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_描写喷水池的作文300字
在我们学校西南角有个圆形的喷水池。它给校园添了几分美丽。远远望去,喷水池里的一切都迷迷蒙蒙,让人感到像是走进了仙境一般,令人心旷神怡!我来到喷水池旁边,只见喷水池中间是一座红褐色的假山,假山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
眼前是一个银色的大水球。水珠娃娃们挣脱水珠妈妈的手,他们拥挤着,欢笑着,欢快地跳出来了,好热闹。他们跳跃的声音,奏成了一首优美的交响曲。清晨的阳光照在他们身上,顿时,他们穿上了五光十色的外衣。
微风一吹,他们又四处散去。有的水珠娃娃还蹦到人们的脸上,身上。假山山顶上也有一个泉口,魔术般地喷着水花,那水花活像一朵绽放的梅花,吧喷水池的卫士-杨树,洗得一尘不染。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喷水池,因为他们给我带来了无限遐想,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