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当学霸_小学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4:34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一直都想当一回学霸。因为学霸每次都会考一百分,爸爸妈妈就不用担心他的分数了。每回老师问的问题,他都会完美地回答,老师还会表扬他。每次老师布置的作业他的作业本上从不会空着,也不会打叉。
我羡慕死那些学霸!不用挨爸爸妈妈打骂,作业质量好,速度又快,还有好多时间可以玩。我呢,作业做到九点,时间都没了,还要被爸爸妈妈批评,那滋味可难受了。
我为当学霸,争取每天看30分钟的课外书,做一张练习卷,那可是忙极了呀,我是多么希望自己是个学霸啊!我梦都梦过自己当了学霸!可是,自己还得努力学习,赢得同学们的佩服,那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