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大赛-自编童话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6:42
王彭承
在森林里,国王要在星期天举行迷宫大赛,由嘴巴最厉害的啄木鸟担任裁判。
终于星期天到了,大家来到小河边开始比赛了,猪和狗跑来参加。狗说:“你太笨不是我的对手。”猪没有理他,慢慢像向迷宫走去。就这样,比赛正式开始了,狗像箭一样冲了进去,很快到了第二关口。而猪还在找第一关的出口,他并没有紧张,而是耐心地到处寻找出口。
狗快到出口时发现了一个游戏厅,就跑进去打起了游戏,把比赛的事情全忘记了,就在这时猪慢慢的向终点走去。
啄木鸟裁判宣布猪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