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圣诞老人,我专门给小朋友送礼物……”圣诞老人唱着欢快地歌,在冰上跳着华尔兹,好不自在。突然,他一拍脑门,说道:“哎呀,明天都要圣诞节了,我再去检查一下礼物,以防万一。”圣诞老人买着轻盈的步伐,拿出钥匙,打开了装礼物房间的大门,只见礼物房里空空如也,圣诞老人惊呆了,他不敢相信地把房间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但还是什么也没有。
“不可能,不可能,明明昨天还在的,怎么可能今天就没有了呢?不行,我得去找找。”圣诞老人急忙叫来了驯鹿,开始寻找礼物。他骑着驯鹿,飞遍了每一条街,每一栋房子,但没有找到礼物的下落。这时,外面夜深人静,他一个人忙的热火朝天;天气寒风刺骨,他却热得汗流浃背。圣诞老人垂头丧气地打开家门,忽然看见家里灯火辉煌,他的驯鹿们已经为他准备好了宴会!原来,是他的驯鹿们为了给他制造惊喜,把他的礼物藏了起来,趁着他找礼物的时间来准备宴会。圣诞老人感动地一把鼻涕一把泪,开开心心地参加了宴会。
圣诞老人还不知道,他的驯鹿们把所有的礼物藏在了一个叫马菁佳琪的小朋友家里。否则,他该大发雷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