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3-28 17:15
我们家养了一只藏獒,叫”黑豹“,黑豹全身是黑色的,下面部位是土黄色和白色的,肚皮是粉红色的。
黑豹小时候是黑色和土黄色的,毛很柔,很舒服,可是一帮他洗澡,它的毛就会缩起来,变的好瘦,黑豹很喜欢和我家养的小黑玩耍,每次爸爸把它牵下来的时候,它总是和小黑恋恋不舍,牵上去的时候,它老是咬咬小黑,表示很想见面的意思。自从我们家来了一只小黄以后,黑豹就不是很暴力了,它和小黄玩耍、嬉戏......每次都弄得一身脏。害的爸爸老是给它洗澡,家里的淋浴露差不多快用完了,可是黑豹好像并不在乎,真是个淘气包啊!黑豹洗澡时很会享受,一动不动的等着爸爸来帮它擦淋浴露,和冲水,它很舒服,爸爸累得要命,再快洗完的时候,爸爸小声的叫大家走开。我们大家走开以后,爸爸马上也走开了,黑豹开始转水了,转完后,黑豹的毛就恢复正常了。
黑豹真是个淘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