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赢的瞬间-初一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自古英雄出少年”,班长可谓是我们班的女中豪杰。1000米长跑报名时,没人愿意报,因为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项目,但她却勇敢地接受了这个挑战。
比赛开始了,班长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前方奋力奔跑着,带着同学们的希望和老师的期盼,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挥洒汗水。“加油!七3班的运动健儿们!带着我的心,你的梦,去击败所有的不可能!你们像汹涌澎湃的海浪,像冉冉升起的朝阳!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加油!”广播站与我们十分默契,比赛刚开始就念了我们班的宣传稿。给拼命加油的拉拉队员们更增力量。
看到班长那通红的、满头大汗的脸,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像我这种什么运动都不擅长的人,只能写写广播稿喊喊加油了,可她也是一名女生,是父母眼里的宝贝,但她却显出无与伦比的毅力与坚韧,相比之下,我真是太惭愧了。当她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她向我投来了无惧的目光,那一个瞬间所传递来的坚定,像在我的心中绽放出一朵美好的花。
虽然班长没有夺冠,但她超越了自我,做到了我和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她是最棒的,她就是赛场上的胜利者。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马上就到我上场了,但我也不必很紧张。“现在还不知道谁胜谁负,可能我就是胜利者,但中途也避免不了磕磕绊绊。可能我是失败者,但也不必气馁,不必嫉妒,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吗!”
到我了,我信心十足地跑上讲台,把我上个双休日精心述写的作文《幸福传递幸福》一字不落的读了出来。让人紧张的时刻过去了,我走下讲台。
下午,我被坏运气给捉了,惨了!今天测铅球。毛老师从嘴里吐出几个铿锵有力坚定的字。不要小看它,它们几个没有任何生命的东西却让我预料的一模一样,是5.2米,但是还是用自己那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制止里心头愤怒的火焰继续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