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岁月安好_初三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9:36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永远铭记在心,告慰英雄们,一路走好,我无法诉说我此刻的心情,我只知道如今平静安宁的环境是你们给的,你们付出了血与汗,致敬英雄:岁月安好,只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而已,不敢相忘,英雄一路安好。
如果没有四川那次山火,这会你们可以亲朋好友视频,有说有笑分享着你在队中的点点滴滴,或许你们会和我一样跟着朋友打闹着,会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着。
同样的年纪,你负重前行,为了身后的人民而毫不犹豫,你知道你不能后退,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会向前行,这是你告诉我的,你说总是得有人负重前行的,或许我当时不明白,如今你用行动告诉了我,我的英雄。
如果没有疫情的突然袭来,你应该早与家人团聚,不会在团圆之夜毅然冲向前线,你更不会离开需要照顾的孩子,你也不会离开想念已久的母亲,你是美丽的天使,我的英雄。
但,没有如果。当火灾爆发时,你们会毫不犹豫冲向前线扑灭山火,山火无情,夺走了你那年轻的生命,如花似玉的年纪,你还是刚绽放的花朵啊!初升的太阳啊!还没有真正的发光发热啊!
疫情爆发,你们剃掉了美丽的秀发,你们放弃了个人的安危,不分日夜的研究,只为早日战胜疫情,脸上留下深深地口罩、防护镜痕,让人心痛,你们都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