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这几天的天气,有些奇怪。明明阳光明媚,却仍让人感到那么的寒冷。然而,这时上一节体育课感受就会不一样。也许是因为隔离而两周没有户外运动,即便跑步时寒风刺骨,大家依然心旷神怡。而这节体育课上的一项运球比赛,更为我们增添了欢乐。
规则是这样的:十人一个小组,老师吹下哨后,第一个同学往前跑,且手中要不停地运球,到前面标志后,绕个圈,再边跑边把球运回来。听完规则,我整个人变得斗志昂扬,跃跃欲试。怎知,体育老师说,三班这里有二十一个女生,分成两组还多一个。由于我排在队尾,竟被安排到了四班的队伍中去!四班的同学纷纷吃惊地看着我,三班的朋友们也毫不例外,我不得不接受要加入四班队伍这个残酷的事实。
几分钟的练习后,比赛开始了。前几个人跑的时候,速度都差不多,没有太大的差距,但是到了后面,快慢渐渐显现出来。一个一个人紧跟着往前走着,很快,就要轮到我。对于比赛,可别小瞧最后一个,他是需要冲刺的。我看见四班前面已经跑完的人伸长脖子往我这边看,我就是最后冲刺的人。其中一个四班的人对我说:“虽然你是三班的,但还是加油!”我充满信心地点了点头,表示会尽全力地参与到比赛中,但心中又想三班同学会乐意看到这一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