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9:40
有一天,我刚走出家门,只见有两只可爱的,胖乎乎的小黄狗在为了一根骨头打架,我出于好奇心,于是我便认真地观看起这场“决斗”来。
那只比较胖的小狗叼起骨头,转头就跑,,那只比较瘦的小狗也毫不视弱,在比较胖的小狗后面穷追不舍,过了一会儿,比较胖的小狗突然不跑了,转过头来,把骨头放在一旁,好像准备着一场搏斗,比较瘦的小狗看见那只胖狗把骨头放了下来,像一阵风似的飞奔而来,没想到那是胖狗比那只瘦狗更机灵,一掌把它拍倒在地,把它摁倒在地,那只瘦狗不停地叫着,好像认输了。在胖狗放松的时候,那只瘦狗一下子把它的肚子给咬住了,那只瘦狗乘它不注意的时候急忙把骨头叼在自己的嘴巴里,它一边叼着骨头,一边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哈哈哈,还是我赢了吧!”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决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