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5
在蔚蓝的天空中,有一朵朵白色的云彩,我就藏在它们中间,猜猜我是谁?对了,我就是一滴小水珠。
一开始,我和其他的水珠伙伴们聚在一起,就变成了白云,我们在天上随着风飘过来又飘过去,但是有越来越多的小水珠加入了我们的团体,跟我们融合在了一起,我们变得越来越大,从水珠变成了水滴,最终云朵妈妈承受不住我们的重量了,“哗”的一声,我们变成了雨滴,伴着雷公和电母降到了地面。
我和一些伙伴们跳进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中,顺流而下。我们在小溪中快乐地奔跑,看着身边的鱼儿们快乐嬉戏,时不时吐出几个晶亮的小气泡,我们也分享了鱼儿们的开心与自由。我们很快就来到了小溪的尽头,汇入了一条宽阔的大河中,河中有各种各样的鱼儿,我想:这么好的一片天地,一定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但是,事与愿违,在下游,河岸边出现了许多粗大管子,一直向外流淌着浑浊的污水,水面上还漂浮着许多白色的泡沫,散发着刺鼻的气味。这时我发现周围伙伴们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它们的身体从透明变得越来越浑浊,也发出难闻的味道。突然我感到一阵阵撕心裂肺的疼痛,我这才发现我也变得和他们一样了,我立刻加紧脚步,向前疯狂地冲去,希望早点离开这恐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