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两分钟-记叙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8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难忘的事情,比如难忘的家长会,难忘的友谊会,难忘的魔术表演,不过我最难忘的还是今天的“坑人”考试 。
这次“坑人”考试还要从上课说起, 老师一进教室,不像平时那么活泼了,老师开口了,让我听听老师说了什么。哦,天呐,老师说今天要考试,教室里顿时闹翻了天,像一壶刚烧开的水,有的紧张地出去喝水,有的说要出去上厕所,还有的像泄气了的气球,趴在了坐座位上小声地哭了起来。所有的人都在教室里认真地听着老师的每一句话,老师又补充说:“题目不难。”我内心又高兴了起来,“但是只有两分钟。” 啊!只有两分钟,我没听错吧,教室里又一片叹气声,老师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直接把卷子发了下去 。
我拿起试卷准备开始答题,我一看试卷,我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天呐!这些题小朋友都会做:你叫什么名字?你就读哪一所学校?你是几年级?喜欢看什么电影 ……天啊,老师你是不是发错试卷了呀 ,我拿起笔飞快地写了起来,时间不等人啊,两分钟一下子就跑掉了,老师开始收卷了, 我非常着急,仍在争分夺秒地写着。
老师开始公布答案了,她让我们看第17小题,我看了之后真不好受,因为上面写着只要写一个题目,其他的都不用写,我们班的人气得把试卷撕了,甚至要把大闸蟹烤着吃,有的直接把试卷揉成团,还往下面吐了两口唾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