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全红婵-偶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32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结束了,我们的奥运健儿们得到了优异的成绩,14岁的全泓婵在跳水比赛中以三跳满分的成绩惊艳了世界。苏炳添,以打破亚洲纪录9秒83的成绩获得了百米第6名,虽然名次不是那么响亮,可是短跑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亚洲人的弱项,能冲进前10就已经很厉害了。在体操比赛中,我们虽然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可运动员们还是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最终我们获得了38枚金牌。奥运比赛有众多的老牌强手,可我的偶像却是一名不起眼的叙利亚运动员,也是本届运动会年龄最小的选手——扎扎,虽然她并没有得到奖牌,在首场比赛就输给了刘佳。但是当你了解她背后的故事时,你就知道她有多么的不容易,扎扎训练的地方经常断电,球拍陈旧开裂,训练场内炎热不堪,全靠墙上的一排电风扇降温,可是为了省电,他们尽量不用,由于经费紧张,签证限制,叙利亚的乒乓球运动员们很难到国外训练,丧失了很多提高技术水平的机会,而他们并没有放弃,因为在此之前。他们的国家危如累卵,笼罩在战争阴影下,根本无法训练,而国家安定后,他们才有了一个训练场,虽然经常停电,可扎扎还是保持每天有6个小时的训练时间,真是太厉害了。
从扎扎身上我学习到了她坚持的精神,在国家饱受战争摧残时,她还每天躲在弹坑里坚持训练,为的就是保证自己的技术不生疏。他的坚持深深的打动了我,这个暑假我一直在坚持练字,我的字也有了明显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