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绝不凋零的花-母爱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4
世界上一种最宝贵的情,那就是真情;世界上一份最宝贵的爱,那叫母亲的爱;有一个人因为你开心而幸福快乐,因为你痛楚而忧伤,那便是妈妈。母亲的爱一直倍伴我,如同一朵绝不凋零的花。
儿时我最爱偎依在妈妈的怀中入睡,妈妈一边给我说故事,一边拿手缓缓的拍我的背,我渐渐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上幼儿园后,妈妈一直按时来接我。一次放学后的情况下下起暴雨,妈妈来接我,看着我穿得太少,就赶快把自己的外衣脱掉给我穿上。在路上,她牢牢地地搂着我,又把伞向我这边歪斜。回到家,我的衣服裤子干巴巴的,而妈妈的衣服裤子却湿透,并一直咳嗽个不断。
我上一年级的情况下,我将同学们的书给撕了,叫成了父母,妈妈到院校赶忙给老师承认错误,又赶快把撕了的书修完。但见妈妈把撕的书册提心吊胆地抹平,把没了的打印纸张一页一页的订装好,把撕坏了的纸又再次打印,我看见看见就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