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学霸的感觉真好_关于梦境的作文500字
有一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小鸟在前面欢快地唱着歌,小树在向我招手问好。我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在聊天,我带领他们晨读,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里飘荡,胡老师看见了,对我微笑地点了点头。
第一堂课是我最喜欢的数学课。听高老师讲课真轻松,每一题都会,做完习题因为我的了100分,高老师让我做她的小助手帮她批改作业,当我改完我们组的作业时才知道高老师每天批改全班作业有多辛苦。
第二节课是英语课,蔡老师抱着英语试卷进来了,哈哈,我的英语又是100分,不需要订正,不需要抄错题本,晚上我就有时间和爸爸妈妈下一局飞行棋啦!课间的时候,我有许多好朋友,我都不知道该和谁一起玩了,因为我太受欢迎了。她们都喜欢听我讲历史故事,我每天都会给她们讲一段评书《明朝那些事》。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都到了放学的时间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回到家妈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没有问我考试多少分,也没有让我快点去写作业。我帮妈妈洗菜,我们一起聊了今天的新闻。
吃完饭,写完作业,又到了亲子游戏时间了,在连续赢了爸爸两局后,我开心地笑出了声。唉,原来是一场梦,当学霸的感觉真好。虽然是在梦中,我也感觉自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欢快唱歌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