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0:01
我,水滴,生活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那里有千千万万的水滴,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和鱼儿赛跑……
一天,太阳格外刺眼,不断有水滴化作气体飞向天空,我越来越轻,我感到格外难受,太热了!难道我也要飞走吗?果不其然,身体不由自主地向上。突然,我变成了气,飞了起来,我忙和海里的朋友告别。我和几十个小伙伴们凝成了一朵薄薄地白云,白得透亮。我们如同一叶雪白的风帆,随着暖暖的熙风,一路向南飘去。浅蓝色的天幕,是一张丝手帕,而我们就是手帕上的小花。
突然,几只海鸥飞过,我叫了一声:“海鸥,前面是什么地方啊?海鸥回道:”前面是一片沙滩,我要去觅食了,88。”很快,我们也看到岸边:许多游客在给海鸥喂食。一个男孩发现了我们,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妈妈!那朵云多像一个冰激凌啊!”
几天过去了,越来越多的云朵加入了我。我们变黑了,变重了,摇摇欲坠,如同峭壁上的一朵小花。
风开始猛烈的撕扯我们,我们激动地抖动着。忽然,一滴雨滴掉了下去,大家也都渐渐支持不住了纷纷跳了下去。白茫茫的一片,闪电在一旁欢送着我们。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躺在一片荷叶上。我在荷叶上滚动着圆滚滚的身子,来到了荷叶的边缘上,我和荷叶告了别,以一个优美的姿态跃入水中。鱼儿摇着尾巴,欢迎我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