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22:07
早上,天气晴朗。蚂蚁小黑和伙伴们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散步。它们都有着大大的脑袋,脑袋上有两根细长的触角,它们有着六条长长的腿,走起路来大步向前,看起来很帅的样子。
突然,蚂蚁小黑“哎呦”一声叫了起来:“是什么啊,弄得我的脚好痛!”伙伴们一起探头,发现草丛里一个骨头,骨头上有好多肉。大家齐声“哇”地惊叫起来。小黑高兴地说:“我们把骨头搬回吧!”伙伴们行动起来,它们有的横着搬,有的竖着搬,有的用屁股顶着,有的用脑态顶,可是骨头纹细不动,它们脑袋上的汗嘀嗒!嘀嗒地淌下来了。大家一起说:“一、二、三、嘿哟!嘿哟!一起加油啊!”大家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骨头扛起来。
搬着骨头回到洞口,小黑大声喊:“大家快来帮忙啊!有美味的骨头…”洞里的老爷爷、蚂蚁奶奶们都出来了,蚂蚁哥哥蚂蚁姐姐和蚂蚁小弟弟也都出来了,大家一起帮忙把骨头抬回了洞穴里。蚂蚁老奶奶激动颤抖着说:“这些骨头够我们吃好几天的了。”
蚂蚁们高兴极了,大家坐在一起享受一顿美味的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