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_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0:02
7月5日,我们共11个人去永嘉书院玩。我和妈妈坐叔叔的车,在车上我们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大家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就各自玩开了。
我和妈妈选择了玩迷宫。我想也没想就从入口跑了进去,回头开心的对妈妈大声说:“妈妈,走迷宫很简单。”在分叉道上,我随便选了条道就往前走了,走着走着,前面有一个像屏风一样的东西挡住了去路。我马上回头走,走着走着,一看路又被挡住了。我不放弃就拉着妈妈继续走。绕来绕去的就是找不到出口,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低着头一声不响。妈妈见我不开心就说:“我们拍些照片,你放松放松,再仔细想想办法。”我一边摆着不同的动作让妈妈拍照,一边想着走出迷宫的办法。
突然,我想到:迷宫右手法则,还有就是我可以走一条道,给自己做一个记号。我马上照着自己的方法,很快的就带着妈妈找到了出口。妈妈笑着夸我聪明。这一刻让我懂得了:任何事都要认真对待,有难题,不要放弃,要认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