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失败中自强—一个失败者的心声_关于失败者的心声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5:46
如果你现在是一位失败者,请听一听下面的话,也许你可以昂起你的头,振作起来。
四季轮回既然有春天的葱茏,也就有秋天的落叶;既然有夏天的热情,也就有冬天的风雪。我们没有理由不接受失败,没有理由不善待失败。
俗话说得好:人物百日好,花无百日红。没有真正的常胜将军,当你一直到在成功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因为也许不久你将要面临着失败,也许很惨重。但是不要畏缩,世间没有不弯的路,人间没有不谢的花。当你失败是请试着让自己变成一个强者。
做一个强者,就意味着以一颗柔韧坚韧的心去面对一切挫折和失败,不会让任何伤害自己。
做一个强者,就意味着用自己心中美丽的梦去吹散所有不快和痛苦,不会让悲伤占据自己。
做一个强者,即意味着用顽强不息的精神去坚韧不拔的奋进和拼搏,不会让挫折打败自己。
在失败是给自己打气,并不是给自己失败找借口,我相信在这个时候向前看总比怨天尤人和自责好,最起码你以后不一定还是失败的。也许你给自己的压力,也许是鼓励,但这就是你即将成功的征兆。此时最需要的就是自强。自强轻蔑自惭,它有着强烈的自尊,铁骨铮铮,宁折不弯有时如牛负轭,艰难前行,也一声不吭,没有痛苦的呻吟,有时尽管弱小,但也有着顶天立地的豪迈与胸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