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转呼啦圈_关于第一次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0:48
最近的体育课上,老师教我们玩了一项新运动——转呼啦圈,因为大家几乎都是第一次接触,所以异常好奇兴奋。
一开始,老师让我们自己试转几圈,同学们的动作五花八门,几乎都不会转。
我也不例外,呼啦圈一碰到腰,“啪嗒”一声就掉下来了。
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又尝试了几次,还是转不了两圈。许多男同学在一旁嘲笑我,我既不生气也不和他们争论,而是在老师讲解动作技巧时,认真听,仔细记。
按照老师说的,我努力练习。首先把呼啦圈紧贴腰部,放手甩开,腰跟着呼啦圈的速度使劲扭动,想象着自己在画一个圆圈。这些技巧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我不知失败了多少次。但我不灰心,不气馁,坚持练习。终于有一次,我甩开呼啦圈,这次它似乎很听话,在我腰上不停地转。一圈、两圈……七圈!我竟然转了七圈,终于突破了自己。
通过这件事,我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理解更深了。今后无论做什么事,我都要全力以赴,因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