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0:18
今年暑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了青海湖。那里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有碧蓝碧蓝的天,有绿油油的草和五颜六色的小野花组成的大草原,犹如一大幅美丽的油画。
在去青海湖的途中,我们停了车,我迫不及待的跳下去拥抱大草原。啊,我的脚就好像按了弹簧似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快看,那边有一群群绵羊,有一匹匹马一头头牦牛,映衬着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我的眼睛都看不过来了,真令人激动!
我轻轻地抱起一只小羊羔,瞧,它多美多可爱呀!它走起路来像一朵轻轻地云,叫起来时,声音嫩的让人心疼。小羊羔全身的毛白的没一点杂色,它的脸像一个可爱的小孩子,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奇的看着我,仿佛在说:“欢迎你。”我不由的摸了摸小羊羔像玉一般微弯着的透明的角,看着它那可爱的小模样,心里升起一股怜爱之情。
呀,不远处有一匹白龙马,多威武!我不舍的放下小羊羔,央求妈妈让我骑一骑白龙马,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在养马人的帮助下骑上了白龙马,咯噔咯噔的走在大草原上,觉得自己神气极了。白龙马又得得得地跑了几圈,那感觉就一个字“爽”。
要走了,我恋恋不舍,心想:下次,还可以再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