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叮叮叮……”7点钟了。三年级的小学生多多起床了,他洗漱之后,拿起桌上妈妈为他准备的面包,背起书包,一蹦一跳地出门了。高度近视的多多,发现自己的高度近视眼镜忘拿了,于是连忙跑回家去。当他戴着眼镜走到半路上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红领巾落在家里了,他只好再回一趟家,可是他把整个家都翻了个遍也没找到红领巾。正当他垂头丧气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红领巾正乖乖地挂在书包上呢。“当当当……”7点半了。“哎呀,完蛋了,完蛋了,要迟到了。于是他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哦,忘了对大家说多多还是一个胖子,所以可以想象他最快的速度有多快)。他一边跑一边吃一边想:“今天我可真倒霉啊!”这不跑着跑着就撞到树上去了。“可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昏了过去。
这是多多站在草地上,他发现周围的世界都变大了,草都长得比自己高两倍,自己同蚂蚁一样大小(其实是他自己变小了)他漫无目的地走着,来到了一个“山洞”前(在他眼里是山洞),他留步了,因为从山洞里传出一阵面包的香味,多多饿了,“这味道可真熟悉啊!”多多心里暗暗地想到。“啊,这不是我的早餐吗?”多多惊讶地叫道:“你们怎么偷吃我的面包啊?”“对不起,多多,我们不知道这是你的早餐,还给你,真的非常抱歉!”领头的大蚂蚁说(原来这是一个蚂蚁洞)。多多看这群蚂蚁这么有礼貌,开心地邀请蚂蚁们与他一起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