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1:41
一大早,动物家族的居民们还没有睡醒,警察局的电话就变成闹钟“叮铃叮铃”起来了。黑猫警长迷迷糊糊地拿起电话,不耐烦地说道:“喂,这里是动物警局,请问有什么事情?”
“警长!警长!拜托帮帮我!呜呜……我的蛋糕丢了,呜呜……”
“什么?”黑猫警长立刻清醒过来,着急的问,“名字?地址?”
“米妮,十七小区十七号” 老鼠小姐将呼吸平缓下来,告诉了警长事情的原委。警长仔细记录好情况后,拿着工作本向米妮家奔去。
刚进米妮家,警长便拿起放大镜,不放过任何一个小角落,仔细地侦查起来。过了不久,警长突然激动地叫道:“啊!终于找到了!”
原来,在窗台边有个熊的掌印。动物家族里的熊大很老实,倒没有什么可怀疑的,不过熊二很贪吃,说不定他那会有什么其他线索。“走,我们去找熊二”,警长与米妮向熊二家走去。
熊二被拉到米妮家里,双手搅在一起十分委屈。警长严肃地审问道:“米妮家的巧克力蛋糕被偷了,说实话,是不是你干的?”熊二一听,有些生气地嚷道:“不是俺干的,巧克力什么我不喜欢吃!我只喜欢吃蜂蜜蛋糕!况且,我昨天一直和熊大在一起,阻止光头强砍树,不信你去问问他们俩!”
警长摸摸脑袋,觉得熊二像是无辜的,便让熊二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