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6:56
四季就像是大自然构成的四幅各不相同的画,让人赏心悦目。
春天,就是一幅色彩缤纷、清新迷人的画。看,柳树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靓丽少女,那飘逸的长发绿油油的,美丽极了!河水缓缓地流淌着,一只小船在上面划过,泛起了丝丝涟漪。河边那碧绿的小草刚刚探出头来,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世界。一切都显得那么富有朝气!
夏天,就是一幅生机勃勃、绿叶葱茏的画。瞧,那大树的头发可真多呀!偶尔还会有几朵粉色小花当发卡,真是漂亮!“知了,知了……”是谁在叫呀?蝉,原来是你这小家伙,你肯定是在说“好热啊!好热啊!”对不对?那火热的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把人们晒得大汗淋漓,都快把大地给烤焦了。
秋天,就是一幅鲜果飘香,绚丽多彩的画。看山坡上,一棵棵果树的枝头上挂满了果实。它们藏在一片片绿叶的中间,正羞涩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一阵秋风吹来,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凉意。一片片火红的枫叶落下来,在风中跳完最后的舞蹈后,一一飘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
冬天,就是一幅洁白纯净的冰雪画作。瞧,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如洁白的鹅毛一般。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春、夏、秋、冬,这四幅画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美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