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6
叮铃铃”上课铃响啦!这节是我们期盼的科学课,大家都探着脑袋,满心欢喜的等待着科学老师。意外的是,秦老师走进了教室,她疑惑的说:“这节课上语文课,你们怎么拿出科学书了?”同学们都面面相觑,互相说着:“老师不是调课了吗?”“唉,不能上科学课了啊……”语文老师告诉我们,她会等科学老师老师两分钟。如果老师还没到,你们就要乖乖受罚。此时,我等着老师的到来,心里像悬了一颗小石子似的,想到最坏的结果,心里泛起了一阵阵失落。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天空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情一样,陪着我一起悲伤。时间一点点在流逝,几十秒的时间好像一眨眼就过去了。有一瞬间窗外有一个人影掠过时,我真是激动到了极点,一下子身子都挺直了!可我又很快发现,那不是科学老师,两分钟过去了,我想老师不会来了,于是静下心专注于语文课,期待着下节科学课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