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滴的爱_随笔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6
不要忽略任何微小渺茫,毕竟它们都会有属于自己爱的方式,哪怕这些爱是多么的渺小但这都是它们不一样爱的方式,请尊重它们这种爱的方式,更要享受它们爱的过程,你会发现真的不一样。
水滴是那么的不引人注目,水滴总是会升华凝聚的无限循环但却未有人会仔细的观察这一细节……这不正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么?
“别吃那么少对胃不好。”“少玩会手机他有太多辐射。”“写作业别趴这么近对眼睛不好。”“多穿点别感冒了。”“再看看别忘记拿东西了。”……这样的叮嘱一次又一次的循环播放在我们的耳边,我们总是会应付的说道“知道了,知道了。”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一次又一次的说,烦死了。”我们总是不会理解父母对我们的叮嘱。
从我们记事起父母的叮嘱并未减少反而增加了许多,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不需要父母的左叮右嘱,但请你不要忘记这么一句话在父母眼中我们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永远是那个需要被他们管教的宝贝,无论何时总是他们的心头肉。
你会因为朋友每天给你说“早安”“晚安”而感动,但父母每天叫你起床催你睡觉你却从未会感动。朋友的几次告诉你照护好自己你会感动,但父母常常让你多穿衣服,多喝水你却不会感动。朋友在你伤心时陪过你你会感动,但父母从这个世界上有你的那天到现在都陪着你你却不会感动……不是说你对父母的爱麻木了,而是你本来都没有好好的享受过父母给予你每一秒那微小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