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趣事多多_班级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班级里的同学很多,班级里的趣事亦有很多。比如上一次,同学们在写作业,一位同学突然站了起来大声道:“妈妈,’毽’字怎么写?”这位同学话音刚落,全班同学就“哗”的一下笑了,老师也笑了,那位同学似乎也发现了自己的失态,脸色变得通红。
不过最夸张的还要数那一件事。一天,我们班正在上语文课,语文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老师问:“你们看过什么报刊么?”有的同学说:“我看过《宝鸡日报》!”还有的同学说:“我看过《中国少年报》。”可最奇葩的是一个同学高呼道:“老师!我看过‘天气预报!’”
一位同学笑的问道:“天气预报是报刊么?!”随即全班哄堂大笑,虽然同学们都笑了,可老师却气的说不出一个字。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在操场玩:“三个字”,我们班的陈同学老抓我们,可当他要抓到我的时候,我高呼道:“三个字”。他似乎是被我震慑到,不仅没抓到我,还自己“啪”的一下摔了一跤。同学们也都笑了起来。
班级里的趣事犹如漫天的点点繁星璀璨,又像沙漠里的沙子广阔无边。以后会有更多的趣事发生在我们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