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很久很久以前,夜空中有成千上万颗亮晶晶的星星在眨着如宝石般明亮的眼睛。无垠的夜空中群星闪烁,美丽极了!斗转星移,小星星闪闪已经挂在天上数百年了,它对遥远的地面生活十分好奇。于是它趁月亮姐姐不注意用力一挣、轻轻一跳,从天空中“嗖”的一声掉落到了小河的荷叶上。
闪闪滚下荷叶,“扑通”一声,小河里顿时溅起一阵水花。闪闪迫不及待地叫醒了水中的鱼儿,和它们游戏。它们追逐嬉戏,有时跳出水面比高度,有时钻入水底比泳姿,有时钻入荷叶间捉迷藏……它们玩得可欢乐了,小河里时不时传出一串串如银铃般欢乐的笑声。可是游着游着,闪闪感到有点儿冷了,于是它依依不舍地和小鱼们告别上了岸。
闪闪走进了一片茂密的树林里,林间,一只小猴子倒挂在树枝上,好不惬意!闪闪赶紧爬上了树,它和小猴子一起顺着又绿又长的藤蔓在青翠的树枝间飘来荡去。红日西沉时,它们便爬上树梢休息,坐在枝桠上吃着黄澄澄的香蕉。突然,只听见“咔嚓”一声,闪闪从枝桠上摔了下来,和蹦极似的。万幸的是,小熊家的房顶接住了它,它才没摔伤。它躺在小熊家的屋檐上望着星空,想着自己滑稽的样子,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千千的小星星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千千的小星星千千是一个漂亮、温柔、善解人意的小女孩,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她。
在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千千背着樱桃书包,迈着阳光的脚步走向学校,猛然,一颗小星星飞向千千的头发,别在了千千的头发,银色的星星在她的头发上闪闪发光,银色的星星配着千千的雪花运动服,犹如在一朵白云上绣上了一朵银灰色的花。千千丝毫也没察觉,学校到了,所有人都盯着她。千千很不自在,跑进了洗手间,发现小星星,突然,小星星说话了,它说:‘千千,我是天上的一颗小星星,但我选你当我主人,你愿意吗?’千千说:‘我愿意.’
从此,千千和小星星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