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照相机-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0
我用家里的小照相机,拍了几个小视频,反复播放。
在一次播放视频的时候,我想知道再按一下会怎样。我一按下去,屏幕上出现了一排小图案,我左按一下,右按一下,在一个图案上写有“慢镜头”的文字。我按了一下确定键,视频又播放了起来,但速度却很慢。我按了几下向左的按钮,速度越来越慢,又按了几下向右的按钮,速度越来越快,最后恢复到原来的速度。后来,我才发现,右上角那个长方形的框里的东西指示了速度的快与慢。
我看到那一横图例最后一个图案是一把剪刀,就按了进去,发现那里可以裁剪视频。我调到裁剪开头的地方,按了一个确定按钮,没有动静,又按了一下,还是没动静。我又按到裁剪结尾,还是一样,我就退出了。后来,我又按了进去,在裁剪开头时,按了几下向左的按钮减少,我又把这个跳到了结尾裁剪的地方,按了几下向右的按钮,右边的灰色也开始减少。我按了播放,视频的开始和结尾部分就不见了。我就这样学会了裁剪视频。
我又试了几下,知道了怎样保存视频,得到新文件,或是覆盖原来的视频,或是取消当前的操作。我决定还要继续研究这个相机的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