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最近好吗?已有多日没你的消息,也没你的踪迹,不仅对你油然而生,在心中默默的想念你,思绪被你牵引着飘荡,没有一刻的安定,你可曾知道?
感恩是花,芬芳自然,点缀自然;感恩是雨,滋润万物,重生希望;感恩是闪电,划破长空,点燃光明;感恩是雷鸣,驱走黑暗,唤醒心灵。
你让我懂得了珍惜,你可曾知道?看完你的笔记后,我感触颇多,那里面有许多关于“珍惜”
你的话语,我明白你的心情,也明白你的想法。对来之不易的东西要珍惜,那是自己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的结果,是我们智慧与汗水的结晶。珍惜一件东西是因为东西有特殊的意义;珍惜一段回忆是因为回忆融入了感情;而珍惜你是因为你令我难忘。生活中有了“珍惜”才孤独,在夜深人静时,回首往事,那颗颗繁星不计其数,看看有多少是因为不珍惜而失去的,是该崛醒的时候了,珍惜吧!它会让你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