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赢并不重要_初一周记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9:53
在追求生活中的我们,我们总想拿最好,总想做得比别人好,因此有些人为了这个“赢”字而丧失本性!
对我来说,输和赢只是一种促进人们前行的一中方式,而不是利用它!正如一个好的赛手,若不是许多的失败者,哪能衬托出你的第一啊!又如一朵红花,若不是绿叶的相衬,它也只是平凡的一个角色而以!生活中虽然离不开输赢,但是真正的人是让输赢作为自己的伴侣!赢,是为了激励更多慢行的人们;输,是为了提醒人们。
一条赛道上,人们都在向终点冲去,其中必定有人第一,有人第二…但是,比赛就是为了拿第一吗?比赛是生命蓬发的象征,敢于挑战的人就是个胜利者,虽然有的人明明知道也许会输,但是他挑战了,坚持到了终点,那么,我们的掌声应该热烈的送给他!
真正的成功者,是敢与从容面对输赢,勇于取舍,挑战自我的人!在他们的眼里,输和赢只是一种行式,而真的是在过程中品读快乐!
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挑战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