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包裹-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09
假如有这样一个神秘的包裹,包裹上没有寄件人的姓名和地址,只有“来自未来”四个字,当打开包裹时肯定会吓得一跳。
当我打开包裹时吓了一跳,原来包裹里面竟然是几十年后的我。修长的头发、得体的连衣裙、妆容很精致。我像“萌萌”妈妈那样,在一个大企业做设计,工资很高、工作生活都很充实自在,还经常坐飞机外出旅游呢。
当我打开包裹时吓了一跳,原来是“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口袋里有件奇特的衣服,衣服上安装了超级翅膀。穿上这件衣服就可以飞越山巅、飞越沙漠、飞越海洋,想去哪就去哪。哈!好玩吧。
当我打开包裹时吓了一跳,原来是吧啦啦小魔仙从魔仙堡寄来的魔法棒。这样一来我就可以想变什么就变什么了,遇到弱者我就帮助他们、遇到坏人我就用魔法棒击倒他。
当我打开包裹时吓了一跳,原来包裹里面是一粒种子。把它种到地里就长成了一棵“零食树”,摘下来一些零食还会再长的那种,而且我还要在旁边写上“稀有神树,闲人勿近,不然罚10块!”我每次吃这些零食的时候,隔壁小孩有的口水直流三千尺、有的都快馋哭了。嘿!你们就别那么夸张吧,我给你一些吧!
当我打开包裹时吓了一跳,原来包裹里面是一个“太阳黑洞”,深不见底。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可能是关押坏人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