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两分钟-叙事作文600字
我已经是一个九岁,上四年级的人了,在我的四年里,我经历过大小考无数,每次考试的分数都不记得了,但是我却清清楚楚的记得这次的考试成绩。
“今天,我们来考试。”丫丫老师大手一挥发布了这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消息,同学们本来对作文课的期待,顿时心里变得害怕起来。这才上了几堂课就要考试了,丫丫老师,你也太“坑”人了吧!万一没考好怎么办?万一被我妈知道了怎么办?我心里一顿恐慌。“题很简单,共20道。”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跳速度又马上降了下来。20道题,还很简单?不会都是填序号的题目吧!我独自在心中窃喜。有同学问:“有限时吗?”“当然有,两分钟。”我的心跳“砰”的一下又升得老高。你为什么要问啊?你不问的话呀,老师有可能都不记得这个事了。我对那位同学暗自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