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共舞_抒情随笔550字
刹那间,冰天雪地的世界豁然开朗,生机盎然。原来天使用爱温暖苍穹,用心温暖大地。
——题记
与心共舞,让微笑作它的舞伴;将嘴角轻轻上扬,展现出微笑的力量。这一刻,心儿轻轻飞扬。”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可不是我们的代表;”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也不是我们的写照;”怎一个愁字了得!“更不是我们的口号。
请微笑,它是夜空中最绚丽的一颗明星,是寂寞时最动人的一首歌谣,是忧愁时最灵妙的一副丹药。只有微笑才能与心共同翩然起舞,演绎一段千古的传奇佳话。微笑是你嘴角不小心绽放的玫瑰,令人心醉,令人心驰神往……。
与心共舞,让自信作它的舞伴。请昂起你的头来,呈现出自信的脸庞,这一秒,心儿默默哼唱。让我们一起去品味”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的婉约清丽;一起去体验”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时光流逝;一起去聆听”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的慷慨陈词;一起去追溯”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无奈慨叹。
请自信,它是直达快乐的通行证,是打开悲伤的万能锁,是驱除自卑的奇妙扇。只有自信才能与心相互陪衬,创造一个激情的成功奇迹。自信是你心中迸发出最漂亮的一束阳光,让人欣慰,让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