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的两分钟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2
“叮铃铃”一声清脆的铃声提醒我们马上要上课了,我看着老师一言不发地站在讲台上,过了几秒她望着下面的同学,同学们看了赶紧坐得笔直笔直的,像一棵棵挺拔的松树,等待着老师的上课。又过了几秒可她还是一声不吭,在等待着什么。于是我也坐端正开始等着老师发话。
等着等着,我便耐不住性子了,开始想:老师为什么还不上课?平常这时不都已经上课了吗?怎么回事,铃声响了老师为什么还不上课,难道是她故意这样的吗?还是我们做得不对?还是今天长绳跳得不多?胡老师的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呀!忽然老师的眼光正扫在第二组的小花同学,我看了赶紧坐端正生怕扫到我身上。
说完,胡老师讲道:“其实呀你们中途只花了两分钟。”哦!原来只有两分钟,可这两分钟却过得可真慢,好似蜗牛在艰难地爬行一样慢吞吞地,平时两分钟只是一晃就过去了,可今天却过得非常慢。这次的经历让我知道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