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呼啦圈比赛作文600字
什么,今天的班队课要举行"玩转呼啦圈"比赛?这可使我有些惊悸不安了。要知道我转呼啦圈可谓是烂泥扶不上墙,根本登不上台面啊!就这么盼着...盼着...
"铃..."班队课就趁人不备偷偷的"溜"来了,同学们个个像是打了兴奋剂般向操场涌去。待我们各自选好呼啦圈,拨动人心的比赛马上就拉开了帷幕。
首先上场的是那帮豪放不羁的男生,不知他们会和呼啦圈擦除怎样的火花?只见陈林先是将身体朝一侧转去,猛地一转身一放呼啦圈,想学着其他同学一样用尽全身的力气笨拙地扭动腰部。这一个堂堂男子汉转起呼啦圈,还真是毫不吝啬的把他那"母性"的一面尽情地展现在我们面前,逗得同学们不禁放声失笑。可惜那呼啦圈可不给他面子,没转两圈就掉地了。看看旁边的队员,也一个个都告终失败了。最后场上只剩下两名大将:王尘,陈灰。只见他们都面不改色地转动着,要一扭一扭的,屁股一撅一撅地,活像个忸怩作态的小姑娘。
更新时间:2024-05-09 06:49
寒假中,让我最开心的事是我学会了玩呼啦圈。
寒假的一天,阳光明媚,我们一家去姑姑家玩。 刚吃完饭,我突然在姑姑家客厅的一角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圆圈。这个大圆圈大约有七八十厘米长,上面有黄色、红色、橙色、粉色……一半一半的,还有一些五颜六色的彩带在上面,好看极了!
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就好奇地问姑姑:“姑姑,这是什么?”姑姑说:“这是呼啦圈!”我又问:“干什么用的?”“健身用的!”姑姑笑着说。
我一听,迫不及待地想试试了。于是,我接着问姑姑:“姑姑,这怎么玩啊?”姑姑给我做了一个示范!还能转一两个,看起来好简单的样子!我急忙说:“会了!会了!”我立马拿起呼啦圈开始转。
看起来很简单,做起来难多了。没想到,我刚转了一下,呼啦圈就掉了下来!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不过,我并不灰心。我弯下腰,捡起地上的呼啦圈。这次我先把呼啦圈的一边贴在我的后边腰上,再用双手握着呼啦圈的两边,然后用力地转起来。可是,还没等我的腰转起来,呼啦圈就又掉了下去,碰在我的腿上,砸在我的脚上,又重重地落在地板上,发出咕咕咚咚的响声。我就又捡起来,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可是我一直也不会。每次我转起来的时侯,爷爷奶奶都会笑着说:“会了!会了!”可他们话音刚落,我就把呼啦圈掉了下来!唉!没想到转呼啦圈还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