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迷宫-我的乐园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3 14:19
我的乐园,你能想像到是哪里吗?我的乐园是开满鲜花的月季迷宫;是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是水花四溅的水梯滑道;是能喷出一米多高波浪的海啸馆。
中午时分,也正是最热的时候,爸爸带我去海啸馆游泳,体验一下海啸的威力,一海啸拍过来,我猝不及防,在水里翻了一个筋斗,呛了一口水,很酸爽。
然后我们来到玻璃栈道,我有点犯怵,爸爸逼着我一步三回头的走上了玻璃栈道,我往下看,下面就像无尽的虚空,我闭上眼睛连忙跑到了对面,我可不想在栈道上多待一秒钟。
那里还有网红大秋千,我喜欢站在最前头,每次秋千向前荡的时候,我感觉自己dou要飞了出去。玩累的时候,我坐在秋千边上的椅子上,这时我看见还有人敢侧着身子玩呢,我可不敢。
这个乐园的晚上是最有趣的,因为有打铁花、烟花秀呢!打铁花是把铁水放在铁丝上,再转起来,就变成了风火轮,像花朵一样绽放。烟花秀开始了,五束烟花同时喷射,形成了奥运五环。烟花洒满天空的时候,像几束彩虹照亮了天空,可真美丽。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池州市。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乐园——大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