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种花,它天生高贵而美丽,优雅而讨人喜欢。还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闺蜜一起去花店买花,从花店外看就可以看见店里开着微弱的灯光照耀着花朵们,似乎怕太强的光线刺激到花朵,可见店主是有多么地细心,多么地爱这些花朵们。你再仔细去听,里面放着优美柔和地音乐,好像在给花朵们做“美容”。
走进花店,就闻到扑鼻而来的花香,大概有七八种花的香味夹杂在一起,而最突出的便是百合花!所以,第一时间就想找到百合花。
在一排中央有六枝百合花半倾倒在花瓶内,又恰好微弱的灯光照着百合花,从远处看这瓶花更加高贵优雅。四朵花瓣都向西边张开,似乎在吸收它的营养,花瓣上有着淡淡的一些嫩点,再配上花瓶,简直美到爆表。向百合走过去,你会闻到淡淡的清香,再走近点,这花香越来越浓。
在六朵花中,有一朵花骨朵儿,四片花瓣紧紧的合在一起,好像谁都不能把它们分开,从整体看,感觉如一滴水珠,鼓鼓的,很想去把它挤破,但看到它那粉嫩粉嫩的花瓣又无心不忍…
百合花给我的印象很深,它象征着美好的爱情,我想正是如此它才那样高贵,优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