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2:17
今天,我来妈妈单位写作业,看见屋子里有一个呼啦圈,便来了兴趣,立刻把呼啦圈拿起,套在腰上转了起来,不知是因为衣服穿得厚还是我的技术不是很好,呼啦圈在我还没转起来的时候就从腰上就掉到了地上,我也没在意,把呼啦圈放好后,就去写作业了。
写完了作业之后,我开始自娱自乐。我忍不住又去拿来了呼啦圈,情不自禁地转了起来,但是这次的结果还是外甥打灯笼——照(舅)旧,呼啦圈又是还没沾到我的腰,“噔嗒”的一声掉了下来。我并不气馁,重新把呼啦圈拾起,重新放在腰间,用双手扶着呼拉圈向后使劲一甩,同时扭动腰部,这一次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呼拉圈不太情愿地在我的腰上转了两三圈,然后就转着掉到腿上,最后掉到了地上。
这时,妈妈看到我非常吃力,首先鼓励我转的不错,然后就过来给我演示,只见她摆好架势,站直身子,轻轻把呼啦圈向后一甩,随之腰跟着呼啦圈快速转动,但是妈妈并没有像我一样那么用力,而是很轻松的转着,还把手放在后脑勺后,看起来还挺享受的。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转呼啦圈靠的是一种惯性,而不是用蛮气,你只要利用向后甩呼拉圈的惯性,让呼拉圈保持在你的腰部前后转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