在下雪的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那开心的叫喊声响彻云霄,真是快乐极了!
我爱我们四季如画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