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的小星星-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05:19
在浩瀚的银河系中,有一颗调皮不安分的小星星。他厌倦了银河系里单调枯燥的生活,想去充满烟火气息的地球上浪迹一番。他想瞒着爸爸妈妈,偷偷地溜到地球。他扭动了一下屁股,碰撞了一下旁边的星星兄弟,离开了他的运行轨道。
他在宇宙中奔跑了七天,来到的地球旁。“咦,地球怎么穿着这么厚的大衣呢?”他哪里知道,这件大衣可是他进入地球最大的障碍。他深吸一口气,闭紧双眼,奋力向前冲去。大气外衣像无数双隐形的手拉拽着他,阻止他的到来。他的身体慢慢地燃烧起来,像个大火球,滚烫滚烫的。他铆足劲再向前一顶,冲破了大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降落在了地面上。
他想:冲破地球的地球的“外衣”消耗了我不少的能量。现在的我只能散发些许柔和的光芒,何不去小朋友的卧室做他们的一盏夜灯呢?他潜到鹏鹏的卧室外偷听。房间里的鹏鹏还在为不肯一个人睡觉哭泣。他嗖地飞进鹏鹏的房间,点缀在他的床头,陪伴着他睡觉。这一夜,鹏鹏不再畏惧夜晚的黑暗,他们一起做着甜甜的美梦。
接着,他告别鹏鹏,飞到了森林。他伪装成一只萤火虫,邂逅了一场动物音乐会。小兔子优雅地弹着钢琴,双手在黑白琴键上上下翻飞;男高音歌唱家蟋蟀唱起了婉转动听的交响曲;小星星合着音乐跳起了舞。他一会儿跳着空中芭蕾,一会儿跳着热情的桑巴。大伙儿一起表演,真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