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栖霞山-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1-21 13:48
秋迈着快乐的脚步,迎面而来。秋天的代表树是什么?当然是红的像火的枫树了。哪里的枫树最美?这就是要数栖霞山了!我们就走进栖霞山吧!
我们来到栖霞山山脚下,哇!远远望去,一片火红,犹如一簇火屹立在我们眼前。
走进去,第一个映入你的眼帘的是无数片枫叶,有的四脚朝天,有的一头埋进土里,有的平躺在土上,还有的把自己的“小脚”插在土里,好像在说:“快来呀,快来呀,快来把我摘了,留个纪念吧!”它们争奇斗艳,一个比一个红。
再往山上走走,枫叶会更红,苹果红的枫叶都出来了!有些树叶是渐变色的,红里透着橘,橘里透黄……
到了山顶,往山下看,那可是一望无际,一片燃烧的“火”!真是令人惊叹!
如果你在秋天去过栖霞山,我相信这座山一定让你流连忘返吧!你是否也看过这幅“画”呢?
啊!我爱栖霞山,我爱它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