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0:25
未来人类发明了时光机,2522年,有一支来自五百年前的探险队乘坐着时光机来到了地球,可眼前的景象却让他们惊呆了——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看不到碧海蓝天,取而代之的是漂满垃圾、散发恶臭的海洋和充斥着各种毒气的天空,建筑物被阴霾笼罩,看不到一个人的影儿,美丽的地球变成了人间炼狱……
见此状况,探险小队带着疑惑,启动了时光机,冲出大气层来到了地球的卫星——月球,此时,他们看到了一幅截然不同的景象: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人们小心翼翼地生活在这里,每个人的头上都戴着氧气罩,身上都穿着厚重的航天服,一大片的制氧厂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无数的挖矿机在不停地工作,大型运输车则在其中来回穿梭……
探险小队的队长打开通讯设备,联系了生活基地里的联络人,向他表明身份,并询问:“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人类生存在月球而不是地球呢?”那个人掩面叹息,悲伤地回答道:“说来话长啊,早在100年前,地球的资源已经极度枯竭,人们只好在人类中选拔出最为优秀的1亿人,用最后的一点资源建造了月球基地。
“那这些挖矿机是在开采什么?”队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