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_优秀记叙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8
这星期轮到我们小组扫地。昨晚写完作业我对妈妈说:“妈妈,明天我要六点半起床,请您把闹钟调一下。”妈妈回答:“好的。”于是我早早地爬上床呼呼大睡了。
今天早上,闹钟一响,我就从床上蹦了起来,差点把脑袋撞出一个大乌包。我赶忙吃好早饭,就和妈妈出发了。
上学的路上,我看到天空黑黢黢的,路上的行人很少,路灯都还亮着。
电动车开了很久,终于到了学校。我一下车就往教室里奔跑。跑到教室里一看时钟,七点二十分了,我四处张望:“啊,真好!我是第一个到校的。”我放下书包,拿起一个扫把就开始扫地了。
今天,我虽然很早起床,但是我精神满满的!明天我也要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