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竹-植物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2
我家养了许多花花草草,有吊兰、有绿萝、有多肉、有铜钱草……但我唯独最喜欢的还是富贵竹和它那勇往直前的精神。
富贵竹的枝杆又细又长,是一节一节向上生长的,显得十分高贵优雅。它的每个枝干都分布着三四片叶子,墨绿色的,呈椭圆形,顶部十分尖锐。叶子很有规则地一片片向外伸展着,漂亮极了!
经过妈妈的细心照料,富贵竹长得十分茂盛,就像在赛跑一样争先恐后,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谁都不服气,一个劲地生长,势不可当,呈现出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越来越喜欢富贵竹了。我喜欢它,不仅是因为它那高尚优雅的姿态,还有它那勇往直前的精神!