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脚步-小学生写事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6:39
生命就是一个看风景的过程,一站黎明,一站黄昏。
——题记
放慢脚步。匆匆忙忙的人总欣赏不到美景。你奔跑了一路,那些静美的青山绿水,你注意过了吗?或许你赢得了比赛,而失去的确比你想的多得多。
记得儿时爷爷带我来海边捡贝壳。我没捡一会就觉得无聊了。忽然看到有快艇从大海上开过去。我连忙对爷爷说:“爷爷快看,有一艘快艇,我也要坐。”“你可不能坐那个快艇,你可以去堆城堡。”“好啊!”我笑着说。我拿起铲子,哪里是堆城堡,只不过是拿铲子插进沙子里乱铲一阵。过了一会,我就往旁边的旋转木马跑去。他也走了过来,“爷爷快点,我要坐旋转木马。”坐完旋转木马,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对爷爷说:“爷爷,我还要去!”“不行,不过你看我带了什么东西回来?”说着,爷爷就从兜里掏出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
为什么爷爷走路像一个乌龟一样慢,但他总能找到这些新奇的玩意儿。我带着问题,走到爷爷跟前,“爷爷,你从哪找到这些新奇玩意?我怎么就找不到?”“孩子,只是因为你的脚步太快了。每当你放慢脚步,你就能发现许多静美的美景。知道了吗?”我知道了,我一定会放慢脚步的。
不要把幸福的标准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细心品味过,可以说都与幸福有关。因为无论怎样,幸福都就是一种感觉。
放慢脚步,细细品味,你就会发现许多静美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