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在班里,我有这样的一个好朋友:我忧,她则忧;我乐,她则乐。我和她心灵相通,总会互相倾诉。她的名字叫诺,她不爱说话,但她教我折友谊的小船,教我折波纹形的小木伐子,教我折小千纸鹤,教我折小纸盒子……
有一次,我叮嘱她帮我折完剩下的小星星交给美术老师,自己先跑去读广播了。当我回来的时候,小星星只多了几颗,还有一堆没做完。我既伤心又生气,一怒之下,就冲口而出: “咱们不做朋友了! ”她怔住了,没再和我说话,我们越来越远。
一天早晨,我被抽出去背书。回来后,没来得及交作业,就被老师拎了出来,站在讲台上,重罚了一顿。不管我怎么解释,老师还是将我臭骂一顿。我偏着头,心里有说不尽的委屈,任由泪水滑落下来。这时我多么渴望诺能和我和好,安慰我一下,拥抱一下我,和我说一句话 --望着诺离去的背影,心里说不尽的失望。我想和诺和好,却不知用什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