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2:57
“啊——这是镜子。”“怎么出不去了?!”“往这走!”“别往这走,这是死路!”在农家乐的民俗大观园中,镜子迷宫让人头昏眼花,虽不见人,但也能让人脑补出里面的人有多焦头烂额。当然,在农家乐中,有很多刺激的游戏,来吧!这是一场属于勇敢者的挑战!
镜子迷宫,顾名思义,由镜子组成的迷宫,但别看它名字取的随意,玩起来可真不容易!不信?你看!每个人都像失了方向的海中船艘,四处碰壁,有几个人待在原地都不敢走了,对镜子都产生了恐惧心理。但是,徐高远拿着牌子居然当起了“人工导航”为大家探路,让我都不禁想说:“大师兄,前面没有‘妖怪’吧!”而陈明洋则成为了“哈哈”大使,镜子迷宫里到处回响着他充满魔性的笑声,不知是因为他本来就想笑,还是因为害怕用笑声缓解压力。可是,他倒是缓解压力了,我们的心理防线却被击溃了!No!渐渐地,其他三组进来了,我与本组的人冲散了。无奈,我只能再寻找救命稻草,呀!这不是!你是镜子!四面楚歌,如何突围?这时,我看到了徐璐,就像是看到了一颗闪闪发光的太阳,救命恩人啊!于是,我立刻“抱大腿”,“求关怀”。终于,在这刻“小太阳”的帮助下,我“逃离”了镜子迷宫。出来后,我不禁感慨,差点绕在里面了。不过,在游戏背后,还有一个科学道理呢!那就是折射原理,就是因为这个原理,我们才会找不到出去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