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大赛_600字
更新时间:2023-12-08 14:06
我曾经上过很多节体育课,但是,只有那一次是最令我难忘的。
那是初夏的一个上午,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在学校宽阔的操场上,三、四年级将要举行呼啦圈比赛。虽然比赛还未开始,但气氛已经非常热烈。很多将要参赛的同学都已经跃跃欲试,有的同学正在做上场前的准备活动,还有的同学已经在场地内转起了呼啦圈……虽然我没有被选中参加比赛,但是我还是很兴奋。看,咱们三年一班的同学上场了,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生机勃勃,一副“不拿第一,誓不罢休”的样子。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们“嗖,嗖,嗖”转得飞快,唉呀,不好,有个同学的呼啦圈落地了,“快捡起来呀!”,全班同学都叫了起来,那个同学没有气馁,迅速地捡起呼拉圈,继续比赛,他的顽强精神获得了全场一致的掌声。“加油!加油!”真了不起,这次我们肯定赢定了!
比赛结束了,就要宣布成绩了,我迫不及待地和同学们一齐屏住呼吸,凝神静听,一开始我们还满怀希望,可在公布成绩的一瞬间,一切希望都泡汤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们班和六班就差了三圈,竟然输了,太出乎意料啦!
虽然那次比赛我们输了,但是它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比赛不仅仅要赛出成绩,更重要的在于参与和坚持。另外,凡事就像体育运动比赛一样,最终的成绩在于日常积累,不能临阵磨枪,光想赢不付出辛苦努力是不能成功的。虽然这次失败了,但是只要下次努力,我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