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多多_班级趣事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4:20
本班趣事多多,听俺一一道来。
迟到的小同学们刚忙着交上了地理作业,晨读的铃声便响了。这时,地理老师登上了讲台,布置完背诵作业,就绕着教室巡视。突然,教室门开了一下,迟到的小A闪了进来,他低着头,冒冒失失、慌慌张张地想溜到座位上去。没想到,刚走几步,就差点儿跟地理老师撞了个满怀。小A愣住了,在一些同学的笑声中,忙向老师解释:“老师,我的自行车……”地理老师笑眯眯地接话:“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是你的自行车在半路又出了故障。你的自行车可真对不起你,经常让你作难。”
小A顿时“红光满面”,耷拉下脑袋,扭着半个身子立在那儿。“要接受教训,下不为例。”地理老师口气里多了几分严肃,“快回去吧!”
小A松了一口气,偷偷向同学们扮了个鬼脸,匆匆就座。老师又走过来,提示小A:“快交你的地理作业吧。”“好。”小A忙打开书包,找了一通,而后茫然抬头解释,“老师,我……我把地理作业忘在家里了。下午,我一定拿来。”地理老师悠悠然评点道:“小A的地理作业和自行车是一样的角色,太不给主人争气了。”同学们哄堂大笑。小A一摸后脑勺,自言自语发誓:“非争口气不可!地理课上再回答问题,本人一定要出出彩儿!”
这里歌声飞扬课间,难得轻松的课间,本班歌手们一展歌喉,各显身手。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5
时代的日新月异,我们的精神生活也不断多姿多彩。目前,网络上掀起了“一股表情包”狂潮,世界上又多了许多欢笑与欢乐。
我们走在时代的前头,许多创新理念被当今世界所肯定。近期的“表情包”狂潮让人们又喜又忧,是生活里的调味剂。
诚然,不少人对“表情包”的研发给予否定。认为“表情包”的使用违背了最初的初衷,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变得生硬;让人们的表达能力有所下降;让人们的心里想法千篇一律。为不少人滋生了烦恼,很多教师表示,当自己给学生提建议时,学生回的仅仅是一个表情包,终止了交流与沟通。也有人烦恼大批大批的表情包出现在自己的聊天当中,的确,这种现象存在,甚至,更多。
但是,“表情包”真的抑制了人们的表达能力吗?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表情包”的出现丰富了人们的表达能力。人与人的沟通,单凭语言文字会显得有些枯燥无味,这时“表情包”就成了调色剂,让聊天更具特色。“表情包”的出现,不知道拯救了多少不善言辞的人?他们又从表情包里吸取了多少沟通技巧呢?“表情包”的力量远远不止这些,“表情包”的使用是处于新时代人与人沟通的进步,正因为“表情包”的出现,世界上多了许多笑声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