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世界的水滴-童话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7:33
半山腰上,一潭清水中,有一群小水滴居住在那里。四周鸟语花香,它们过得很快乐。突然有一天,其中一个说:“喂,朋友们,听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要不要出去闯一闯?”另一个说:“现在不是活得挺好吗?我可不愿去!”“是啊,我们也不去。”其他的水滴也附和着。
于是,想闯世界的水滴便告别了它的同伴,跟随着一支溪流,乘上通往河流的溪车,开始了它的征途……
一路上,水滴坐着溪车向外一看,啊!外面的风景真漂亮,宁静的村庄、郁郁葱葱的森林、五颜六色的百花……朋友们都向它问好。水滴问另一个水滴:“朋友,外面的世界哪一处地方最好玩啊?”“当然是大海!”一说到大海另一个水滴就讲起它曾经呆在大海里的美好时光。水滴看它那样子,就决定去大海。它换了一班车,买了通往大海的溪车票。
水滴乘坐着通往大海的溪车,心里更加兴奋了。水滴往水中一看,看见了许多小鱼、小虾。于是,就把手伸下去跟它们玩耍,过了一会,溪车开出了小河,进入了大江,水滴向小鱼、小虾们也告别了。在溪车上,水滴哼着小曲,小鸟听见了,也来跟它一起唱歌……
这时,只听见溪车上传来声音“乘客们请注意,前面就是瀑布了,请各位马上系好安全带。”别的乘客系上了安全带,只有这水滴没系好安全带。溪车开向瀑布。啊,乘客们都叫了起来,水滴“砰”的一下一步跳出了溪车。在水中,水滴昏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