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海力布》缩写300字
更新时间:2023-11-14 11:57
从前有一个猎人,名叫海力布,他热心帮助别人,大家都非常尊敬他。
有一天,海力布,他热心救下了被老鹰抓的小白蛇。小白蛇告诉海力布,她是龙王的女儿。为了感谢海力布救命之恩,便说她家有许多珍宝可以送给海力布。小白蛇还告诉他,龙王嘴里含着一颗宝石,谁含着那颗宝石,就能听懂各种动物说的话。不过动物说的话只能他自己知道,如果不过对别人说了,他就会变成一块石头。
海力布进了龙宫,龙王十分感激海力布,问海力布要什么,而海力布只要宝石,龙王便给了他。
一次,海力布听见鸟儿们在说,大地即将要被洪水淹没的事情。海力布听见后急忙通知大家搬家,可乡亲们谁也不愿意无缘无故的离开故乡,海力布只好将自己如何获得宝石、如何听见鸟儿说话的事全部说出。刚说完,海力布便成了石头。
人们满脸流泪的离开了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