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脚步-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4
放慢脚步,才能更接近幸福。
匆忙使我们的头低下,只注意着脚下,从一些美好的事物旁边经过,却浑然不知。人生只有放慢脚步,你才会发现更美好的瞬间。
现在的生活节奏非常快,快餐、手机、电脑无处不在,但你们可曾感受到,这样的生活往往缺少了那份爱的真谛,缺失了感情的传递。
“快餐”已代替了和家人一起做饭的美好时光。曾经工作忙碌的人也只有在吃饭的时候跟家人聊聊天,因为这短暂的时光里,每分每秒都充满了爱。而现在,因为“快餐”的出现,让那些因工作而忙碌的人连与家人吃饭的机会都被挤走了。放慢脚步,去感受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温情,也许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美好瞬间。
手机、电脑已经变成了人与人之间交流的工具,变成了写文章打字的工具。你们可曾想过,这样的快捷交流方式,还会让人憧憬吗?以前的书信,虽然等待接收的时间很长,但我们却是满怀期待。当收到对方的回信时,心里会非常的喜悦。而现在,在手机或电脑上给对方发一个消息,不到两秒钟就完成了。虽然别人也会及时收到你的来信,但这样的沟通交流,总是会缺少了那份感情传递的乐趣。放慢脚步,去感受书信给你带来的喜悦和温情,你的生活会更加充满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