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海力布-续写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31
海力布变成石头后的三年间,乡亲们找到了一块荒地。他们在那里开垦出了一大块空地,他们在山上砍树建房,还在附近不远的地方种了庄稼。后来这里越来越富饶,因为海力布的原因,乡亲们把这个村庄改名为“海力布之村”。
五年后,小白蛇来看自己的恩人海力布。她没有想到,海力布居然变成了一块没有生命的石头。小白蛇化作人形走到海力布身边,抱着海力布大声地痛哭起来。她哭了三天三夜,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最后一滴眼泪居然救活了海力布!与此同时,海力布失去了听懂动物说话的能力。
“谢谢你,这位美丽的仙子,我该如何报答你呢?”海力布感激的说。
“不用谢,我是你原先救过的那条小白蛇幻化出的人形。”刚说完这句话,小白蛇就不见了!
海力布一边打猎,一边四处打听,乡亲们的消息。
有一天,海力布打猎用弓射伤了一只金色的鸟。那只鸟从高空中落下,哈利不一伸手就接住了那只金鸟!
“请您放了我吧,我是一只神鸟,如果你放了我,我就赐予你百发百中的能力。”那只金鸟说。
海力布心里想,反正这只鸟没有多大的用处,倒不如放了它获得百发百中的能力。心里这样想着,于是,海力布就说:“可以。”说完就把它放了。
海力布有了百发百中的能力很高兴,不过让他更高兴的事是打听到了乡亲们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