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里的电影院和奇妙的照相机_关于科技馆的作文600字
前不久,老师带我们去科技馆参观,得到消息的我可开心了。
一到目的地,大家便排着长长的队伍走进去,老师对我们说:“这里就是科技馆,下面的时间大家要仔细的观察,记住不能做危险的事情。”
分组参观开始了,我对眼前的事物充满了好奇,真不知该先看哪个好。忽然,我看见一个黑色的大气球,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电影院。我想,这里面的电影一定很精彩,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排队呢?于是我赶紧跑过去,排上了队伍。
功夫不负有心人,等了十几分钟之后,终于轮到我了。正当电影准备播放时,机器出现了问题,需要修理。我们不得不再次耐心的等一会了,又过了十几分钟左右,机器总算修好了。电影开始了,只见一头栩栩如生的霸王龙张着血盆大口正向我们扑过来,好像要把我们都生吞了似的。
吓得气球里的人们都尖叫了起来……工作人员连忙安抚大家。正当我们看的着迷时,时间到了工作人员让大家离场了,我心里想:你们既然放了,为什么不能让大家看完呢?这样多可惜啊!可再想一想外面也有很多同学在辛苦的排队等待呢!我们只能悻悻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