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喷水池-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有宽阔的教室,有翠绿的草坪,有图书馆,美术室…………但我最喜欢的是学校的喷水池。
走进美丽的校园最先看到的是美丽的喷水池,面积大约有三教室那么大。它一共有三个部分,它从高到低,最上面有一个教育家,和六个小孩,据说中间那个教育家的名字叫做陶行知,这个名字叫做“天高了”。在最左边的一个小女孩她拿着一个篮子微笑着,第二个小孩认真的看着老师,第三个小孩……。
第二分在中间里面有一大群小可爱的小鱼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白色的,还有的红里有一些白色…………有的时候还跳起来来。
第三分在是下面,它的中间有四棵小树上面还有许多的小红灯,上面都写着大大的福字,还有一些透明的长方形。上面写着24合心真官。有一些小鱼一不小心从中间滑了下来。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学校的喷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