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活共舞-散文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4:44
让春回大地,让鲜花开遍山野,让我们一起与生活共舞,感受美好的生活气息吧!
——题记
生活,是美好的。
到处都是绿草成荫、鸟语花香,到处弥漫着生活的气息。双休日早晨,会看到人们在花园中闲暇地晨练。并在跑步的过程中不时开开玩笑,讲讲笑话,惹得大家开怀一笑;或是在周末,一群好朋友一起聚在家里喝杯饮料,谈谈工作、谈谈学习、聊聊八卦……这样的生活是多么惬意美好呀!
生活,是欢乐的。
在假期的时候,一家人开着车车,带上食物到郊外草地上春游。打开胶布铺在草地上,摆上食物,全家人围在一起,一边吃着食物一边说着话。你拿我开玩笑,我拿你当笑柄,互相寻着乐趣,说着笑。吃完食物后,又到草地上玩游戏,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多舒服啊、玩累了,又收拾东西回家。一路上各自笑着、说着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所感受到的愉悦。这样的生活是多么欢乐啊!
生活,是充满爱的。
生活并不是冷漠的。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只要你有一颗爱心,就会感受到生活到处充满爱。
当你受伤时,父母给你爱;当你遇到困难时,是朋友向你伸出了爱的援手;当你在学校被人欺负时,是老师给了你爱的关怀。只要你心中有爱,去相信生活有爱,那么,世界到处都会变成爱的人间。
生活,是一杯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