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电影《藏獒多吉》有感-记叙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2:56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藏獒多吉》。这部电影讲述了从城里来的小孩——田劲到了草原上与藏獒多吉发生的感人故事。
田劲在草原上邂逅了两只藏獒。一只是金黄色的,田劲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多吉;另一只是银灰色的,名字叫那日。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本来相处不和睦的多吉和那日成了好朋友,田劲、多吉和那日每天都在草原上奔腾嬉戏,好开心的时光呀!
而自从多吉出现了之后,草原上就接连不断地出现了很多离奇死亡的人和动物,村民们一致认为多吉就是杀人恶魔,决定杀死多吉,而田劲拼死保护多吉。一天夜里田劲、多吉和那日一起跑走了,他们要去寻找真正的杀人恶魔,他们通过猎人知道真正的杀人恶魔是罗刹。罗刹长得非常恐怖,全身漆黑,血红色的眼睛,长长的獠牙,一看就叫人直打哆嗦。而多吉看见了罗刹,那是分外眼红,原来多吉的前任主人就是被罗刹杀死的。多吉不顾生命危险,与罗刹展开了殊死决斗,多吉冲到罗刹的头上狠狠地咬着它,罗刹也不甘示弱,把多吉狠狠地摔到了地上,并不住地撕咬多吉,多吉快被咬死了,最后凭着为主人报仇雪恨的强大意志,多吉死死地咬住了罗刹,罗刹实在是忍不住了,飞快地跑着,最后轰然倒塌,这个草原上的杀人恶魔终于灰飞烟灭了。多吉也耗尽了自己最后一丝力气,永远留在了这皑皑雪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