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传来震动,声音越来越近,顿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抬头望去,只见一辆辆绿色的车辆缓缓开来,众人注视着车辆,整齐划一的车队,一辆辆运载着的坦克,那是军队,众人久久不忘。
国人对军人的崇拜与自豪仿佛已经深入骨髓,军人在我们心中,他们是祖国的守护者,守护着祖国的安宁。
岁月安好,只因他们负重前行。
当灾难来临时,他们毫不犹豫奋勇在前,为着人民的生命拼搏着,他们是可敬可佩的。还记得那次山火,大火凶猛,烧毁无数生机,山中无数的生命而消亡,也毁了人民的财产等等,这一刻消防队紧急出动,只为扑灭山火,无情的山火在蔓延着,为抢救灾情,有的消防官兵被这无情的山火剥夺了生命,他们最小才19岁而已,还没来得及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就消失在这世界里,国人为之落泪,他们是英雄,每次危险他们都冲在前头,只为得岁月安好。如今记得,今天的岁月安好,是因为无数人的负重前行换来的,我们应更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