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3:43
2012年9月12日,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
依晰记得,那天下午分班就像一个晴天霹雳一样砸下来。真的是早已知道的消息,但当它真的来临时候,却也是接受不了。九月十号一堂语文课我们哭得里哗啦。当老师念完分班的名单,我们再也抑制不住抱头大哭起来。很多人都哭了,不为别的,就只为我们相处了一年的同学就这样分开了,就只为我们每个人都努力过的一班散了。教室外面越来越多人,教室里那些越来越多的陌生面孔,催促着我们要离开这个地方。就这样,每个人抱着自己的书离开了那个温馨的家。
那天,从分班开始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一直到晚自习,看见了班主任,又忍不住掉下眼泪,老师的一句你还没适应啊,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看见了同学,忍不住又哭了,他告诉我别哭,要哭回一班哭,我点点头。每天早上或是跑完操似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哭。除了找同学哭就还是哭,不知道干甚么才好。就这样,一直到了三天后的大休,回到家或许才好了一点。大休返校,九月十六号我进了美术班。
那天早上说走就走了,拉着桌子就这样来到了那个仅隔一个一堵墙的15班。面对着那个班级,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很多,终于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就这样我想好之后,决定再次回到那个只待了几天的班级。我在15班待了两星期,在那里过了一段不知道怎么过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