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转呼啦圈-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6:22
“嘻哈”一阵阵笑声从我们教室门口传来,因为现在班上同学非常流行玩呼啦圈,许多同学都玩着呼啦圈,比拼着上下,我羡慕极了。
于是,我也让妈妈给我买一个,在家进行了转呼啦圈的魔鬼训练。一开始,我原本以为把呼啦圈套在身上,身子左右摇晃就能转起来,可是那个呼啦圈像是和我作对,一个劲地脱离了我的身子,赤溜溜地滑下来了,还砸到了我的脚,像是在挑衅地说:还想轻松转动我,没那么容易,第一次失败了。我不甘心,哼,不就是一个圈吗,我就不信我玩不起来。于是我又拿起呼啦圈套在身上,这回一定会成功了。我手一松,撅着屁股,扭着腰,这次呼啦圈还是不听使唤,一下子又滑下来了。哈哈,“我不是这么好对付的”。
正当我苦恼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妈妈哈哈大笑起来:转呼啦圈怎能这么转呢,它是要掌握技巧的,说着妈妈做着示范,妈妈告诉我:首先,站姿要正确,两脚横跨步伐不要太大,形成“八”字形,其次,用腰部的力量转动呼啦圈,也不能用力过大。当呼啦圈要滑下来时,可以用臀部往上提一下,它就不会滑下来了。妈妈转的呼啦圈越转越快,像五颜六色的彩虹在我眼前绕来绕去,妈妈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