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赢》是一部可用于销售培训的精彩商战小说。
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巧妙布局,不择手段为了赢取订单,可以舍弃一切为了不输给对手,宁愿做嗜血的豺狼这也许是你闻所未闻的战术,也许是你亲身经历的战场可能让你大呼过瘾,也可能让你觉得历历在目情场角逐与商场竞争的精彩演绎,销售技巧与精彩故事的完美融合全面透视大单背后的真相中国第一部可用于培训的商战小说所有销售人员的屠龙宝刀,《输赢》的确是本销售培训的精彩商战小说,每次商场竞争的精彩演绎都能让我怦然心动。一本真正的好书应该从头到尾都让读者酣畅淋漓,《输赢》的结尾却多少有些让我失望,感觉作者忍耐力不够,最终被自己设计的情节套牢,虎头蛇尾。可是好书终归是好书,至少我学到很多销售技巧,正如介绍所言“个人和团队、能力和手段、原则与变通、交易与规则都得到了最鲜活的展示”,除此而外,有很多感情片断让我潸然泪下。文章主旨:“人生本是过程,结果并不重要”,拿出来与大家共勉。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5
生活就像是一场竞赛,我们不断地和别人在章争,这其中必定伴随着输赢。一次的成功不代表着永远的胜利,而一次的失败也不意味着一生的结局,输赢都是人生路上的沉淀,不断地在其中突破自己战胜自己,这才是值得可贺的。我们应该要战胜自我,不惧输赢。
回望刚结束不久的北京冬奥会,我们仍能在脑海中浮现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中拼搏的身影。金博洋是我国的一位男花滑选手,在这次冬奥会上他并没有获得奖牌,但他却在曾经达到了中国男花滑无人企友的高度。难道没有获得金牌就是输吗?不,金博洋在不断地失败中积累经验,也在这其中不断地战胜自己,他赢得了自己,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你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这句话不仅是金博洋的写照,也应该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写照。无论输赢如何,我们都还有明天,都还有希望。不断战胜自我,迎接属于自己的胜利。
在北京冬奥会进行得如火如茶时,一则消息传到了我们耳朵间,中国女足在亚运会上夺冠了。时隔14时年,中国女足再登宝座,这点燃了国民多大的热情啊。14年的蛰伏,只待有朝一日的崛起。14年前,我们输了,可那又如何?这么多年来,我们十年好磨一剑,不因为输了而自卑乃至一蹦不振,静静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时机,向世界再一次证明我们自己。我们不怕输,也不以输为耻,十年如一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