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说_吐露心声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2:39
那些因为错过了时间而没有说出口的话,想再找机会说也就很难了。我错过了说那些话的最好时机和最佳场景,那些话就只能留在我心里慢慢烂去。那一天我好想对你说,我发现我们在一起十几年我一直都不了解你。
记得我总是爱缠着你,好想怎么也离不开你。那时你总是笑着说以后以后总是要分开的啊,我说我们才不会分开呢!我记得,你当时说我傻来着,对吧!现在想想也是,当时我确实是傻的可以。我现在已经可以离开你生活得很好了,你说没了我吵吵闹闹反倒不习惯了。考试考差了,你对我说没事尽力了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说没有压力哪来的动力啊!你总是对我那么那么的好,我真的怕我会一直依赖你,永远离不开你的怀抱。现在我都会害怕,我还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有时在梦里梦见你离开我了,我吓得一直哭一直哭,醒来发现满脸的眼泪,枕头也湿了一片。最后,我想和你说:真的不要太宠我,我不想一直都在你的宠爱下长不大。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像你那样爱着我宠着我让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