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有个小星星睡不着跑到草丛里玩,小星星正好撞到一棵发呆的小草,小草生气的说:“你怎么撞我呀?”
小星星说:“我睡不着跑到草丛里玩”,小草高兴的说:“原来是这样呀,正好我也睡不着,咱们一起玩游戏吧!”小星星说好呀,那我们一起玩什么游戏呢?小草说:“那我们就玩躲猫猫吧,你来躲我来找你吧。”小星星说:“好呀、好呀!”
第一局小草很快找到了小星星,因为小星星闪闪发光,所以不用找也能看到小星星。开始第二句小星星找小草,小星星怎么也找不到小草,因为小草全是绿色的,分不清那一棵是小草。小星星很后悔,很失望,小星星对着小草说:“时间不早了,我想回到天上去,你能把我送上天空吗?”小草说:“好呀,我把你扔上天空吧?”小草把小星星拿在手里往上一扔,可是又落了下来,反复扔了几次,小草累的精疲力尽,垂头丧气的站在那里。
太阳公公见到我们这样说:“你们可以把泉水在日光下晒一天,在月光下晾上一天,这水就能让星星回到空中了,小草半信半疑的照做了,把神水撒到小星星身上,用力往上一扔,星星像磁铁一样飞上了天空,看,天上闪闪发光的那颗小星星就是我帮助他飞上天的那一颗,每天都在朝我微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