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的七十二变-四年级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8:10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我变成了一颗小水滴……
我是一颗小水滴,你们可不要小看我哦!我可是会七十二变的。清晨,我来到花园里,变成了一颗洁白透亮的小露珠,落在了美丽而又芳香的花瓣上,欣赏着花园里的美景。
早上,我来到果果家,变成了洗脸盆里的一滴水,等着那可爱的果果让我抚摸她那胖乎乎的脸蛋儿。
中午,我来到工厂,变成了工人叔叔因为努力劳动脸上流下的汗水,发现那些叔叔好辛苦呀!如果我变成小雨滴,带给这些叔叔凉爽。我飞入了白云里,变成了春雨,慢慢地落了下来,落到了花园里,草地上,菜园里,我还落到了叔叔的脸颊上,虽然叔叔脸上的胡子有些扎,但是我依然想留在他们脸上,春风一吹,传来一片片叫喊“好凉快呀!”也许这样会让叔叔忘记在劳动中的劳累,反而会在凉爽中得到快乐……
下午,我来到傣族,正好赶上了泼水节,于是,我又成了碗里的一颗水,泼到了人们的脸上,身上。“哇!我好开心耶!”
晚上,我又来到电影院,看了一部感人的故事,是关于刘胡兰的,我变成了人们从眼里流出来感动的泪水……
我会七十二变,但我从这七十二变中,体会到了一个道理:水是极为普通的,但为人们做出贡献,在别人眼里你却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