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9
我们家要装修了!我们需要给新家买一些新的家用电器。
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国美电器城来购买新的家电,一进商场,我们就迅速来到二楼,家电城的家电个个被营业员擦得一尘不染,家电品类琳琅满目,让我眼花缭乱。
我们就这样信步来到一个小家电区,我看见一个灰色微波炉价格是300元,另一边的电饭锅是131元,一个滑稽搞笑的扫地机器人是527元,刚好爸爸妈妈也看上了它们,觉得要买这些东西。
于是,妈妈问我:“如果我们一共带了1000元钱,想都要买这些家电,那么爸爸妈妈想请细心的你帮帮我们估算一下,看这些家电一共要花去多少元钱呢?”我的小脑筋这时开始急速地运转,我想了想,电饭锅大约是130元,扫地机器人大概是530元,它们俩相加就是660元,660元再加上300元就是960元啦! 我自信的告诉妈妈爸爸:“咱们带的钱可以购买这三样电器了。”爸爸妈妈听完我的回答,竖起了大拇指,夸我是小小数学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