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多多谜境冒险·深湖暗影》-读后感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2:10
在暑假里,我读了一本探险书,名叫《墨多多谜境冒险深湖暗影》,它的作者是雷欧幻像,它一共出了28册,而我看了其中的七到八册,既刺激还能学到一些野外知识,非常好看。
它的主要内容为:由尧 婷婷、墨多多、扶幽、虎鲨与一只会说话的狗查理组成的一只冒险队,为找回天空之城的主领者埃克斯(原叫雷欧)的记忆。而翻了一大堆东西,找到了一封求救信,没有一个人,甚至没有一辆公交汽车愿意载他们去的钱塘镇。来到了一个名叫阿娇的家里,一进门却发现她已经去世一个月了,他的哥哥"阿武"告诉他们,阿娇20年前生下了一个肉球,被人们当做灾星,扔进了湖里,夜里湖中突然睁开了一张大眼,村民都说这是不祥之意,孩子的爸爸阿冷当夜坠进了湖里,阿娇变得日日冰箱,又因前段时间水怪伤人的事而精神崩溃去世了。伙伴们,将信将疑住了下来,但晚上突然,听见人的哭声,于是他们就去寻找它的源头,后来……墨多多,他们经历许多困难,终于将谜团解开,让埃克斯找回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