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8 23:28
一个人,真的是一个人,走在那空荡荡的街头……
每一次跟家人出去玩,每一次跟朋友出去玩,总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热闹的夜市,时尚的街头,吵杂的笑声,酒瓶的干杯声,这些声音似乎听起来是那么的欢乐,这些物质享受似乎看起来是那么的有魅力,不过,这些,也都只是似乎而已,只是“似乎”,实际上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快乐。
一场电影,三小时再长,总该有个结束,人去楼空,曾经拥挤的电影院,剩下的只是一个人的我,与那被压抑很久的孤独罢了。这种孤独感一直都存在着,若隐若现,像个影子,当你在走路时以为有东西跟着你,但当你回头,却只是一团黑影,仿佛在嘲笑你上当了。孤独感不曾消失,不曾离去,玩乐时的笑声的出现只是转移注意力罢了。孤独难耐,每个人都会孤独,都要去接受它,但不成熟的我却恐惧它,逃避它,用笑声来掩饰它,但它依然存在,而我依然难受……最近我慢慢的接受它了,也享受它了,一天二十四小时当中,不是无时无刻都可以一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