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白百合的一生-六年级想象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1 03:30
是一株白百合,生长在陡峭无边的悬崖上。
当我还是一颗小花籽时,我被一只淘气的小鸟含在嘴中,飞了好久好久,终于,落到了这陡峭无边的悬崖上。就这样,可敬的大自然母亲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
春天,春风姐姐给我带来了春的讯息。春风姐姐亲切地对我说:“白百合妹妹,春天到了,你也该出来晒一晒太阳了!”听见春风姐姐的呼唤,我伸了伸懒腰,身子可劲儿地往上钻,钻啊钻,钻啊钻……此时我内心追求的是外面的光明世界!终于,我露出了我的一片嫩绿的叶子,我终于冲出坚硬的泥层,沐浴着温暖的阳光。
这时,昆虫音乐家们纷纷来到我的面前,它们为我演奏了一首首优美的小曲,好似在欢迎我来到这美好的世界上。歌曲犹如灵泉一般流进我的心田,感动着我的心灵,每一个音符都带有幻想的色彩,使我的心灵欢快无比。
夏天,我与蝴蝶妹妹们嬉戏舞蹈着。现在的我长大了,再也不是那春天单调绿色的小嫩芽了。现在,我终于开出了一朵朵洁白的小花了。此时的我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窈窕少女。
我伸展开洁白无瑕的花瓣,我的花朵中散发出迷人的清香,沁人心脾。此刻,我下定决心:“一定让人们随时随刻来欣赏我们——一株株清香、洁白的白百合花。”
秋天来临了,落叶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飘飘悠悠地落下来。为了让山崖开满美丽芬芳的白百合,我不停地撒落花籽,只为让人们亲眼目睹白百合的纯洁、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