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两分钟-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5
大衣一件件的被“搜身”,然后起飞,飞进大皮箱。我的心随着那些大一一起一幅,而且越跳越快。似乎下半秒就会引爆。
那是我给我的英语卷子答案“打掩护”到时候,我把它藏在我的“藏宝圣地”—--妈妈一直没有动过的大衣衣柜里。
不过妈妈今天竟然来大衣柜里侦查,她一件件的搜索,衣上的所有口袋都翻了个遍,然后丢进大皮箱里。我的英语试卷答案就藏在一件大衣内侧的口袋里,如果被妈妈给“逮”住了怎么办?这时妈妈已经给四分之一的大衣做了搜身检查,这年30秒也没到哇,老妈这手速也太快了吧,这样下去,不出两分钟我就可以品尝到老妈的拿手好菜——竹笋炒肉了。不行,不可以坐以待毙。
把老妈拉出房去,不行,肯定不行,这样会引起老妈的重度怀疑。用我的手表给老妈打电话。这个方法可以。于是我给老妈打电话,没想到老妈的手机竟然在她身上,这下可惨了,赶紧挂电话,还好,老妈并没有来问我怎么。
对了,让老妈来给我听写英文单词。我就向老妈喊道,没想到她竟不睬我。眼看老妈马上就要把大衣给搜身完成。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我们家的座机。对,给座机打电话,说做就做。妈妈听到了,去接电话。趁这个时候赶紧把英语答案给拿出来,藏在另一个地方。
妈妈挂了,电话又回来搜。两分钟过去了,大衣搜完了,妈妈没发现什么猫腻就走了。不过对我来说这两分钟可真惊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