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迷宫街物语》,这本书带给了我无限乐趣,也带给我无限惋惜。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一本精彩的书。
这本书讲诉了魏星空、时川、齐多智的故事,这三个少年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踏上了寻爱之路。他们参加了银色时针的迷宫盛宴,意外地认识了高年级的安妮学姐。而魏星空根据失踪的妈妈的鞋进入了一个个迷宫,挖掘着妈妈当年失踪的真相。魏星空与时川在一次迷宫之中互相扶持,成为了朋友。三人接受了银色时针的邀请,来到了银色时针的宴会,出乎意料地发现了许多失踪的天才少年,这时,他们开始了对银色时针的严密调查,却一无所获。为了找到真相,他们又参加了银色时针的新世界计划,三人相扶相依,却意外的发现了其他的秘密。他们发现了两个组织,白木兰和红木兰,这两个组织都崇敬他们的智慧女神美杜莎,但是白木兰却妄想得到美杜莎的智慧控制人类,红木兰却想让美杜莎的智慧造福人类。看似毫无关系的组织,却隐藏着天大的秘密,魏星空的妈妈是白木兰的召唤师,而她的爸爸却是红木兰的天才迷宫设计师。但是她的爸爸妈妈却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而选择牺牲。不久,魏星空遭遇了困境,时川为了救她,险些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