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植物是百合花,百合花虽然没有桃花那样可爱,没有牡丹那样高贵,没有玫瑰那样浪漫,但是它乐观的态度,让我喜欢。
我曾经种过百合花,它不像栀子花那样难伺候,它只需要一盆土按时浇水,它就会随着阳光快速生长,绽它那灿烂的笑容。
百合长成以后是紧紧的和上,茎的颜色是浅绿色,有点细,它的叶子不多,在水里就可以开花,它是雪白的,白的像雪,白的像在黑暗下闪闪发光,我觉得百合花像一个用手托着脸的小姑娘,偶尔探出头来看着太阳妈妈,等它张开口时,它的香气浓郁,一进家门就能闻到百合花的香味,难道你们不喜欢百合吗?
蜜蜂就会被百合花的香气吸引而来,他们辛勤的采蜜,偶尔一只蜜蜂在偷懒,躺在花丛中睡觉,蝴蝶在花丛中跳着美丽而优雅的舞,难道你们不喜欢百合吗?
百合花虽然不高贵,不浪漫,但它那乐观,积极,坚持的态度,让我更加喜爱它,难道你们不喜欢百合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