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6
来到这个学校已经大约1个月了,我感觉还没有完全融入这里的环境中,因为有时候还会想起以前在原先那个学校的生活。虽然这样,但是我选择了这里就会在这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跟老师说一下自己暂时成绩不好的原因:主要原因就是以前在原先那个学校那2年的学习生活,就是一个字“玩”,我感觉在那个学校的两年根本没有学习,就是天天玩。在以前的那个学校,我凭着自己成绩好,每次违纪,班主任都不会怎么着我。
去年,我从高二退了下来,选择了理科,就是因为文班太乱了,加上自己管不住这个臭毛病,还有其他因素,我就选择了理科。自己认为自己在理科上不会太差,但是在事实看来,我又错了。那个学校太乱了,那里的环境再一次把我抛弃了。我决定转学,爸妈支持我的意见,因为在那个学校我没有出路。
然后爸妈给我找了这个学校,刚来到这里,我就被这里跑操的激情所吸引,然后是浓厚的学习氛围,我这次是打心眼里想在这个新学校好好学习。以前的我不是一个好学生,可以说是高中生所有的缺点都在我身上,但自从来到这个学校,我所有的缺点几乎改掉了。我觉得我在这个学校有了很大进步。
学习成绩方面,我向所有老师保证,只要是我跟着新学的,我会全部跟上,至于以前没有学过的功课,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跟上。这次生物考的这么差,是卷子上的题都是我以前没有学过的内容,所以导致做题不但速度很慢,而且效率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