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_600字
更新时间:2024-02-29 02:27
我知道,我是个胖孩子。每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季,看到别人都在做着自己喜欢的运动,跳绳,跑步,打篮球,我都很羡慕,像我这样缺少运动细胞的孩子,是不太会做这些的。而那个巨大呼啦圈的出现,改变了一切。听我讲讲关于我和它的故事。在一个寻常的星期六,爸爸妈妈给我带来了那个不寻常的器械,老爸和我一起把那个红黄蓝绿四色的呼啦圈拼了起来,那是个又大又沉的呼啦圈,胖胖乎乎,跟我倒也有些相似,就这样,我有些喜欢它。
也许是我迫切地想要找到一项可以让我骄傲的运动项目,所以,我学习呼啦圈特别投入,仅仅两天时间,就可以转二十多个。那段时间,每一个天气微凉的傍晚,我拿着巨大的呼啦圈来到院子里,贴近腰部,然后微微侧身,迅速旋转。刚开始学习时,转不了两圈就会掉落,后来我找到了诀窍,那就是随着它旋转的规律,我跟着它扭动身体,这样,一圈、两圈、三圈……可以转上许多圈。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也可以运动得很好,从此,我也爱上了做运动。之后,我每天都拿着那个巨大的呼啦圈苦练,从最初的二十个,渐渐变成五十个,后来,一百个,三百个,我甚至能够连续转五百多个而不停歇。每一次呼啦圈开始转动的瞬间,我的心仿佛也随之转动,呼啦圈带给了我运动的喜悦。
也许对别人来说,呼啦圈仅仅是一个运动器械,然而对于我,呼啦圈却开启了我的运动生涯。是它,让我摆脱了运动上的空白,也让我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