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生活_小学生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1:48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有多姿多彩的,有黑白的,有复古的,有变态的,每个人的私人空间是丰富多彩的,而我的生活是个迷宫。
想一想,你在一个迷宫中,没有人,一个人也没有,说话的人也没有,只有自己,静静的,看着每个岔路口的路标,手里紧握着一份儿不着边的地图,完完全全是在徘徊,永远在为走出这个迷宫奋斗。
现在,我真正理解到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理,于是我更是在这个迷宫中一次次无助地奋斗。虽然我的父母没有像其他同学的家长一样,对于我的学习成绩那样在乎,可是,我真的不忍心看着他们在谈到学习时,失落地慢慢离开大家,独自一人看着说笑的同事,心里轻轻地叹气。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乱箭似的雨点中夹着小雪,我的心里也阴沉沉的,总在唱《忐忑》。我总怕家长会上父母失望的眼神,或被老师点名的失落,现在,我的心中像揣着一只窜上跳下的小兔子,心里更在颤抖,像手机振动那样停不下来,我在这个迷宫中更加慌了:我到底怎么了,我做错了什么?我怎么会这样?是心理反应,还是……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一想,我到底怎么了?说日记不错吧,篇幅短点儿,自由日记到现在空空如也。说学习不错吧,上课积极回答吗?有时还和前后左右的同学混在一起,有时英语作业也不抄,短写。唆,不管了,还是那句话:担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走一步,算一步,过好今天,才有权想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