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3:44
身在深圳这个大都市,是很少有人会早起的。上学、上班都在八点钟,七点起来既不会迟到,也能睡个好觉。所以早起之人少之又少,但同时早起的好处也不少。假设你九点就上床睡觉,六点起床也能睡到九个小时,完全足矣。而这空出来的一小时则可以做很多事。
最近几个月,跳操变得流行起来,妈妈的朋友在经历一两个月跳操且少吃主食的前提下,居然瘦了四十斤!这下妈妈可心动了。每天一大早起来就铺好瑜伽垫,把门窗关好(说是可以流更多汗),打开手机就跳了起来。一会儿抬抬腿,一会儿扭扭身子,好不热闹。那气氛也随着音乐一次次被推上了高潮。据说已经瘦了几斤了。
时间好像一下就过去了。太阳已升得老高,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射了进来,照在妈妈满是汗水的脸上。她看了看时间,已经过去一小时了,该叫我起来了。当我听到她已经运动了一小时的时候,忽然觉得虽同为一小时,我这一小时的价值却远远没有她一小时的价值大。于是我暗下决心自己也要早起。
那天之后,我就常常早起,偷偷走到书架旁拿出几本有意思的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早上的阳光总是那么温暖,在这阳光中,一个小时的时光很快过去,我在书中的世界中遨游。在这一小时中我得到的知识更是千金难求。
“一日之在计于晨”早晨早起好处非常多,如果用来做有益的事情更是受益终生。所以,赢在早晨吧!
更新时间:2023-02-03 16:05
在人生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的绊脚石,你一定要有决心把绊脚石踢开,否则的话它会影响你一生。我最近就遇到了一个绊脚石,那就是早上不想起床。在爸爸的帮助下,我毅然搬开了它。
最近由于王老师的时间不方便,我的二胡课调整到了每周六的早上8点钟。这个安排让我有点郁闷,因为我每个周五的晚上,都会约几个小伙伴玩到很晚,周六早上自然就赖床不起了。
一个周六的早上,爸爸做好早饭,叫我起床后就出去跑步了。我迷迷糊糊中答应了起床,没有等衣服穿身上就又躺下了。等爸爸跑步回来一看,时间已经超过8点了。他气得把我从床上拽起来,扔给我衣服就让我背上二胡向培训班跑去,就这样,没有吃早饭的我整整迟到了20分钟。
我上完二胡课,忐忑不安的回到家。爸爸没有想象中的暴风骤雨,他把给我做的早饭又加了热,然后看着我边吃饭边对我说:“王岩,你这样可不行啊!一天之计在于晨,你这样晚睡早起,一天的时间都迷迷糊糊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啊!这样吧,我送你一句话作为你的座右铭,那就是早起三光、晚起三慌。以后的每一个周六早上你必须六点半起床,咱们一起跑步,回来还可以读读书、听听音乐……”
我的脸红了,低下了头,心里暗暗地发誓,把这句座右铭写在了我的床头和书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