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关于运动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1:42
最近校园最流行的运动是转呼啦圈,有人说,转呼啦圈这太容易了呀,就是一个圈,环绕着腰部不停转动。原先我也这么认为的,可真正试水以后,就感到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啰。
星期一大课间自由活动,我和几个同字选择玩呼啦圈。我从没玩过但看过别人怎样玩。我神气地拿起呼啦圈,麻利地套在腰间,扭身一甩,跟着撅着屁股用力地晃,可圈儿只转两圈就滑了下来,我赶紧拾起圈儿,心想:“可能用的力不够,再加点为。”于是,我使出更大的劲,用力晃,可只转了两圈就又滑了下来。我偷眼看看别的同学,他们玩得可起劲了。只见五颜六色的圈儿,时快时慢,上下翻飞,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好看极了。别人会,我也行!我不服输地拾起圈儿,便出吃奶的劲,用力摇,可圈儿好像有意和我作对似的,只转了两三圈,就又罢工了,而我则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这时,小红走了过来,对我说:“玩呼啦圈,不光要有力气,最主要的是技巧,你看小芳转的时侯,腰用力,腰和圈同步转,不要只动屁股,不动腰。”我闭上眼睛,想像圈儿在腰间,试着把腰部转动起来,有了一定心得以后,把圈儿套在腰间,用力一甩,跟着转动起来。天呀!圈儿这次坚持了六圈才滑下来。有门!我的信心来了,又练了几次,时间一次比一次长,圈儿越来越听话了。直到现在,我一有空就练习,圈儿像小绵羊一样,越来越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