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巷的秋天_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从第一片树叶飘零开始,秋天就来了。
在这个萧瑟的季节,我安闲地漫步在老巷中,想捕捉到一点儿秋天的气息。老巷的两旁,柏树的叶子已经落得差不多了,地上满是枯黄的落叶,只有几片树叶还倔强地挺立枝头,一阵风吹过,树梢上的树叶又落了几片,旋转着如蝴蝶一般,扑入大地妈妈的怀抱,被扫走或是变成泥土的养料。在那一瞬间,我竟似乎看见了落叶的笑脸。在旧木屋的两旁还有几棵新种的香樟树,树叶儿还是绿的,只是上面好像蒙了一层灰,大概是旧木屋的颜色被映了上去吧,树干虽细却笔挺笔挺的,似乎还显示着青春的气息,没有一点儿秋的苍凉。若不是对面凋零的柏树,我真感觉不到秋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