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短两分钟_关于时间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1
两分钟有多久?有120秒;两分钟有多长?有120秒;两分钟有多短?还是120秒。在不同的人看来,两分钟有长有短,等待的时候感觉很长,忙碌的时候感觉很短。但实际上,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一上课,老师的PPt上就出现了六个大字——两分钟有多久?看到这几个大字,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同学们都开始奇思妙想。我的心底浮起一句话:“写时间。”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的主题就是关于时间的。
首先,老师眯起眼睛,面带微笑地说:“今天我们要做三个活动,第一个活动,从‘我们的教室’……开始写,两分钟之内不能停笔。”我以为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顺利地完成任务,可是我轻“敌”了。刚写了几个字就不知道该如何往下写,笔在纸上行尸走肉,没有一点灵感。与此同时,我又在绞尽脑汁地构思下边的内容该如何写。就在这时,老师的一个“惊天炮”吓得我屁滚尿流:“有人停下啦!”我以为自己的狐狸尾巴藏不住了,于是悄然抬起头,幸好老师并没有看我。突然,我灵机一动,在纸上“沙沙”地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