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5:51
周末,妈妈带我和哥哥去雅琳公园玩。
妈妈给我们买了“一票通”,这个票就是所有的项目都可以玩。
我们先来到镜子迷宫前,这个镜子迷宫里,有很多镜子,摆成六角形,六面好像都有镜子,但又好像没有镜子,会让人看花眼,路很绕的,容易迷路。正准备进去,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万一出不来怎么办?可又经不起哥哥们的诱惑,正准备进去,这时,我又听见里面的尖叫:“好绕啊,出不来了!”我又不敢了。
哥哥们实在等不住了,就说一句“胆小鬼”便进去了,我更犹豫了。门票不便宜,但又害怕出不来,里面肯定很绕,因为镜子会反光,很可能撞到镜子上,再加上哥哥已经进去,没有伴了,迷路了也没人帮我。种种害怕围绕着我,让我更胆小了。
心里有一个声音喊了起来,“进去吧,只要你走得快一点就能追上哥哥们。总会有一条路让你出来的,游戏嘛,有点挑战才有意思,你肯定能找到出口,你看,别人都能出来,你也肯定可以的。”
我想:既然这样,就不担心啦。只要找到一个人,不一定要认识,我可以跟着他,再犹豫哥哥们真的跟不上了,而且看到我还没进去会嘲笑我的。
我不再犹豫,而是从容不迫地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