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刻不容缓_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是人类和动物生存的唯一星球。
但是。我们现在的环境却遭到了破坏,那些人不是别人,正是我们自己。例如:随地乱丢垃圾,乱砍乱伐树木,过度建造工厂和房屋。踩踏草坪等等。正是这样,我们美丽的星球就要这样毁坏在我们的手里。
城市里,河水变得越来越臭,垃圾到处可见,就连塑料袋也漫天飞舞,污染环境。汽车排放的尾气也在悄无声息的危害我们的环境树木。能吸收二氧化碳,现在,一次性筷子在大面积推广使用,树木正在一公顷一公顷的减少。为什么我国山西省玉树县要退耕换林还草,之后变成塞上绿州。不就是为了防止水土流失,土壤沙化和沙尘暴。你知道吗。虽然这里没有田地,但是却有数不过来工厂。导致现在的城市环境污染,形成酸雨,导致树木大面积死亡。环境污染最终还是人类倒霉。重金属污染物例如汞,镉,砷等还会通过食物链的积累,最终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如果我们再肆无忌惮地破坏环境,大自然将会给予我们惩罚。那些特大的洪水剥夺了不知多少人的性命,还有由于温室效应,南极北极的冰川融化导致水平面升高,海水淹没了沿海地区,经济损失惨重。难道这不是最好的证明吗?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行动起来,把我们的家园变成一个美丽的地方。
当时话说回来,让我们个家园焕然一新,我们还是要先种树种草。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或许在我们小的时候会经常看到萤火虫,我记得在我小的时候,特别是在老家,就经常会看到山野里面的萤火虫,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可爱,或许在我们小的时候会经常看到彩虹,雨后出彩虹,非常的美丽,但是长大之后好像很少能看到了,或许在我们小时候经常可以看到湛蓝的天空和清澈的河流,但是现在这些景色都非常的少见了,那么究竟是为了因为什么呢?其实就是因为我们的环境正在遭受人类的破坏,所以有些我们小时候能够看到的景象,在现在就已经不怎么能够看到了,所以环保刻不容缓。
更新时间:2024-05-14 08:40
年夜,寂若死灰。
抬头望去,广袤的夜空却只闪着三两颗星,时而明亮,时而黯淡。此番夜景, 却与本该灯火通天、热闹非凡的街景相衬。却看那街上,过往行人寥寥无几,又走得匆忙,脸上无一不挂着口罩。只有那街道两旁的路灯与便利店亮着。
虽然每户人家的灯都亮着,整个城镇的气氛却很低沉。只有电视里有时传发出阵阵欢声。有些人可能垂着头看着手机,神情却严肃;有些人可能在看春晚, 眼神却瞟着手机;有些人可能旱早就睡下了,可柜台上的手机却闪烁着。
在 2020 年的年夜,一切都如此地不寻常。是什导致如此的人心惶惶?
原来,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的风从武汉开始袭卷全国,整个社会都在关注这场突如其来的病疫。
作为疫情源始地,武汉首当其冲,全国医生纷纷前往武汉控制病情。尽管如此,疫情却仍在不断扩张,渐渐遍布全国地图。原来,早在疫情传出不久后,一些人就连夜“出逃武汉”,而后就导致了更多的人离走。去河南去广东去福建甚至去到了新疆、西藏等地区。在这种情况下,考虑自己的安危是无可厚非的,但也不能只顾自己。我们不能让自己成为感染者,更不能让自己成为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