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山采访记_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1:58
11月21日,我们晨报小记者有幸受栖霞山风景区的邀请,作为特邀小记者采访栖霞山红枫节十周年活动。
早上10:00在晨报老师的带领下,我先是采访了那里工作人员李叔叔。我们问了栖霞的历史、本届红枫节举办情况等许多问题,他都一一作了解答。他说,栖霞山有着1500多年的历史,尤其是深秋的栖霞,枫林如火,漫山红遍,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从2000年—2010年,南京栖霞山红枫艺术节已经走过10个年头。历经了十个春秋,栖霞山红枫艺术节已成为一项远近闻名的秋游品牌。今年十周年庆典有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有历史展示,老照片征集,创意景点名征集,还邀请广大市民参与有奖搜寻古人真迹等。当然还有我们小记者可以参加的“我与栖霞山”有奖征文大赛。李叔叔希望看到我们的作品能获奖。他最后说,现在正是栖霞山上枫叶最美的时候,祝大家在栖霞山做采访的同时,也玩得开心。我带着李叔叔的祝愿,与我的同班同学一起向园区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