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选拔赛_六年级想象作文600字
有一天晚上,小明家的客厅里发生了一场争吵,客厅里到底怎么了?原来是家电世界里一年一度的家电选拔赛呀!
首先是台灯弟弟兴奋的说:“大家好!我是台等弟弟,我可以为主人在写作业的时候,提供明亮的灯光,所以我才是选拔冠军。”然后是暖气灯妹妹谦虚的说:“大家晚上好!我是暖气等妹妹,我可以为主人提供比阳光还要温暖的的暖气,能让主人迅速的暖和起来,所以,你们还是把选拔赛冠军的名誉让给我吧。”电视机大叔含着那洪亮的嗓音反驳道:“我是电视机大叔,我可以为主人提供精彩好看的电视节目,我才是这是选拔赛的冠军。”吊扇哥哥骄傲的说:“我是吊扇大哥,我可以为主人提供合适的风速,能让主人迅速凉快起来,我一定能成为这次选拔赛的冠军。”最后一位选手是电脑爷爷,他一上场就高兴的说:“我的功能可多了,我可以让主人听音乐,看电子书,上QQ,看电视看电影,查找各种资料,解决各种疑难问题,还可以玩各种各样的刺激的游戏等等,这次冠军应该非我莫属。”
大闹钟老爷爷高兴的说:“虽然你们在日常生活当中都占有重要的位置,每一样都缺一不可,但这次是比赛,必须评个高低,我们现在开始投票,台灯85票,暖气灯89票,电视机96票,吊扇85票,电脑100票,所以这次选拔赛的冠军是电脑爷爷。”电脑爷爷谦虚的说:“我这次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不能骄傲,因为2014年肯定会出现比我还要先进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