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7:19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只南飞的雁儿,拍打着双翼,寻着天空中的风。
——题记
喜欢读那一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喜欢吟那一章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喜欢望着自己的毕业照傻傻的笑;喜欢听着手机那边朋友的声音默默地哭。
我的南飞因为有他们不会孤单,我的人生因为有他们不会寂寞。
记得有那么一个女生曾经陪我度过最苦最累的初三,她当时是我们校学习最优秀的女生,我有苦闷的事情对她讲,她都理解。成绩下滑时,我去找她哭;心情不爽时,就去找她闹。她总是趴在栏杆上,像大人看孩子一样,笑我太过幼稚。那时,我真的像个孩子,离不开她。时间像支画笔,涂鸦了很多。高一,女孩的年纪,我们开始有了自己心中的人,在同一天的同一时刻,我们把自己的心给了青春。“你说,我们都会一辈子走下去吗?”她很严肃,“必须一辈子。”我望着她,对自己现在获得的无论爱情还是友情,都拥有一种知足。但,未成熟的果子终究酸涩,有一天,我去找她,在她宿舍门口,生硬地将门打开,我坚持不了了,她正在洗衣服,听见我说的话,抬头说:“你怎么了?‘’我上去抱住她,就想抱住我心中的人一样,:“我们错了,我们真的错了,放手吧!”他说:“嗯,随你吧,别让自己太累。还有我呢。”回到宿舍,我释怀了许多。
人生难得几挚友,有他一个,我也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