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呼啦圈比赛作文600字
今天,我看见爸爸妈妈在家里闲着没事干,于是,就提议来一次呼啦圈家庭对抗赛。爸爸和妈妈同声赞成。
我马上接着说:“你们两参赛,我来当裁判,怎么样?”妈妈点头说可以,爸爸也造成,就这样比赛人员也就定下来了。
比赛开始,我让他们把呼啦圈套在身上,拿在手里,眼睛看着我。我看到两个人都做好了准备,就一挥手说:“开始!”爸爸和妈妈同时转动呼啦圈。两人的呼啦圈都飞快地在他们身上旋转起来。妈妈真是身手不凡,扭动着腰肢,呼啦圈在她腰上飞转,人好跳舞一样。妈妈的手时而上举,时而左右摆动,真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我由得鼓掌叫好。我想虽然妈妈转得那么好,但是和我比起来就相差太远了。爸爸看起来就要差多了。他拼命地转动那笨拙的身子。呼啦圈不听他的使唤,懒洋洋地转了几下就滑到了地上,躺在那里不愿意动弹。时间还没有到,爸爸迅速弯下腰捡起呼啦圈又放到腰上转动起来,可惜这一次,更加差劲了,还不到两分钟,呼啦圈就落地了。惹得我捧腹大笑。我想爸爸真笨,捡呼啦圈是不用弯腰的,只要用脚一勾,它就会上来的……
比赛结束了,妈妈大获全胜,爸爸不服气地说:“恭喜你啊,不过下次你就不可能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