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失窃案-读后感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19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同学们都在教室里休息。我与《梦娜丽莎失窃案》这本书不期而遇了,当时也许被书的名字吸引了,也许是被精致的书本包装迷住了,就问同学借了这本书。刚看了几页,就深深的被故事里的情节吸引了,多么伟大的侦探猫啊!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又接连翻看了几页,可惜我借书的时间到了,只好依依不舍的把这本书还给了同学。
回家以后,我就将这事情讲给了妈妈听,妈妈见我这么喜欢这本书,就在网上给我买了这本书。当书被快递员叔叔送到的时候,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裹,拿着这本书把自己关进了我自己的房间,认真的翻看起来,不知不觉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虽然在桌子上吃饭,但我满脑子还是在回想着书里面的内容。
奇怪的文具失窃案
更新时间:2024-05-10 17:10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下午,我去了一趟卫生间,回来要写作业的时候,发现课桌上的文具竟不翼而飞了。
我用目光扫视了一下全班同学,没想到,他们都平静地低着头写作业,根本不知教室里发生了特大失窃案。我打开作业本开始写起作业来,可思绪却随案飞扬:葛佳颖已捉弄我好几回,会不会是她在搞鬼?正想质问她时,又想问了也白问,她会承认吗?还不如不问,于是不动声色地写着作业。她见我如此镇定自若,终于忍不住了,在我故意离开座位的瞬间,把东西悄悄地塞回原位,没想到我突然一个转身,被我逮了个正着。
她惊恐万分地说:“干嘛?”我得意洋洋地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她装出一副可怜样,说:“我错了,饶了我吧,我以后不捉弄你了。”
我见她认罪态度良好,就边带警告,边自我夸耀:“我是名侦探,名不虚传,再难的案子只要我在就迎刃而解。”
她见我如此厉害,就再也不敢捉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